◌雪櫻◌

點我!點我!

大❤cp:忘羡、曦澄、春始、海隼、新葵、陽夜、安清、兼堀、三日鶴

以上全不拆不逆✔️

大❤坑:魔道祖師、月歌、刀劍亂舞

我很好說話噠,要不勾搭一下吧?ฅ'ω'ฅ

来,让我们来验证「天天」是动词的这件事吧!【忘羡】

这次换成是在国文课的时候
突然蹦出脑洞了😂
发现怎么我有脑洞的时候好像都是在比较主要的课的时候出现的啊_(:з」∠)_
这样真的可以嘛Σ (゚Д゚;)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教同一班5年的A班班导叽 x 留级5年的A班学霸婴

▶️▶️▶️以下正文◀️◀️◀️

开学的季节来到,同时也是各个毕业生离别的时候,每到这个时期老师们总是会期待不可爱也不纯洁的新生们的来到。

可是,其实也不是每个老师都是这样的。

例如,像是A班的资优班导师就不是这么想的。

因为……

欸……

到头来,还是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啦……

A班名言:

「社会我魏哥,人狠话不多」

注:魏无羡是高三

……第1年……

蓝忘机:我是蓝湛,字 忘机,你们可以叫我蓝老师

蓝忘机拿着一些资料和课本的走进教室,并简略的自我介绍说道。

蓝忘机一说完话后,就打开了课本的说。

蓝忘机:没有人有疑问吧,那请翻开课本至第1页

突然之间,有个声音响起道。

魏无羡:蓝湛,不请同学自我介绍嘛?

蓝忘机:魏婴,叫老师。既然有人提了,那就请同学上来介绍

同学:喔~

魏无羡:蓝湛,那我想先上台介绍!

蓝忘机:嗯,叫老师

魏无羡:好好好,蓝 • 老 • 师~

蓝忘机:嗯,上台

魏无羡等蓝忘机说完后,便轻快的走上了讲台上。

魏无羡:嘿!我是魏婴,字 无羡,请多指教啦~每个人都说我挺聪明的,其实我自己也这么认为,所以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啊~

蓝忘机:有什么同学想提问吗?

蓝忘机问完后,便有位长相甜美的女孩子举了手。

蓝忘机:请说

女孩子:魏同学,你和蓝老师以前就认识了吗?不然怎么这样叫蓝老师呢?

魏无羡:哼哼~可熟啦,我们的关系啊~……可复杂了~

女孩子:魏同学,你说说嘛~

魏无羡:嗯……可以是可以啦~不过……

女孩子:不过……?

魏无羡:叫我魏无羡或魏婴

女孩子:……?

魏无羡:平时叫我魏无羡或魏婴就好啦~叫什么魏同学的,也太冷淡了吧~

女孩子:好哒,好哒,那我叫你魏无羡吧~所以快告诉我嘛~你和蓝老师的关系

魏无羡:好,那我问你个问题

女孩子:什么问题啊?

魏无羡:我和蓝湛哪个比较帅啊~要真心说啊~

女孩子:唔……魏无羡,你真……

蓝忘机:魏婴,放学后到我的办公室来

那女孩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蓝忘机给打断了。

魏无羡:好哒~

蓝忘机:好了,那翻开课本,上课

女孩子:我……

所以这整天因为这节课的关系,导致接下来的各位都一脸懵逼的过了一整天。

到了放学时。

魏无羡刻意在教室等到了无人在校时,才走到了办公室。

魏无羡:二哥哥~我来啦,有没有等很久啊?抱歉,因为我想等到晚点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二哥哥,怎么啦?醋坛子翻了吗?

蓝忘机:……

魏无羡:别误会呀,我今天只是在表现我的热情的~~~二哥哥,不气嘛……

蓝忘机:我并非生气……

魏无羡:二哥哥,你真没生气……?

蓝忘机:……没……

魏无羡:好嘛~好嘛~我好不容易转到了有二哥哥在的班级了,所以为了庆祝,我还带了天子笑啦~

蓝忘机:你还没成年,不可饮酒

魏无羡:可是就只差一点我就成年了嘛~

蓝忘机:魏婴,等你真正成年了才行

魏无羡:可是……我们都已经——过了,饮酒还不行嘛?

蓝忘机:……

魏无羡:怎么?二哥哥心虚啦?

魏无羡说着说着,就渐渐的坐到了办公桌上,便用手抬起了蓝忘机的下巴。

蓝忘机:魏婴,这里是教师办公室……

魏无羡:二哥哥其实也忍不住了吧~那就别忍啦~

魏无羡的手缓缓摸上蓝忘机的裤裆上,并把头靠到蓝忘机的耳旁吹了吹气。

蓝忘机:……

魏无羡:呜哇!

蓝忘机过了下,便把魏无羡压在了办公桌上,然后快速的解开魏无羡的衬衫,并将唇靠上了魏无羡的脖子上,一路亲到腹部。

然后。

对。

他们「天天」了。

……到了第2年……

蓝忘机也一样的走进了教室。

可是他的反应并不一样啦。

蓝忘机:我是蓝……你们不是毕业了吗?

魏无羡:蓝湛,我没考上我要的大学,所以我从读了一次高三啦~

蓝忘机:为什么每个人都在……难道每个人都没考上自己想要的大学?

魏无羡:呃……他们说要一直跟随着我嘛~我也没办法啦~~~

魏无羡说完后,班上便响起了男生们的声音。

班上的男孩子:社会我魏哥,人狠话不多!我们会一直跟随着魏哥的!

蓝忘机:……

魏无羡:女生们,则是说因为班导太帅了,所以不想离开呢~

蓝忘机:……

……接着的第3年……

蓝忘机走进教室。

蓝忘机:我是蓝……你们怎么还是没毕业?

魏无羡:嘿嘿~

……第4年……

蓝忘机:……魏婴,你还是没考上……?

魏无羡:……哈哈哈……

……今年第5年……

蓝忘机:好了,每个人翻开课本

…………
…………

放学后。

蓝忘机叫住了魏无羡。

魏无羡:怎么啦?蓝湛

蓝忘机:你每次的考试,错的题都一样

魏无羡:嗯,我也觉得挺神奇哒~每次的考试就是有那题

蓝忘机:那你都写过那题这么多遍了,怎么还是错?

魏无羡:可是,我的答案明明就没错啊~「天天」真的是动词嘛……

蓝忘机:……魏婴,这是名词

魏无羡:可…可是,蓝二哥哥,我们天天时,是在动作的嘛……有动不就是动词吗……?

蓝忘机:……嗯……
(内心os:魏婴好像也没说错……)

魏无羡:所以说,我没写错吧!

蓝忘机:嗯……
(内心os:可是这样好像又不太对……)

魏无羡:嘛~算啦,我也想一直跟蓝二哥哥在一起,所以我并不是那么在意哒~

蓝忘机:嗯
(内心os:那就一直待在我身旁吧!)

