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捉迷藏》

嗯……雖然說不日更了
但是,還是寫了一篇小短文啦~
*( ´×` )ノ*
#新葵小時候
#在葵家
*( ´×` )ノ*
……………………………………………以下正文~…………………………

新:「葵~來玩捉迷藏吧~」
葵:「欸?突然想玩嘛~?」
新:「嗯嗯,沒錯~所以,來玩吧!」
葵:「但是我還在寫學校作業,所以等等吧~」
新:「欸…葵不跟我玩……」
葵:「啊~等我一下嘛~」
新:「好寂寞……好寂寞……」
葵:「好好~我知道了,一下子,就玩一下子而已喔!!!!」
新:「好~!!」( ´▽` )ノ
葵:「好好~」
新:「那,葵當鬼!!!」
葵:「好~」
新:「我去躲囉~數到100哦~!!!!」
葵:「嗯~ok,那我開始數囉~」
新:「嗯!」
葵:「1…2…3…4…5……」
葵:「啊,在等新躲的時間,來寫作業吧~」

「………………」
「………………」
「………………」

新:「哼哼,我躲在這葵絕對找不到我!!!!」
#躺在浴室的浴缸裡

「………………」
「………………」
「………………」

葵馬麻:「葵~吃晚餐囉!」
葵:「好~」((走到飯廳

~~~吃完晚餐後~~~

葵:「嗯…總覺得忘了什麼……嘛~算了,先去洗澡吧~」
((走進浴室
葵:「先來放熱水好了~」
((走到浴缸前面
葵:「啊!原來忘記的事是這個!」
((看了看浴缸內
葵:「新,起床囉~」
新:「欸~葵,你終於找到我了啊~你找的真久,害我都睡著了…哼哼~果然我的躲藏技巧太好啦!」
葵:「嗯……啊哈哈…」
((絕對不能讓新知道我是忘記這件事的…(^_^;)……

…………………………………………完結~…………………………………
*( ´₩` )ノ*
今日小短文~
希望符合米娜桑的(胃口?)
*( ´₩` )ノ*
感謝看到這裡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能喜歡♡♡♡
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 ´¥` )ノ*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 ´¥` )ノ~*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