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第二次報到~^ ^
嗯…大概算小短文吧?*°*
不知道算甜文還是虐文----應該都不算吧~(=^・ェ・^=)~

-----------------------以下正文--------------------------

《回憶中的他》

「在我回憶中的他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體貼,不管什麼時候都跟在我身邊“Aoi~”的這麼叫著我」

我記得在國小要畢業的那一天,新跟我告白了…

~~~~~畢業當天~~~~~

新:「aoi,我喜歡你!所以…」
葵:「所以…?」
新:「交往吧~!」
葵:「……」
新:「……」
葵:「欸?!!!!!」
新:「……」
葵:「arata,今天可不是愚人節喔~」
新:「aoi,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吧!」
葵:「但是……」
新:「沒有但是(¬_¬)ノ,aoi討厭我嘛?QAQ」
葵:「啊~我並不討厭arata啦~只是…嗯…不知道怎麼說嘛…> <……有點…害羞吧…(////////)」」」
新:「沒關係的!!!不管什麼事,一步一步慢慢來就好了!!像是牽手、kiss,和做……」
葵:「好好好好好!!!!!我知道了啦!!所以不要再說下去啦((>////<)」」」」
新:「那,答應了哦~?⊙ω⊙」
葵:「嗯……((///////))」
新:「YA~!!YA~!!從今天開始我和Aoi就是情侶了~!~!~!~太好啦~」
葵:「arata~別這麼大聲啊~(>////<)」」

「………………」
「………………」
「………………」

「在那之後已經過了幾年了呢?」
「aoi~你在做早餐啊~」
#新從葵的後面環抱住了葵
葵:「arata,你醒啦~今天的早餐是歐姆蛋喔~*^ ^*」
新:「太好啦~aoi做的歐姆蛋最好吃了\(^o^)/」

「能遇見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事了」

…………………………………完結*…………………………

感謝看到這裡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能喜歡*
                            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
                                   掰掰~♡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