魏无羡:好啦~那我们回家去吧~二哥哥💕

蓝忘机:嗯♥

▶️▶️▶完️◀️◀️◀️

嗯……我好像写的跟标题没什么关系啊~~~
其实我分了两天写啦
想抱怨下学校的体育课( ̄3 ̄)
学校的体育课真的是累爆啦( TДT)
尤其是做操时,其实累的也就只有做操时!!!
今天先是:
前后开合跳 x30
开合跳 x30
小碎步15秒
抬腿跑15秒
和一些拉筋、舒缓的动作
然后又是……
伏地挺身 x10
仰卧起坐 x20
波比跳 x20
做完这些操后
又是慢跑两圈操场……
真心觉得要累死啦_(:з」∠)_
而且又刚好是星期二、三的连续……
啊啊啊……( TДT)( TДT)( TДT)
▄︻̷̿┻̿═━一体育课什么的…… 我还是没有很讨厌啊!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
掰掰(/ω\)(/ω\)(/ω\)


您好!我们是云深高中的云梦侦探社【忘羡、曦澄】

这是个在上课时蹦出的脑洞ฅ'ω'ฅ
算是补了上礼拜假日的更文
因为上礼拜假日一直是在复习课文哒
其实有这个脑洞到时候,刚好是在上数学
然后就拿了个本子,写了大概的设定
难怪我的数学这么烂_(:з」∠)_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忘羡、曦澄稳定交往中
#现代paro

侦探社社员(前学生会副会长)叽 x 侦探社社长婴
侦探社社员(前学生会会长)曦 x 侦探社副社长澄

▶️▶️▶️以下正文◀️◀️◀️

「好的,您的谜团由我们收下了」

一声响亮的男声响起。
一间小教室内,有五个人站在里面,角色分为社长、副社长、两位社员和一位委托人。

没错。

这里是云深不知处云深高中的云梦侦探社。

…………
…………

“啊~~~今天终于有个人来委托啦~~~”有位黑短发的少年,翘著椅子的说道。他也就是云梦侦探社的社长;魏婴,字 无羡。

“嗯”坐在魏无羡身旁的人,看似严肃,又带着冷冷的感觉说道,他也同样是黑短发,不过头上多系了条抹额。这位就是侦探社的其中一位社员兼前学生会副会长;蓝湛,字 忘机。

“魏无羡,你还嫌无聊啊?你自己的报告都还没做完了,还想到处玩”这位正在跟魏无羡说话的少年,用着一脸 妈的,死给,滚 无奈的说道。这位一身 基佬 紫的人正是云梦侦探社的副社长:江澄,字 晚吟。

“晚吟,乖,别气了”这位少年拥有著跟蓝忘机一样的脸孔,但是显然和蓝忘机的气质不同,他散发著一种温文儒雅的气息,脸上也带著笑容的说道。这人正是侦探社的第四位社员兼前学生会会长;蓝涣,字 曦臣。

…………
…………

魏无羡:好啦 ~ 委托人是A班的其中一位同学,他说他在教室等我们,时间也差不多了,走吧!解谜去啰 ~

蓝忘机:嗯

蓝曦臣:走吧,晚吟

江澄:喔

……四人帅气的走出了教室门……

……到了A班教室内……

委托人简称一下 = 遥

遥:啊,你们终于来啦!

魏无羡:抱歉,抱歉,拖的有点晚……话说你旁边那位是……?

那位委托人身旁还坐了位少女。

遥:她啊?她是D班的同学,叫她熏就好了,其实这次的委托也是她想的

魏无羡:喔,原来如此啊 ~

江澄:好了,别废话了,直接进入主题吧……说吧,你想要我们解的谜是什么?

遥:这个吗……具体还是由她说吧

熏:嗯嗯嗯!那个啊,今天我们在上数学课时,A同学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了。

魏无羡:嗯

熏:然后老师问的问题A同学并不会,所以老师就又叫了B同学起来回答,可是B同学也不会,所以他们两人就被老师臭骂一顿了。

江澄:嗯

熏:可是,其实老师问的问题根本就不是我们班上到的进度,我们都还没上到那里呢!

蓝忘机:嗯

熏:后来老师发现自己搞错进度后,便安静的翻回了我们班上的进度那页

蓝曦臣:嗯,那这样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熏:有的,我在想啊,为什么老师会搞错呢?明明老师都有把班级的进度标记起来,总是会拿张便利贴贴在各班的进度那页

蓝曦臣:原来如此……嗯……所以你们班还没上到那,老师却和其他班搞错了……有哪些班已经有上到那个进度了吗?

熏:嗯……我想想,啊!A班刚好已经上到那了,对吧?遥

遥:嗯,对的

江澄:那可是其他班呢?现在知道的是,A班有上到那,然后D班还没有,可是,其他两班呢?

注:忘羡、曦澄是二年级,委托人是一年级。

熏:B班的话,我听我朋友说了,还没上到

遥:C班也还没上到,我的朋友也跟我说过了

魏无羡:嗯……那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这样是要怎么把A班和D班搞混啊?这老师也太天才了吧……

蓝忘机:嗯……数学老师……

教室内陷入了一片寂静。

…………
…………

魏无羡:啊!正因为是数学老师,所以才会搞混的

蓝曦臣:无羡,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魏无羡:我刚和蓝湛讨论出来了,蓝二哥哥你说吧 ~

蓝忘机:嗯……数学老师写的A、D并不是长这样的,正因为是数学老师,所以写出来的A、D是长这样的a、d

注:小写的a和d相像(另一种a的写法)

…………
…………

全人:哦哦!

熏:对吼!我怎么都没想到啊~~~

魏无羡:好了,既然谜题解了,那么感谢您的委托,我们后会有期啦!

注:这个谜题是从「冰菓」里面找的。

▶️▶️▶️完◀️◀️◀️









▶️▶️▶以下后续️◀️◀️◀️

江澄:嗯……所以就这样?

魏无羡:怎啦?师妹,玩的不够过瘾嘛?

江澄:喂!你喊谁师妹啊,啊……反正就是觉得挺空虚的

魏无羡:空虚吗~被你这么一讲,好像真有点空虚啊~

江澄:就没有些有趣点的委托吗……

魏无羡:师妹啊,我们从一年前创社到现在,也才收过多少委托,有人肯委托我们就已经感谢上天啦

江澄:……啊……我们社长怎么这么无能啊?欸……

魏无羡:……

魏无羡:呜呜……师妹你欺负我!二哥哥,我要抱抱~

魏无羡说完话后,就抱向了蓝忘机。

江澄:……

蓝曦臣:没关系的,晚吟,你也可以抱我啊~

江澄:滚

蓝曦臣:……(委屈jpg)

嗯。

又是个一如往常和平的云深高中呢。

▶️▶️▶️真 • 完◀️◀️◀️

好啦~~~
到现在终于写完啦~
发完后,赶紧洗洗睡啰!
好哒,晚安各位_(:з」∠)_

喔,对了
因为我改了下名字
虽然以前的文不会改,不过现在都会改的
从「雪の樱❀」变「◌雪樱◌」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掰掰~~~💛💙💛



请问两位伪娘的恋爱成功率是多少呢?【忘羡、曦澄】

目前刚开学而已
发现好像跟以前差不多
不过,因为学业更重了些
所以大概还是只能在假日时发文_(:з」∠)_
话说,有没有哪位大大有在玩「麦萌」的嘛?
因为最近有看到,所以就下载看看玩了玩后
突然发现挺不错哒~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云梦双杰和蓝氏双壁不认识
#现代paro

公司副董叽 x 伪娘咖啡厅看板娘婴
公司董事曦 x 伪娘咖啡厅看伴娘澄

▶️▶️▶️以下正文◀️◀️◀️

……伪娘咖啡厅门口前……

江澄:……

魏无羡:欢迎~欢迎~小哥哥们♥

江澄:……

魏无羡:嗯?师妹,你怎么不说话啊,这样店长可是会生气的,到时候我俩就领不到薪水啦……

江澄:……

魏无羡:所以说,师妹你到底怎么啦?有话别闷在心里啊

江澄:……所以…到底为什么我们要穿成这样,然后站在咖啡厅前做看板娘啊!

魏无羡:师妹啊……这还用说嘛,薪资那么高!不做白不做啊!

江澄:所以就因为你需要高薪,所以就硬拉著我来!?这就算了,主要是,干嘛一定要穿成这样啊!

魏无羡:不穿成这样,我们就不能做这份工作啦……反正就穿个小裙子,绑个双马尾拉人来而已呀~又不是叫我们去跟客人打炮

江澄:穿成这样就已经够了,跟客人打炮还得了……看我告死这店长

魏无羡:欸欸欸,师妹,师妹你看看

江澄:看什么看啊?

魏无羡:你看看那两个人,长得挺好看哒~是兄弟嘛?我觉得啊,看起来是个冰山帅哥的那个比较好

江澄:哈?魏无羡,你有没有眼光啊,分明就是那个一直笑着的更加帅气

魏无羡:师妹啊,我对我的眼光非常自信的,你可不能怀疑我的眼光呀

江澄:好好好,不跟你争这个了,反正我比较喜欢那个

魏无羡:知道啦,知道啦

……蓝氏双壁的视角……

蓝曦臣:忘机,你看,那两位小姐是不是一直在看我们?

