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不知該填什麼的標題》

再來是第四次報到~
目前都還維持一天發一文*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懶--------
嘛嘛~反正目前也都閒閒沒事做囉~
*♡*------~~~~““*””~~~~-------*♡*

------------------------------------以下正文-----------------------------------

「有一天他也會這樣離我而去嗎?」 我時常這樣詢問自己,害怕他就這樣離我而去…… 不斷的思考著,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的病情快點好起來……可是不管怎麼努力的做復健,努力的讓自己的腳能稍微出力……“可是……不管怎麼努力,就是站不起來啊!”

「………………」
「………………」
「………………」

新:「aoi,我今天去花店買了一束很漂亮的花束哦~給你~」
葵:「好漂亮~這束花的花種好多哦」
新:「嗯嗯~裡面可是充滿了我滿滿的愛意的呦~」
葵:「我看看~有3枝藍色妖姬,還有一小束的星辰花,和一小束的粉紅色天竺葵,最後還有一小束的桔梗花,大概是這樣吧?」
新:「嗯嗯,完全正確~aoi真是博學多聞~(〇*>∀
葵:「啊哈哈…(^^;)」
新:「~~~~~」
葵:「arata,抱歉,因為我的關係,一直麻煩到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覺得麻煩、厭煩了的話,就……」
新:「aoi!」
葵:「啊,arata抱歉,我又……」
新:「aoi,放心吧~不用勉強自己,就算你永遠這樣,我也不會離開你的,aoi,你可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怎麼可能覺得麻煩、厭煩呢(*´ー`)」」
葵:「arata,你是天使嗎?(இ_இ)」
新:「算是吧~( ´∀`)」
葵:「呵呵~*」
新:「aoi!!!!」
葵:「怎麼了?」
新:「……」
葵:「……」
新:「大好き」((啾~♡(~ ̄³ ̄)~♡♡♡
葵:「arata!!!!!!!!!!」((///////))----

…………………………………………完結…………………………………………
~~~~~~~~~~~~~~~~~~~~~~~~~~~~~~~~~~~
《花語~》
~~~~~~~~~~~~~~~~~~~~~~~~~~~~~~~~~~~
“三枝藍色妖姬,送花人表達的是另一種情愫——你是我最深的愛戀希望永遠銘記我們這段
美麗的愛情故事! ”
~~~~~~~~~~~~~~~~~~~~~~~~~~~~~~~~~~~
“星辰花--永不變心 ”
~~~~~~~~~~~~~~~~~~~~~~~~~~~~~~~~~~~
“粉紅色天竺葵---很高興能陪在你身邊”
~~~~~~~~~~~~~~~~~~~~~~~~~~~~~~~~~~~
“桔梗花的花語是——真誠不變的愛 ”
~~~~~~~~~~~~~~~~~~~~~~~~~~~~~~~~~~~
************************
啊~原本是要寫虐的啊(┳Д┳)
結果不知不覺就變成“小甜餅??”了捏~(╯⊙ ⊱ ⊙╰ )
感覺……標題不知道要怎麼寫啦~(>ロ<)ゝ*
嗯…短文吧~?٩(●ᴗ●)۶
感覺最近都莫名的一直用表情符號@(・●・)@

************************
感謝看到這裡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能喜歡~~~
                    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我們下次見**
                                          掰掰**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