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四人第一次的見面》

這次比較晚才發吶~
感覺才剛開始,就想開始墮落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成一個月更一次之類的~~~>
******************
#主新葵,副陽夜
#新葵陽夜小時候
******************

-----------------------------正文-----------------------------

葵:「啊~好厲害~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廟會呢~」
新:「喔喔~好多人!!!!!!!」
葵:「嗯嗯,所以新,為了避免走散,就牽起手……吧…?……欸?……新?!!!!」
新:「啊~!!葵~救命--------」((#大量人潮湧進
葵:「新!!!!!」

「………………」
「………………」
「………………」

葵:「新~你在哪裡?…………新……你在哪裡……?……嗚…嗚嗚……嗚哇哇……新…」
夜:「你沒事吧…?」
葵:「……」
夜:「……」
葵:「嗚哇哇!!!!……新…」
夜:「別哭啊……嗚嗚…陽……」

「………………」
「………………」
「………………」

新:「葵~你在哪裡啊?葵…?」
陽:「欸,你有看到夜嗎?」
新:「夜是誰啊?我要葵……葵…葵……」
陽:「葵又是誰啊?我的夜啊!!!……夜……」

「………………」
「………………」
「………………」

葵:「人煙慢慢散去了……還沒找到新…」
夜:「也還沒找到陽……」

「………………」

新:「葵……還沒找到葵……」
陽:「我的夜……也沒找到啊……」

「………………」

葵&夜&新&陽「欸?!!!!!!!!」
葵:「新?」
新:「葵?」
夜:「陽?」
陽:「夜?」
「旁邊的是誰?」×4

「………………」
「………………」

「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4

「………………」
「………………」

葵:「請多指教,我是皋月葵」
新:「卯月新」
夜:「我…我是長月夜,請多多指教!!!」
陽:「呀吼~我是葉月陽~請多指教囉~」

「請多指教囉~!」×4

----------------------------------完結------------------------
******************
啊~寫完了(=^・^=)
這次應該算小短文了啦~
《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胃口~?》
******************
感謝看到這裡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能喜歡*  
                   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我們下次見*
                                  掰掰**

评论(8)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