蓝忘机:嗯

蓝曦臣(读弟机):(忘机:兄长,我喜欢绑著双马尾,穿着哥德萝莉的,我想带他回云深,然后,藏起来)是吗,忘机……

注:云深 = 公司

在蓝曦臣转回去看向两位看板娘时,发现了件事。

蓝曦臣:欸?忘机怎么公主抱抱著那位双马尾、穿著哥德服的小姐呢?!

江澄:喂!魏无羡你别被拐跑啦!

魏无羡:是吗~原来你叫蓝湛呀,蓝 • 二 • 哥 • 哥

蓝忘机:嗯……

对,蓝忘机被魏无羡撩的耳朵都红啦。
接下来,蓝忘机把魏无羡抱得更紧了,并用百米冲刺的方式跑回公司了。
不过在被抱走前,魏无羡留了句话给江澄。

魏无羡:再见啦!师妹,剩下那位就给你了啊~~~

江澄:魏无羡!你这见色忘友的家伙!

蓝曦臣看了看那位散著头发,穿着紫色女仆装被朋友抛下的少女,并走了过去。

蓝曦臣:小姐,如果你现在闲著的话,要不和我去吃个下午茶呢?

江澄:首先,我是男的,然后,我因为被魏无羡见色忘友了,所以我得努力的工作,您请回吧
(内心os:哇靠,这人进看怎么这么帅,啊啊,不行不行,江晚吟你是直男,你不能弯,你不会弯的)

蓝曦臣:嗯,是吗,那你那位友人也是男的?

江澄:对

蓝曦臣拿起手机,拨给了蓝忘机。

蓝忘机:喂……

蓝曦臣:忘机,你带走的那个人是男的啊

蓝忘机:兄长……

蓝曦臣(读弟机):(忘机:兄长,我知道,我现在在忙件事,可以请兄长晚点再打给我吗……)

蓝曦臣从电话中,听到了另一头内好像有些其他人的声音。

魏无羡:唔……二哥哥快点嘛~快点进来吧

蓝忘机:嗯

魏无羡:啊~快一点,啊~二哥哥~

蓝曦臣:呃……忘机,我不打扰你们了……(挂掉电话)

江澄:……

江澄从蓝曦臣的手机内,听到了魏无羡的声音,并无言的脸红了些。

蓝曦臣:那个……

江澄:你……你这个人,别过来!

蓝曦臣:不…不是的,我不会对你做什么事,所以放心吧

江澄:那你快走,别过来
(内心os:啊啊,快…快走啊,你在不走,我就真的忍不住想亲你的冲动了啊)

蓝曦臣:好吧,那这是我的名片,如果你遇到麻烦的话,可以打给我(向前走)

江澄:嗯,谢谢

蓝曦臣:那我……唔,哇!

蓝曦臣向江澄那走时,不小心脚一绊的向江澄跌了过去,并扑倒了他的亲了过去。

江澄:唔……啊……快起来啊!

江澄吓得把蓝曦臣推开了,脸也不争气的变更红啦。

蓝曦臣:啊,对不起……我…

江澄:喂!你!这…这可是我的初吻啊!你要怎么负责!

蓝曦臣:我…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所以我娶你吧!

江澄:哈?娶我?

蓝曦臣:嗯对!你看,如果我娶了你的话,我就可以对你负责了

江澄:(内心os:嗯……人长得好看,性格也很温柔,然后又是公司的董事,好像……挺好的?)

蓝曦臣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戒指,并向江澄跪下。

蓝曦臣:晚吟,你可否愿意嫁给我呢?

江澄:嗯……我愿意
(内心os:啊啊,他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啊?唔,我的脸红了吗?没红吧?没红吧?)

……隔天……

蓝景仪:喂喂,思追,你知道嘛?听说云梦大公司的蓝董事长和蓝副董事长要结婚了欸

蓝思追:是吗?那对象是谁啊?

蓝景仪:好像是叫魏无羡和江澄的

蓝思追:嗯……好像有在哪里听过

蓝景仪:嗯……啊!那不就是前几天我们经过的咖啡厅门口前的看板娘名牌上挂的名字吗?!

蓝思追:啊!好像是……可是那咖啡厅不是什么伪娘咖啡厅吗……?

蓝景仪:难道说……蓝董事长和蓝副董事长是……

蓝思追:……

蓝景仪:……思追,我们别谈了吧……

蓝思追:嗯……

最后

Q:请问,两位伪娘的恋爱成功率是?

A:100%

▶️▶️▶️完◀️◀️◀️

在星期日的时候写完啦~~~
欸……
明天要上课……
突然觉得心好累啊_(:з」∠)_
英文什么的!
好难啊!( TДT)

啊对了,如果有大大在玩「麦萌」的话
不妨在下面评论区,打上自己的名字吧?
(我的名字是叫:◌雪樱◌)

那么。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の樱
我们下次见~~~
掰掰Σ>―(〃°ω°〃)♡→

醫院的假怪談《番外》【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

上篇:点我!

最后决定在开学之前写这文的番外啦💕
原本是想写《2》的,不过后来还是觉得写番外就好
反正原因是怎样……
绝对不是我想不到有什么怪谈的原因啦

咳……好……

▶️▶️▶️设定◀️◀️◀️

#cp: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副院长叽 x 主治医师婴
#院长曦 x 化验员澄
#资料管理人员尘 x 药剂人员薛
#联系人员追 x 实习小护士凌
#后勤人员怀 x 实习医生仪
#保安人员玦 x 柜台人员瑶

▶️▶️▶️以下正文◀️◀️◀️

……晚上准备下班时……

……更衣室内……

蓝景仪:喂~思追、金大小姐,我可又听护士姐姐们说的医院怪谈啦~

蓝思追:景仪,你记上次的教训还不知反省吗……

……关于上次的事被魏无羡、蓝忘机知道后……

魏无羡:蓝二哥哥,我想我在这医院活不下去了……所以,我要跟师妹一起出去散心一阵子啦!

然后,魏无羡二话不说的就带上了一脸懵逼的江澄离开了医院。(所导致以下结果️⤵️)

蓝忘机叫蓝思追、金凌、蓝景仪、聂怀桑、薛洋和金光瑶、聂明玦、晓星尘到自己的办公室领罚。

真 • 黑脸 • 蓝忘机:蓝思追、金凌、蓝景仪、聂怀桑、薛洋院规10遍,金光瑶没管好金凌院规5遍,聂明玦没管好聂怀桑院规5遍,晓星尘没管好薛洋院规5遍,在下班前交给我……就这样,有问题的就多抄20遍

领罚的8人:……

领罚的8人才刚出去后,又被蓝曦臣叫去院长办公室了。

真 • 黑脸 • 笑 • 蓝曦臣:全人院规20遍,今天下班前交给我……有问题的就多抄20遍

领罚的8人:……(默默离开去抄院规)
.
.
.
……以上……
.
.
.
蓝景仪:呃……算了吧……
【内心os:虽然我没抄,不过,院长和副院长那时候的脸真的超可怕的啊!黑的不像人】
.
Ps.至于景仪为什么没抄的原因,你很快就知道了
.
▶️▶️▶️完◀️◀️◀️
.
.
.
总计:
.
.
.
蓝思追:自己的30遍 + 金大小姐的30遍 = 60遍 = 爆肝
.
.
聂怀桑:自己的30遍 + 景仪的30遍 = 60遍 = 死亡
.
.
聂明玦:自己的25遍 + 瑶妹的25遍 = 50遍 = 无事
.
.
晓星尘:自己的25遍 + 薛洋的30遍 = 55遍 = 要死不死
.
.
.
总结:各位都很疼爱自家媳妇呢!(不
.
.
.
▶️▶️▶️真 • 完◀️◀️◀️
.
.
.
嗯!非常的短呢!……_(:з」∠)_
对不起(跪
目前真的是懒癌末期
懒到一个不行_(:з」∠)__(:з」∠)__(:з」∠)_
.
下次可以的话
会尽量写长一点的
对,就长一点点!(喂!
.
咳……
.
话说,动画第九集羡羡散发了啊!(激动
.

