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愛情魔咒》

第三次報到啦~
目前感覺很像一天寫一文~
不過以後應該就沒那麼勤勞了吧_(┐「ε:)_
目前都很閒吶~(๑´ㅂ`๑)

盡我所能的更文好了~~~\\٩( 'ω' )و ///

------------------------------------設定、人設--------------------------------
《這裡是一所擁有魔法的魔法學園,在這所魔法學園裡,充滿著魔法、魔力,在這裡不但可以研發魔法藥水,還可以研究出新的魔法,是一所專門培養魔法師的學園~~~~~~而在這裡有著一些較特別的學生,,,例如:“魔力指數神爆表的黑國王大人,睦月始!!!”“白魔法、黑魔法都可輕鬆運用的神秘白魔王大人,霜月隼!!!”》

在A班裡面有兩位資優魔法師,一位是有著淡米色髮色的KiraKira王子,皋月葵!!!、另一位是有著一頭黑髮的面癱帥哥,卯月新!!!
-------------------------------------------------------------------------------------
----------------------------------以下正文-------------------------------------

葵:「arata,下禮拜就要魔法測驗了吧,怎麼辦,不知道會不會通過呢~?」
新:「沒關係的,aoi一定可以通過的啦~」
葵:「arata~這可不一定呢…也許這次的考驗超難的,之類的吧?」
新:「那,今天就在aoi的房間練習魔法吧~就這麼決定了!」
葵:「好好~就在房間裡一起練習囉~^ ^」

~~~放學後~~~

新:「走吧~aoi,去練習」
葵:「嗯!arata感覺很期待呢~」
新:「這是當然的~((因為可以跟aoi兩人獨處嘛~」
葵:「arata你有說什麼嗎?」
新:「沒事~」

「………………」
「………………」
「………………」

新:「啊~終於到了\(^o^)/」
葵:「那來好好的複習吧!」
新:「哦~!!!」

時鐘:「12點囉~12點囉~」(滴答滴答滴答

葵:「啊!已經那麼晚了?!arata你要不就留下來住一晚吧~?」
新:「嗯嗯,好喔~」

---------------------------------隔天早上---------------

葵:「起床啦~arata~要上學啦~」
新:「欸~還那麼早…再讓我睡一會嘛~」
葵:「一點也不早啦!已經7:30了啦~arata你在不起床就不管你囉~」
新:「好好~我起床就是了嘛~」

~~~到了學校~~~

路人A:「欸欸,魔法測驗的考試內容好像發了欸」
路人B:「欸~真的嗎?去看看吧!」
路人A:「嗯!」

葵:「欸~魔法測驗的內容發啦~?arata我們也去看看吧~」
新:「哦~」

「………………」
「………………」
「………………」

葵:「這次的測驗是要研究出一個自己的魔咒啊~」
新:「嗯嗯,好麻煩啊~=0=」
葵:「arata想研發出什麼樣的魔咒呢~」
新:「嗯……可以讓我一直待在aoi身邊的魔咒吧~」
葵:「嗯……那我也要研發出可以一直讓我待在arata身邊的魔咒~」
新:「不過,我不會用的」
葵:「嗯,我也不會用的,我會靠自己的實力待在arata身邊的^ ^期待測驗的那一天~」

~~~到了魔法測驗的那一天~~~

每個人都用了各種不同的魔咒,有些是可以變出很多小動物的魔咒,有些是可以讓自己變小的魔咒,在那場魔法測驗裡,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魔咒
魔法老師們也聽了每位學生為什麼要研發這個魔咒的原因

魔法老師:「卯月同學,請問你為什麼要研發守護魔咒呢?」
新:「因為我有個很喜歡的人,他是個溫柔的王子,不但會隨時幫我做美味的點心,還會十分貼心的教我我不懂的
魔法,所以我想守護他那個溫柔的笑容,但是我不會使用這個魔咒的」
魔法老師:「為什麼?」
新:「因為……我希望我是用自己的力量保護他的,而不是用魔咒的力量」
魔法老師:「嗯,我了解了,你可以先出去了」

「………………」

魔法老師:「皋月同學,請問你為什麼要研發永恆魔咒呢?」
葵:「因為我想要跟我最重要的那個人永遠在一起,他是個很溫柔的人,會時不時的擔心我的狀況,而且如果我生病或受傷了,他都會不顧一切的只照顧我,是一個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的人,不過我不會用這個魔咒的」
魔法老師:「為什麼?」
葵:「因為我不想用魔咒束縛著他,我希望是他自己願意跟我在一起,才一直在我身旁的」
魔法老師:「嗯,我知道了,你可以先出去了」

「………………」

~~~~~發成績~~~~~

路人A:「欸欸,魔法測驗的成績已經貼出來了欸~」
路人B:「欸~真的嗎?去看看吧!」
路人A:「嗯!」

葵:「成績發了啊~去看看吧~arata」
新:「哦~」

「………………」
「………………」

葵:「太好了!!!!!我們都過了耶~^ ^」
新:「哦~真的耶~好開心喔~」((面癱
葵:「吶吶~arata,在放學的時候,你可以到學校後面那顆櫻花樹下等我嗎?」
新:「嗯,可以啊,怎麼了嘛?」
葵:「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啦~^ ^」

~~~~~放學後~~~~~

新:「aoi到底要說什麼呢~?」
…………
…………
…………

葵:「arata,抱歉,我來晚了」
新:「嗯,沒關係,所以aoi你到底是要說什麼啊?」
葵:「嗯……那個……就是……arata,我一直很喜歡你,希望能永遠跟你在一起,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我都希望能永遠跟你在一起!!arata,我喜歡你!!!!」
新:「……」
葵:「抱歉,是不是讓你感到反感了,抱歉,很噁心吧…」
新:「不會,不會噁心也不會反感!好開心,真的好開心~aoi我也很喜歡很喜歡aoi,那,要永遠在一起喔!我會一直守護著我的王子的喔~因為我可是王子大人的騎士呢~۹(ÒہÓ)۶☆☆」
葵:「……」((滴…滴…
          「嗚…嗚……嗚嗚…arata…」
新:「啊~aoi不要哭啦~我才剛宣示我要守護aoi的笑容,怎麼aoi就哭啦~(ΩДΩ)」」

「也許我們都對對方施了最真誠、自然的愛情魔咒了吧?」

…………………………………………完結…………………………………………
************************
感覺第一次寫那麼多啊~
應該算多吧?(´・ω・`)**
((以我來說大概算多了啦~(o´・ε・`o)
************************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能喜歡~
                    喜歡的話請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ヾ(^∇^)
……………………………………………………………………………………………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