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道歉》

嘛~過了那麼久,最後還是決定再創一個帳號了~很感謝 @死去🌸 上次幫我發郁淚的文《雨中的夢》那篇,真的很感謝大大的幫助m(._.)mm(._.)mm(._.)m
我是氷と雪の琉璃《雪の櫻》,又從今天開始~請多多指教( ´▽` )ノ

正文……………………………………………………………………………………

「我一直很想跟他說聲“對不起”…………可是,現在已經不行了呢…」

「………………」
「………………」
「………………」

~~~~~半年前~~~~~

新:「吶吶~葵,我知道有一個看夜景的好地方哦~要去嘛~」
葵:「嗯,好哇~一起去看看吧!」

「………………」
「………………」
「………………」

~~~露天天台~~~

葵:「哇~好漂亮!我都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新:「哼哼~我可是為了aoi才努力找的哦」
葵:「嗯嗯,謝謝你arata(啾~♡((//////////))
新:「欸嘿~♡♡♡」

~~~~~1小時後~~~~~

新:「aoi~回家吧,我想回去喝草莓牛奶~」
葵:「嗯嗯,的確很晚了,回去吧!…………啊!((#沒站好往天台後跌))
新:「Aoi!!!!!」

「………………」
「………………」
「………………」

葵:「arata…」
新:「aoi,快抓住我的手,就快了…」
葵:「arata…不行的啦…這樣arata也會掉下去的…對不起,我得放開了,掰…掰…」
新:「Aoi!!!!!」

「………………」
「………………」
「………………」

~~~~~醫院內~~~~~

醫生:「皐月葵先生目前是昏迷狀態,以後也許不會醒來了,但是如果出現奇蹟的話,有1%的機率,他也許會醒來,接下來就看你們了((走掉

11人都圍在皐月葵的病床旁,看著躺在上面的那個人…

新:「Hajime桑,請把照顧葵的責任交給我,拜託了!」
始:「嗯,我知道了,好好照顧葵吧」
驅:「arata桑,請讓aoi桑再次張開眼睛QAQ」
戀:「給我好好照顧aoi桑哦!arata」
新:「不用你說,我也知道,臭pink頭」
戀:「什麼!你這草莓牛奶星人!!」
始:「你們兩個……!!!」
新&戀:「對不起,Hajime桑m(._.)m」
始:「我們先回去囉,arata你要留在這?」
新:「嗯」
夜:「那我們回去囉,aoi就拜託你了arata」
陽:「加油,快讓aoi醬好起來吧~」
新:「嗯…再見((走去葵的病床旁
新:「aoi,要快點好起來喔…不然大家會擔心你的…放心吧,我會一直在你身旁的……aoi…aoi…快好起來啦………啊咧?…為什麼感覺眼睛濕濕的呢…………」

~~~半年後~~~

新:「再去看看aoi吧……」

「………………」
「………………」
「………………」

~~~~~醫院內~~~~~

新:「aoi……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如果那時後我能把你拉上來的話…如果我沒邀你去看夜景的話…如果我……」
葵:「……
            ……
            ……
            arata…?」
新:「……aoi…?…aoi!是aoi!真的…?我不是在做夢…好開心…真的真的太好了…aoi拜託不要再離開我了…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了…」
葵:「欸?真是的,我不會再丟下你了……所以,arata別再哭了,吶,別再哭了吧~arata」
新:「總算又可以見到你了……真是太好了,aoi謝謝你,絕對不能再離開我了喔!」
葵:「嗯,我哪裡都不會去喔」

…………………………………完結…………………………………………………

謝謝觀看到這裡的米娜桑~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再見~掰掰∪・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