.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
我是雪の樱
我们下次见~~~
掰掰♪ ♬ ヾ(´︶`♡)ノ ♬ ♪

醫院的假怪談《1》【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

欸豆,在正文開始前
是否可以聽我废話一下呢?(。・ω・。)

對於今天才刚看完魔道祖師小說的我
有非常非常多想說的話ノ(・ω・)ノ

首先。
真的覺得那些溫狗死了真是太爽啦!《溫寧、溫情不包括》
感覺看到他們,尤其是那什麼溫晁和那女的還有化丹手的死法後,真的是大快人心!那瞬間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又一直看到後來時,真的是一下被塞了滿口的玻璃,一下又被塞了滿口的糖。
有好幾次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尤其是在說關於江澄和羡羡的心結的時候,真的覺得刀子滿滿。
不過到後來他們倆總算是把心結解了解些,不然一直沒解開心結的話,真的不好受啊!
一直到最後,又被忘羡餵了滿嘴的狗糧,真的超甜噠(*´︶`*)忘羡賽高!♪\(*^▽^*)/\(*^▽^*)/

真心推薦還沒看過魔道祖師小說的道友,可以去看
墨香铜臭老師真的是太厲害了!!
真的十分尊敬呢!٩(●˙—˙●)۶
想問問有沒有道友跟我一樣是先看動畫才入坑的?
我的入坑順序是:動畫➡️廣播劇➡️小說
(*'▽'*)♪(*'▽'*)♪(*'▽'*)♪
(*'▽'*)♪(*'▽'*)♪(*'▽'*)♪
好啦~好啦~废話說完了
(*'▽'*)♪(*'▽'*)♪(*'▽'*)♪
(*'▽'*)♪(*'▽'*)♪(*'▽'*)♪

▶️▶️▶️设定◀️◀️◀️

#cp: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副院长叽 x 主治医师婴
#院长曦 x 化验员澄
#资料管理人员尘 x 药剂人员薛
#联系人员追 x 实习小护士凌
#后勤人员怀 x 实习医生仪
#保安人员玦 x 柜台人员瑶

▶️▶️▶️以下正文◀️◀️◀️

……晚上准备休息下班时的医院……

……更衣室……

蓝景仪:欸欸,思追你有听说吗?

蓝思追:听说什么?

蓝景仪:就是我们医院的怪谈啊~

金凌:欸欸,蓝景仪、蓝思追你们在说什么怪谈啊……?

蓝景仪:就是那个啊,我今天听了其他的护士姐姐们在讨论,说是在大概下班后再过个一、两钟头后,在医院内会听到一些不清楚的呻吟声,好像说有一次感觉是从副院长办公室传来的呢!

金凌:蓝…蓝景仪,你说的是真…真的吗?

蓝景仪:我也不知道,是听说啦~听说~

蓝思追:金凌,你怕吗?如果怕了的话,我可以保护你的

金凌:哼!我…我才不害怕呢……

???:哇!!!!

金凌:啊啊啊!

结果不知道谁喊的那么大声,害我们亲爱的金大小姐一跳,跳到了思追追身上。

蓝思追:阿…阿凌?

金凌:我…我只是被吓到而已!

金凌说完后,马上从蓝思追身上下来。

薛洋:噗……噗哈哈哈!胆小鬼!哈哈哈哈

金凌:喂!你干什么啊!小…小心我叫我舅舅打断你的腿啊!

薛洋:胆小鬼~这样也能被吓到

金凌:我才不胆小呢!

薛洋:不胆小的话,你就去一探究竟啊~

金凌:我……

薛洋:不敢吗?哈哈哈,我就知道胆小鬼终究是胆小鬼

金凌:谁…谁说我不敢的!我去!我去啊!

薛洋:好喔~记得明天告诉我,那个声音是什么?如果你说的出来,我就信你不是胆小鬼~

金凌:好啊!

薛洋:好哦,那,小星星我们回家吧~

晓星尘:嗯,走吧,阿洋

等到晓星尘和薛洋出去后,聂怀桑也来找蓝景仪了。

聂怀桑:景仪,我们回去吧?

蓝景仪:啊~怀桑,你来啦?抱歉,今天你先自己回去吧!我要和思追、金凌一起去探险

聂怀桑:探险吗~既然景仪也去了,那我也可以一起去嘛?

蓝思追:当然可以,聂公子

蓝景仪:话说,怀桑,今天下班后,怎么没见你大哥和金光瑶啊?

聂怀桑:大哥他们,好像已经回去了,说是要去约会的样子

蓝景仪:哈~真是轻松~

金凌:喂,你们废话这么多,到底是要去探索了没啊?

蓝思追:嗯,阿凌说的对,要快点去才行,拖到太晚也不好

蓝景仪:好,那走吧~

聂怀桑:嗯嗯嗯

……这时,在约会的聂瑶两人……

金光瑶:大哥,我们两个大男人来游乐园,是不是有点怪怪的……?

聂明玦:没关系,你看起来没很大
【另一个意思:你没很高,没关系】

金光瑶:……

……这时的曦澄两人……

江澄:喂!蓝曦臣,还在医院呢

蓝曦臣:晚吟,那不在医院的话就可以了吗?

江澄:不行!我还爱我的腰

蓝曦臣:那……晚吟比较爱我还是爱腰?

江澄:嗯……

蓝曦臣:((用了明显希望说自己的眼神看向江澄

江澄:……我的腰

蓝曦臣:……晚吟……我们回家谈吧?((黑脸笑

江澄:呃……蓝…蓝曦臣?

直接把人扛起来。

#等等啊,大哥,你别跟江澄的腰吃醋嘛😂

……此时的忘羡两人……

蓝忘机正坐在办公桌前,看着今天的病历。

突然魏无羡穿着短短的护士服走了进来。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蓝二哥哥都不陪我,魏婴好无聊啊……

魏无羡边说着,就侧躺到了办公桌前的沙发上,用手指勾了勾自己的头发,并含到嘴边,然后露出了短裙和白色大腿袜之间的黄金领域,并用着魅惑人心的眼神撩了撩眼前的蓝忘机。

蓝忘机:你是在玩火吗?

蓝忘机说完后,并扑到了魏无羡身上。

……此时的探险队四人……

蓝思追:阿凌,你会怕吗?不然怎么抓我抓这么紧?

金凌:我…我才不怕!

蓝思追:好,好,我相信阿凌

聂怀桑:景仪也怕吗?不然怎么握我的手握这么紧?

蓝景仪:才…才不是,只是刚刚好而已……

突然蓝思追听到了些微的呻吟声。

蓝思追:等等,我好像听到什么了……你们仔细听

蓝景仪:……嗯?好像真的有些声音……

金凌:真…真的有……

聂怀桑:我好像也听到了……

蓝思追:好像真的是从副院长办公室传来的,我们慢慢靠近吧

蓝景仪:嗯

蓝思追:阿凌,如果会怕的话,可以抓紧我哦

金凌:……嗯……【脸色苍白】

蓝思追等四人,都轻轻的将耳朵贴在了墙壁上,并听到了……

「呜啊~蓝二哥哥……啊~二哥哥快一点~呜~」

「魏婴……」

四人同时内心OS:卧槽……这不是含光君和魏无羡/魏前辈/魏兄的声音吗?!

蓝思追:呃……我…我看我们先回去吧……

金凌:唔……【爆红脸脸】

蓝景仪:……【惊呆】

聂怀桑:嗯……我先带景仪回去吧,蓝公子和金公子路上小心……

蓝思追:嗯……

……最后四人以尴尬俩俩离场……

……隔天早上……

……更衣室内……

薛洋:所以说,你们到底看到了什么了吗?

蓝思追:……【红了脸】

金凌:……【红了脸】

蓝景仪:……【红了脸】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红了脸】

薛洋:哈……算了~~~

薛洋走掉后,魏无羡、蓝忘机走了进来。

魏无羡:早啊!思追、景仪、金小公子、聂兄

四人同时:……【撇头】

魏无羡:欸?!【看向蓝忘机】

蓝忘机:……?【一脸不解】

▶️▶️▶️完◀️◀️◀️

啊~完成啦~~~
原本打算明天再写的说
不过刚才刚好闲着
所以就来写了,结果写到了现在……_(:з」∠)_
应该后来,就会跑出第2集了吧~~~?!
总有一天吧!?\(-ㅂ-)/ ♥ ♥ ♥
再次表白一下墨香铜臭老师(づ ̄ ³ ̄)づ
真的太喜欢魔道祖师啦!!!!
期待下礼拜的广播剧和动画(≧∇≦)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の樱
我们下次见✔️掰掰
♪☆\(^0^\) ♪(/^-^)/☆










訪問:愛豆真的也有懶癌末期嘛?【全員向】

嗯……沒錯,是懶癌末期
我想應該有很多大大們也有這種問題吧!
最近大概固定發的文是……
【月歌】【刀劍亂舞】【魔道祖師】
目前大概是這樣
不過有的時候也是會增加其他新坑的~♪(´ε` )
所以寫文時的坑都是不一定的
如果有特別想看哪個cp的話
也可以在下面評論區告訴我喔~ʕ·ᴥ· ʔ

○●●○以下正文○●●○

#私設!私設!

“好!訪問開始”

工作人員桑架好攝影機後,導演就喊了聲開始。

“各位午安,今天我們邀請了現在正火熱的團體來跟我們一起訪問喔~對,那個團體就是……Six GravityProcellarum!讓我們用掌聲歡迎他們入場!”採訪人員說了一般採訪節目的開頭後,並拍手歡迎那12位的到來。

“各位好,我是Six Gravity的隊長,睦月始”睦月始充滿氣勢的自我介紹說道。

“各位好,我是彌生春”彌生春用著溫和的口氣,自我介紹的說道。

“大家午安,我是皋月葵”皋月葵閃亮的笑著的自我介紹著說道。

“我是卯月新~”卯月新用了十分慵懶的聲音自我介紹的說道。

“大家好!我是師走驅!”師走驅活潑的自我介紹說道。

“大家好~我是如月戀!”如月戀同樣用著略有活潑的聲音自我介紹說道。

“米娜桑~我是Procellarum的隊長,霜月隼~請多指教囉~”霜月隼神秘的笑著自我介紹的說道。

“啊,大家好,我是文月海”文月海爽朗的自我介紹的說道。

“大家好,我是長月夜,請…請多多指教”長月夜看似緊張的自我介紹說道。

“呀吼~大家午安,我是葉月陽~”葉月陽用著略有輕浮語氣的自我介紹說道。

“各位午安,我是水無月淚,請多指教”水無月淚輕聲的自我介紹說道。

“大家好,我是神無月郁,請多指教!”神無月郁用著非常精神的自我介紹說道。

“好了,接下來讓我們直接進入訪問主題吧!”採訪人員說道。

“好的!”12位成員同時說道。

“好,這次的訪問是由一位網友所提出的疑問,提問的主題是【愛豆真的也有懶癌末期嘛?】”採訪人員說道。

“懶癌末期嗎~我覺得是有的呢~”皋月葵笑了笑的看向自家搭檔卯月新,並說道。

“欸?我嗎?我倒覺得陽也有啊~”卯月新注意到皋月葵的視線後,不服的拖了另一位Procellarum的成員葉月陽下水。

“哈?我?我才沒有呢~就算有,也只是初期症狀而已~新,你應該才算中階段吧~我覺得末期應該是……”葉月陽說完話後,並將眼神慢慢轉向他們的隊長霜月隼。

“欸~~~陽真過份,我可是一直都很積極向上的哦~”
霜月隼不認的說道。

“好,要反駁的人請舉起你們的手~”葉月陽用著滿滿的自信的問道。

“…………”

“欸?全部人都舉手了嘛?啊…怎麼連工作人員桑也舉手了啊?嗚嗚…每個人怎麼都這麼過份啊…真是的,果然每個人都想變成蠟人偶呢~”霜月隼先是用了難過的腔調說道,最後又用了有點半威脅的聲音說道。

“…………”

“啊~陽,你看,沒人舉手啊~呼呼~”霜月隼開心的笑著說道。

“喂,隼,你這傢伙……”葉月陽無奈的看向霜月隼的說道。

“哼哼~我怎麼了嗎?”霜月隼故意問道。

“……你明知故問……”葉月陽再度無奈說道。

“欸~我沒怎樣對吧?驅、戀”霜月隼轉向師走驅和如月戀那邊,並問道。

“是…是的!隼桑”師走驅和如月戀幾乎異口同聲的說道。

“嗯~很好,你看吧~陽”霜月隼開心的說道。

“明明就是被你嚇的不敢說真話吧…算啦,算啦,我放棄跟你溝通……”葉月陽最後選擇放棄的說道。

“呼呼~”霜月隼開心的笑著。

“我倒是覺得有些人根本就不可能有懶癌末期這個東西呢~應該連初期都沒有吧~”彌生春說道。

“春桑說的是誰呢?”神無月郁問道。

“嗯……我覺得是葵、夜、驅、海還有郁呢~”彌生春說道。

“春桑為什麼會這麼覺得啊?”如月戀接著問道。

“嗯……因為葵和夜不管在工作上還是日常時都很努力,完全不怠惰,海和郁常常出去晨跑吧~感覺總是過得十分充實呢~驅的話只要是假日或有空的時候,都是在打工的吧~感覺完全沒時間休息,所以一直都很努力吧?”彌生春解說說道。

“哦哦~那……我呢?春桑”如月戀看向彌生春的問道。

“額……戀應該有點初期吧……”彌生春小有尷尬的說道。

“欸?!是嗎……”如月戀有點失望的說道。

“放心吧~戀,只是初期,所以沒什麼問題的!”彌生春說道。

“真的嗎?!春桑”如月戀彷彿開心了起來的問道。

“嗯,當然囉!”彌生春說道。

“要不然,我們先把不可能有懶癌末期的人寫起來吧?因為我剛聽到採訪人員說要列出懶惰排名”文月海提出建議的說道。

“嗯,我覺得海的建議不錯”睦月始附和的說道。

“…………”

“好了,始桑,我和陽剛先把春桑說的人寫上去了”長月夜拿著寫好的紙張,並說道。

“嗯,好,謝謝你,夜”睦月始接下紙張,並說道。

“哦哦~那這樣就剩……始、隼、新、陽還有戀和淚了呢,嗯,欸?我也被去除了嗎?”彌生春唸出沒被寫在上面的人後,突然發現自己也被寫在紙上,所以提出了疑問。

“嗯,是的春桑,因為我和陽討論過了,陽是說春桑跟海桑身為參謀組,所以一定不會多懶的,所以我們就把春桑也寫上去了”長月夜解釋的說道。

“嗯,原來是這樣啊”彌生春了解後,並說道。

“好啦~那我們就來到最後的環節囉!讓我們來請現場觀眾跟我們一起投票吧!”採訪人員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所以說道。

“好的!”Procellarum&Six Gravity的12人說道。

“好,那讓我們先從Six Gravity的隊長開始吧!好了,請問認為Six Gravity的隊長睦月始也有懶癌末期的人,請舉手!”採訪人員問道。

“…………”

拍攝完後

“…………”

“啊~最後的結果真是意料之中呢~”葉月陽在拍攝後,伸了伸懶腰,並說道。

“的確呢!”神無月郁附和的說道。

推出的懶惰排名:

No.1 Procellarum 霜月隼

No.2 Six Gravity 睦月始

No.3 Six Gravity 卯月新

No.4 Procellarum 水無月淚

No.5 Procellarum 葉月陽

No.6 Six Gravity 如月戀

推出的絕對不可能懶惰排名:

No.1 Procellarum 文月海

No.2 Procellarum 神無月郁

No.3 Six Gravity 皋月葵
          Procellarum 長月夜

No.4 Six Gravity 彌生春
          Six Gravity 師走驅

以上!

好!

讓我們完結!

●○○●完●○○●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cp呢?
不確定這樣tag是要放個人的還是cp的
不過個人應該放不下
所以還是放cp好了●ヽ(゚∀゚)ノ●

感覺最近沒什麼寫【月歌】的
所以就決定寫啦~●ヽ(゚∀゚)ノ●
我發現了!
我應該大概就是算「週更」吧?
不過應該是現在暑假時而已……
開學後,應該就不太能更文了
要來努力拼學業啦!\\٩( '□' )و ///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
ヽ(・∀・)ノ●ヽ(・∀・)ノ●ヽ(・∀・)ノ●

關於詐騙集團被強行餵了狗糧的這件事【忘羡】【曦澄】

因為最近沉迷於魔道祖師
看了很多很多神人寫的文、畫的圖
所以也想試著寫看看文
覺得【忘羡】【曦澄】真的是太棒啦~(*´∀`*)
每天必吸千遍【忘羡】【曦澄】的狗糧
靠狗糧生存!(ง •̀ω•́)ง✧
第一次寫【忘羡】【曦澄】的文
如果有什麼需改進的地方
請在下面評論區告訴我哦~非常感謝(・∀・)ゞ

●○○●以下正文●○○●

“師妹……”

“……師妹……”

“師妹……看一下這裡……”

魏無羡拿著一隻顯示在通訊中的手機,然後小聲的喊著江澄。

“哈?你在和誰通電話啊?”江澄聽到魏無羡的呼喊聲後,並轉頭問道。

“……是詐騙集團……”魏無羡小聲的說道。

“是詐騙集團,然後呢?你該不會想……”江澄知道是詐騙集團的來電後,突然意識到了魏無羡的意思,並微笑的說道“來好好玩一場吧”

“喂?先生?先生你有在聽嗎?”詐騙集團的人說道。【目前先成為A先生】

“啊,有,我有在聽”魏無羡回道。

“那個啊,先生,我說……你訂的商品,我們這邊不小心搞錯了,所以變成幫你訂了12期的商品,所以請你去一下ATM”A先生說道。

“切,又是12期,每個詐騙的都是12期,師妹,你說他們就不能換新一下嘛……真是無趣……”魏無羡聽完A先生的話後,並轉頭、小聲的跟江澄說道。

“沒辦法,會去當詐騙集團的人,一定不是什麼有腦的”江澄聽了魏無羡的話後,並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道。

“那個,先生?先生,你到底有沒有在認真聽啊?”A先生問道。

“啊!等等哦~我剛綁架的人醒來啦!我去拷問一下他,我叫我剛打炮完的對象先替我聽一下電話”魏無羡一本正經的說完後,並將手機交給了江澄,然後就走到廁所裡大笑了一番。

“哈?綁架的人…?先生?先生?”A先生用了充滿疑惑的問道。

“魏無羡……打炮完的對象?要是被人聽到的話,我絕對把你腿打斷……”江澄接到手機後,並小聲的抱怨。

“師妹,好好玩一玩喔~”魏無羡從廁所出來後,擦了擦眼淚,並說道。

“嗯,會的”江澄笑了一下,並回答道。

“先生?”A先生說道。

“啊,那個,您好,我是剛才那人所說的簡稱炮友的人”江澄忍著笑,並用了個正經的男聲說道。

“你是男的?所以說,剛那位先生是……”A先生用了個奇妙的聲音說道。

“對,他不是直的……先生,你到底要怎樣?我告訴你,我的耐性並不好……”江澄把聲音裝作很無耐性的說道。

“呃……嗯,好的,那我就再跟你解說一遍。”A先生又恢復正態的說道。

“那個啊,先生,你對於綁票的人,有什麼感想?”江澄突然問道。

“呃……先生,那不重要啊…我現在說的事才是該先……”A先生還沒說完話,就被打斷了。

“回答我的問題!我問問題的時候,就給我好好回答!”江澄這次換裝成了生氣的聲音說道。

“那個,先生,請冷靜啊!”A先生說道。

“師妹……換我接個手吧~準備完結囉”魏無羡剛不知道跑去哪的,現在走了回來,並將手機接到自己手裡。

“最後,你要怎麼處理?”江澄把手機給魏無羡後,問道。

“師妹,你就看好吧~”魏無羡邪笑了一下,並說道。

“所以說,先生,請去一下ATM,不會耽誤到你太多時間的”A先生有點不耐煩的說道。

“吶~老實說……你是詐騙集團吧?”魏無羡用了一本正經的聲音問道。

“不,不,不,我不是詐騙集團啊,先生……”A先生說道。

“不然你是怎麼騙走我的心的啊?”魏無羡用著帶點情趣的聲音說道。

“先生……拜託你正經點……”A先生說到一半時,又被對面手機裡頭的聲音打斷了。

“魏嬰……你說,是誰騙走了你的心……”藍忘機從魏無羡背後走來,並黑著臉的問道。

“唔……藍湛?”魏無羡突然意識到了藍忘機就站在自己身後,並瑟瑟發抖的轉了過去。

“是,誰,騙,走,了,你,的,心……”藍忘機的臉又黑了一層的問道。

“唔……藍湛…不是的,這…這真的是誤會!我夷陵老祖魏無羡發誓,我一生只愛一人,那就是藍忘機”魏無羡完全無視掉電話裡頭的詐騙集團的向藍忘機發誓道。

“處罰天天……”藍忘機將魏無羡扛了起來,並走向房間。

“啊,師妹,接下來就交給你和泽芜君啦~”魏無羡將手機丟到了藍曦臣手上,就被扛去天天了。

“晚吟,你說該怎麼辦呢?”接到手機的藍曦臣,一臉疑惑的看向江澄。

“那就好好玩玩囉”江澄看向手機,笑著說道。

“哦~那晚吟我看著你吧~”藍曦臣說道。

“呃……先生你說的話,我全都聽到了……算了……先生,我不管你啦!……嘟…嘟…嘟……”A先生崩潰的說完後,就掛電話了。

“切……這麼快就掛電話了嘛……這就不有趣了……”江澄一臉覺得無趣的說道。

“晚吟,要不我帶你去玩些有趣的吧~”藍曦臣輕輕說道。

“有趣的?什麼有趣的?”江澄問道。

“天天如何?”藍曦臣輕輕問道。

“滾!”江澄聽完藍曦臣的話後,立馬爆發了的叫他離開。

“晚吟~來天天嘛~晚吟~”藍曦臣像撒嬌一樣的蹭了蹭江澄。

“藍曦臣,你今天可別想到我的床上!”江澄像是警告般的向藍曦臣說道。

“好好~那跟我來一下吧~”藍曦臣說完後,就拉著江澄走到了自己的房間內。

“嗯?要幹嘛?”江澄一臉疑惑的看向藍曦臣。

“因為晚吟說,不能上晚吟的床,所以就上我的床吧~”藍曦臣把江澄擠到了床角。

“藍曦臣……你…唔……啊……”

…………

隔天。
…………

“啊嘶……師妹啊…我的腰好痛啊…嗚…”魏無羡趴在床上的對江澄說道。((在江澄房間))

“你痛我不痛啊……死詐騙集團……如果遇到他的話,看我把他打個半死!”江澄也趴在床上的說道。((在自己房間))

“前提是,你要認得出他囉……”魏無羡說道。

“說到底果然還是你的錯啊,魏無羡!”江澄說道。

“欸?怎麼又扯到我了??”魏無羡一臉疑惑的問道。

“因為是你叫我跟你一起鬧的啊”江澄說道。

“師妹……我只是在共享樂趣啊~”魏無羡一副冤枉的說道。

“魏無羡……等我腰不痛了的時候,你就等著被紫電打吧……”江澄笑著說道。

“嗯……云深不知处境内禁止私自斗殴!”魏無羡說道。

“哼…你忘記這裡是哪裡了嗎~魏無羡……”江澄冷笑說道。

“啊啊~藍湛,救我啊~”

○●●○完○●●○

魔道祖師真的真的是太棒啦~
我是因為動畫才入魔道坑的
打算去看小說
好像大部分的道友都比較推薦去看小說呢
我覺得看了小說應該會比較了解吧?
最近來了解一下吧~
可是最近買了很多東西……快吃土了_(┐「ε:)_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ˊˇˋ

【置頂文】《底下有文章目錄》

目前公告:
【最近開學了,應該會變得不太常更文,請見諒_(:з」∠)_】

這裡是個剛開學的「人」
大概週更?(๑¯ω¯๑)
(不定時刪文)
先說一句:
【此生無悔入魔道】

真心❤忘羡、曦澄
永不拆不逆!
我就是圈地自萌💕
不想引起火戰
所以不去亂踩其他太太的雷區
也拒絕ky狗🐶

其他❤坑:
【月歌】
【刀劍亂舞】

月歌吃的cp:
春始、海隼、新葵、陽夜

刀舞吃的cp:
安清、兼堀、三日鶴

全都不拆不逆✔️

欸豆……

如果有什麼想讓我寫的cp的話
也可以私密告訴我哦|∀・)ジ
我會努力的!!!

喔,對了
各位小姐姐、小哥哥們稱呼我「雪球」就好了
我自己時常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其他的小姐姐、小哥哥們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最後。

感謝每位喜歡我的文和喜歡我的小姐姐、小哥哥們。
我會盡全力做好我寫手的職責。
並不讓各位喜歡我的小姐姐、小哥哥們失望噠\(´ω` )/

文章目錄

月歌:

春始

請問這是你遺忘掉的愛嗎?

新葵

道歉
回憶中的他
愛情魔咒
不知該填什麼的標題
第一次兼最後一次的戀愛
捉迷藏

不幸的魔法師與幸運之神
開學
通關密語
交換禮物
關於Arata各種事的由來
關於Aoi各種事的由來
讓我作為偶像陪你出道吧
致畢業的你
是的,我願意

陽夜

月亮神和太陽神的一瞬間

郁淚

牽線玩偶

全員

十二人的情人節
逃獄((全員人物介紹))
逃獄((全員 正篇))
靠窗倒數第二個的位子
訪問:愛豆真的也有懶癌末期嘛?

黑組

手術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年長組

重要的約定

年中組

四人第一次的見面
夢魔
為愚人節的後一天獻上小甜餅
因某人的錯而引起的誤會所導致的吵架
If You 惦惦 Nobody Say You 啞巴
關於尷尬和監介

刀劍亂舞:

安清

我的指甲油內住著一把刀?!

安清兼堀三日鶴

◇一年一度撩刀大會◇開始!

魔道祖師:

忘羡、㬢澄

關於詐騙集團被強行餵了狗糧的這件事
请问两位伪娘的恋爱成功率是多少呢?
您好!我们是云深高中的云梦侦探社

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醫院的假怪谈《1》
醫院的假怪谈《番外》

◇一年一度撩刀大會◇開始!【兼堀】【安清】【三日鶴】

寫過一篇【安清】的文後
就來試寫其他刀男子的啦~(*´ω`*)
應該是小甜餅吧~
感覺我比較不擅長寫玻璃_(:3」∠)_
所以大部分都是甜餅囉(´∀`)(´∀`)(´∀`)
第一次寫【兼堀】【三日鶴】的文
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請在下面評論區告訴我哦~感謝(*´ω`*)

●○○●以下正文●○○●

審神者:好好~一年一度的撩刀大會,正式開始!

刀男子們:哇~((拍拍手

審神者:好,這次撩刀大會的參賽者有,1號組◇安清組,2號組◇三日鶴組,和最後的3號組◇兼堀組!讓我們歡迎他們~

和泉守兼定:啥?主人,我可沒聽說我和國廣有要參加啊?

大和守安定:對啊,主人,你可不能擅自決定嘛……

審神者:兼定啊…安定啊…你們可不能怪我,這可是抽籤抽到的喔~((奸笑

鶴丸國永:主人,那…是誰撩誰啊?

審神者:當然是互撩啦~

加州清光:互撩是什麼啊?

審神者:清光光,你還嫩的很呢~就是像是你撩安定,然後安定也撩你啊~

刀男子們:哈?

審神者:好吧~審神者【互撩】解說大會開始

◇◇◇3鐘頭後◇◇◇

審神者:好!以上,了解了嗎?

刀男子們:是,了解!

審神者:好,那我們廢話不多說,一年一度的撩刀大賽開始!

三日月宗近:阿拉~阿拉~開始了呢

審神者:爺爺啊~別喝茶啦,大賽就要開始了,你怎麼還一副悠閒的在喝茶啊!

三日月宗近:是是~

審神者:好,那請我們的1號組◇安清組出場~

加州清光:哼哼~安定你等著被我撩吧!

大和守安定:哼,清光你才是,等著被我撩到不要不要吧~

審神者:好~所以誰要先呢?

加州清光:主人,讓我先來吧!

審神者:好,那讓我們有請加州清光當第一棒~

加州清光一跳的,把大和守安定坐到了自己身下。

加州清光:安定,讓我幫你點個油吧~

大和守安定:點什麼油?

加州清光:莎朗嘿哟~♡

加州清光說完後,就吻上了大和守安定的唇了。

審神者、刀男子們:哦~((拍拍手

加州清光:哼哼~怎麼樣?被我迷呆了嘛?

大和守安定:才沒有呢~只是在想,晚上和等等要怎麼處罰你這隻小貓咪而已~((微笑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你可惡啊!

大和守安定:換我了對吧?主人~((對著加州清光微笑

加州清光:大…大和守安定,你可別給我太過分!((抖

大和守安定說完話後,便把加州清光壓在了地上。

大和守安定:那~清光,如果你是畫家的話,你猜我會是什麼?

加州清光:……是什麼?

大和守安定:插畫家~

加州清光:哈?你在說什麼啊!變態安定!我要回房了!((走掉

大和守安定:啊,我先去哄一下清光,等等就回來~
((os:哼哼~清光害羞了吧~絕對害羞了啊~))

◇◇◇

審神者:好吧~那我們有請第2組◇三日鶴組~~~~

三日月宗近:阿拉~換我們了嘛,鶴

鶴丸國永:三日月,我可是很厲害的撩刀大師呢!

三日月宗近:是嗎~那我們彼此都要加油了呢~

審神者:好,那誰要先呢?

三日月宗近:鶴,你先吧~

鶴丸國永:好~

鶴丸國永把三日月宗近壓到了牆上。

鶴丸國永:吶~三日月,天氣這麼冷,你知道要怎麼取暖嗎?

三日月宗近:嗯……不知道呢~
((os:如果不好好配合鶴的話,他應該會生氣的吧~))

鶴丸國永:是嗎,我也不知道呢,不過,我知道怎麼娶你~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鶴真是尷尬呢~

鶴丸國永:才不尷尬呢!只是你這老頭子太笨而已……

三日月宗近:是是~

三日月宗近馬上的把鶴丸國永反壓到了牆上,並用手將鶴丸國永的下巴抬了起來。

鶴丸國永:三日月沒想到你身手也挺快的嘛……

三日月宗近:這只是剛好而已呢~好了,我應該已經贏鶴了吧~

鶴丸國永:啥?你在說什麼啊…

三日月宗近:鶴在裝傻嘛?明明鶴的耳朵已經紅了呢~

鶴丸國永:你…你可別亂說啊…

三日月宗近:不過,我還是不會瞭鶴的

審神者:為什麼?

三日月宗近:因為,愛不是用撩的

鶴丸國永:唔…嗯……

三日月宗近說完的當下,並吻上了鶴丸國永。

三日月宗近:真是的,鶴已經紅的不像話了呢~

鶴丸國永:……我才沒有……((紅

三日月宗近:主人,我先帶鶴回房休息好了

三日月宗近就這樣把鶴丸國永公主抱抱了起來。

◇◇◇

審神者:呃……那我們有請最後一組,第3組◇兼堀組吧!

刀男子們:喔~((拍拍手

堀川國廣:兼先生,我不太會【撩刀】呢…

和泉守兼定:如果是國廣的話,一定沒問題的!

堀川國廣:是,兼先生

審神者:那,誰要先呢?

堀川國廣:請問可以讓我先嗎?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嗯,當然可以囉~

審神者:好,那我們有請國廣先~~~

堀川國廣走到了和泉守兼定面前,並用雙手捧住了和泉守兼定的臉頰。

堀川國廣:兼先生,請問你可以對我笑一個嗎?

和泉守兼定:可以是可以啦,不過為什麼?

堀川國廣:因為我的咖啡忘記加糖了

和泉守兼定:……噗…噗哈哈哈……

堀川國廣:……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國廣你那個笑臉太犯規啦~真是萌的可以……噗哈哈哈~

堀川國廣:兼先生真是的!嗚…

和泉守兼定:好,那換我了!

和泉守兼定走到堀川國廣身後。

和泉守兼定:國廣,你知道我為什麼比你高嗎?

堀川國廣:我也不知道呢…

和泉守兼定:因為,如果天塌下來的話,我就可以幫你撐著啦~

和泉守兼定說完話後,就從堀川國廣身後抱住了他。

堀川國廣:兼先生……真是溫柔呢~

審神者:和泉守,沒想到你是這麼一個暖男呢~

和泉守兼定:主人,你不知道的事可多啦~

審神者:嘛~散會啦~散會啦~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大賽囉~

○●●○完○●●○

完成啦~~~~~
從20:00多寫到了現在啦~
感覺快死了……一直盯著螢幕……_(:3」∠)_
這次的主cp有3對呢~
感覺不太擅長寫【兼堀】吶~
(┐「ε:)_三┌(.ω.)┐三_(:3 」∠)_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ε:)_三┌(.ω.)┐三_(:3 」∠)_

我的指甲油內住著一把刀?!【安清】

應該算是突發奇想的「逗比文」(?)www
原本是寫月歌的
不過,想試著寫看看一些其他喜愛的cp
所以決定試著寫看看刀舞裡面最♡的cp啦~💕
這是我第一次寫【安清】的文
如果有什麼需要改善的地方
請各位神仙太太在下面評論區告訴我喔~
非常感謝~*ˊˇˋ*

●○○○以下正文○○○●

“嗯~我的房間裡原本有這瓶指甲油嗎?我好像沒看過啊?”一位少年站在自家化妝台前,看著一瓶來路不明的指甲油,正糾結著要不要用。

“嗯……可是既然已經放在我家了,就可以用吧!?”這少年糾結了一個鐘頭多後,因為快遲到了,所以還是決定就拿這瓶了。

這位少年名叫加州清光,是位美如花,萌如貓的“男孩子”。加州清光在去上學前,都會拿起一瓶鮮紅色的指甲油,並好好的將指甲塗上指甲油,才會走出家門,前往學校。

今天雖然多了一瓶來路不明的指甲油,不過加州清光還是像往常般一樣,塗上指甲油,然後出門去上學…………

才怪。

明明多了一瓶來路不明的指甲油了,怎麼還能讓你跟往常一樣的去學校呢?!看這套路,就是一定會發生事情的吧!!!

對不起,請無視上面的字m(._.)m

………………

碰~~~
………………

“哇~好久沒出來了,在外面的感覺真好~”一位頭髮蓬鬆,眸子水藍色的男子變了出來。

“你…你是誰啊?”加州清光面對這從指甲油裡跑出的男子感到不知如何應對。

“啊,你就是解開我封印的人吧!”這位男子說道。

“呃……大概算是吧…”加州清光有點不確定的說道。

“嗯,少女啊~看在你很可愛又解放了我的份上,所以我來實現你的3個願望吧!我叫大和守安定,好了說吧,你的願望”這位名叫大和守安定的男子自說自話的說道。

“哈?少女?3個願望?大和守安定?先生你是在搞笑嗎?”加州清光一臉懷疑的說道。

“我沒在搞笑啊,我就是幫你實現3個願望而已,你不要就算了,反正是你吃虧”大和守安定一臉無所謂的說道。

“好吧,我姑且相信你……”加州清光說道。

“好,你的第一個願望是什麼呢?”大和守安定問道。

“嗯……那,幫我的房間清理乾淨吧”加州清光說道。

“欸?你的願望就這個?”大和守安定疑惑的問道。

“對啊~不行嗎?”加州清光問道。

“喔……好喔…”大和守安定「啪」的一聲,彈了個手指,加州清光的房間就變得乾乾淨淨的了。

“嗯,謝謝,啊對,我已經想好了我要的第二個願望了”加州清光說道。

“是什麼?”大和守安定問道。

“幫我把作業寫一寫吧”加州清光從學校書包內拿出了5張的考卷。

“啥?作業?叫我寫作業?”大和守安定又一臉疑惑的看向了加州清光。

“又怎麼啦?我已經因為你遲到了,我可不想因為沒寫作業的而被老師連續罵兩次啊…”加州清光說道。

“喔…”大和守安定又「啪」的一聲彈了個手指,然後考卷上的答案就自動浮了出來。

“哦哦~太好了~這樣老師就不會罵我罵那麼兇了~”加州清光開心的把作業收進了書包。

“嗯……這少女笑起來真可愛呢…”大和守安定不知不覺的說出了這話。

“啊對,我的第三個願望也想好了…”加州清光說道。

“說吧~”大和守安定說道。

“請你現在立刻馬上快速的滾出我家”加州清光說道。

“哈?你說什麼?”大和守安定認為自己一定是聽錯話了,所以又問了一次。

“我說……請你現在立刻馬上快速的滾出我家”加州清光露出了有點不耐煩的表情說道。

“哈?你要太沒禮貌了吧?小妹妹,你是這樣報答你的恩人的??”大和守安定擺出了不爽的臉看向加州清光。

“你再不給我滾出去,我就要報警囉!而且……老子是男的!”加州清光露出了真●不耐煩說道。

“男的……你是男的……?”大和守安定聽到加州清光的話後,露出了真●心碎,並絕望的跪在地上。

“好了,你現在知道真相了,所以,你要出去了沒啊?”加州清光問道。

“……不要……”大和守安定失魂落魄的說道。

“給我滾!現在立刻馬上!出去!!!”加州清光大聲的吼道。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走!!!”大和守安定正躺在地上打滾。

“我報你私闖名宅喔!”加州清光拿起電話看向大和守安定。

“你…你報我私闖名宅,我…我就報你愛情詐欺!”大和守安定十分激動的說道。

“啥?愛情詐欺?我又沒有愛情詐欺你!我看我八成是遇到了瘋子了吧……”加州清光說道。

“嗯……反正我就是要待在這啦!”大和守安定說完話後,就又跑進了指甲油裡面。

“笨~蛋”加州清光說道。

加州清光等到大和守安定跑進指甲油內後,就將指甲油丟進了剛好經過的垃圾車內,就走回家了。

“哈?!為什麼這瓶指甲油還在我的化妝台上啊?”加州清光回家後,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嗯,沒錯,大和守安定回來了))

“哼!你擺脫不了我的啦!”大和守安定站在加州清光的床頭櫃旁說道。

“給我滾出去啊!變態!”加州清光吼道。

“變態?我是變態?……我讓你見見真正的變態吧!”大和守安定說完這句話後,變往加州清光那撲了上去。

“啊!不要過來啊!”加州清光正試圖反抗著。

“啊,不要碰那裡…那裡不行……”((清光

…………

“啊~”((清光

○●●●完●●●○

好~~~
完成啦啦啦啦啦~
其實以前就想試著寫【安清】了
雖然想寫很久了
只不過一直沒寫就是了www
不過啊~
今天終於寫了!(ฅ`ω´ฅ)
吶吶~
要不要誇誇我嘛?(ノ●ڡ●)♡♡♡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ฅ`ω´ฅ)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ฅ`ω´ฅ)(ฅ`ω´ฅ)(ฅ`ω´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