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夢》

在這個((大半夜?))裡寫文
感覺是第一次呢~
家人都睡了,還在寫文……(ノд`@)
想睡覺~~~_:(´ཀ`」 ∠):_

-------------------------------------以下正文----------------------------------

“夢”
夢是一個很美好的謊言
可以讓人活在幸福的空間
不過有的時候
會讓人感到悲傷
在一個充滿溫暖、幸福的夢裡
感覺到的其實才是最悲傷的

「………………」
「………………」
「………………」

“新,星空真美呢~”
“嗯,的確”
“這次戰爭的敵人,是他呢…那個想一統天下的男人”
“我們不會輸的,我們的國家可是最強的!對吧~?”
“嗯!我們絕對要贏!”
“葵,不管怎麼樣,我都會保護你的,答應我”
“嗯?”
“如果你遇到了危險,不要管我,快逃就對了”
“欸……?你在說什麼呢?新,我絕對絕對不會丟下你的!”
“你可是這個國家的希望之星,要為了國家好好戰鬥才行”
“反正我絕對不會丟下新的!我先去睡了……晚安”
……
……
“等等的戰鬥,我會努力的,你可不能死喔!”
“誰知道呢~不過,為了葵我會努力活下來的”
“新將軍,上面的人將你調到了前線的第三分隊,請去那邊待命”((軍隊的人
“新,要小心點喔!”
“嗯,我會的,戰爭結束後見囉!”
“新……”
“葵,過來一下”
“嗯?”
“戰爭結束後,就跟我在一起吧!”
“新!(///////)”
“回頭見~”
……
……
“什麼?!前線第三分隊那裡被敵軍暗算了?!上面的人其實知道的吧……知道敵軍把炸藥埋在前線第三分隊那裡的地底裡,其實他們知道的吧!我真是個笨蛋…竟然沒發現……我得快點去救新才行!”
……
……
“新!”
“葵!不要過來!你會有危險的!不能過來!”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其他人……為什麼只有新在戰鬥,這根本就是君主的企圖吧!”
“大概呢~……”
“新,難道你從一開始就知道了嗎?!不行!我會保護新的!敵人什麼的,去死!”
……
……
“終於……終於把敵人全打倒了,真是太好了呢…對吧?”
“咳咳……”
“新?沒事吧?!”
“咳咳……咳!……咳…”
“新!”
“抱歉,葵…也許我已經撐不下去了……抱歉…”
“不行!你明明說,戰爭結束後,要在一起的!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啊!”
“咳咳……抱歉,也許不行了呢…”
“新…不要……不要讓我一個人……沒有你的世界,永遠不會幸福的!”
“葵,你也是知道的吧,因為你拒絕了君主的求婚,所以他一直在找你麻煩,主要原因是我,對吧?所以我死了以後,你就跟君主在一起吧…”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明明是新啊!”
“葵……咳!咳咳……”
“新!!!!!”
……
……
“人民們,為我們這次的戰爭勝利感到開心吧!”((君主
……
“是你吧…”
“什麼?!”
“全部都是你的企圖對吧!”((那刀抵著君主的脖子
“你這無禮之徒!來人把他給斬了!”
“也不想想,你現在的狀況”
“什……什麼?!”((全員滅亡
“那麼……掰~掰”
“啊……!”
……
……

“葵…!葵!”
“啊!”
“葵?你做惡夢了嗎?沒事吧?”
“新?……新……新!!嗚嗚…是新……真的是新……”
“葵……好好,沒事了,沒事了,是我沒錯”
“我夢到了一個好可怕好可怕的夢……是一個沒有新的世界……真的好可怕……”
“好好~放心吧,我就在這”
“嗯……!”

「………………」
「………………」

「原來你夢到了,那個時候的事了啊…」

----------------------------------------完結------------------------------------
************************
((解說時間~))

新和葵在上一世紀曾經一起戰鬥過,就跟葵的夢一模一樣,新在那場戰爭中失去了性命,然後葵在眾人的面前殺死了君主、其他大臣,然後在最後的時候自己了結了自己的性命,然後現在在下一個世紀的時候《這個世紀》新和葵又見面了,新的記憶還保留著,新是來履行他們上一個世紀的約定的《戰爭結束後,就跟我在一起吧!》所以當葵跟新說完那個夢後,新就在心裡想了這句話「原來你夢到了,那個時候的事了啊…」

((解說完畢~))
************************
終於把文寫好啦~
我發現我ooc還蠻嚴重的樣子ToT
而且文也蠻看不懂的吧?TmT
非常抱歉m(._.)mm(._.)mm(._.)m
~~~~~~~~~~~~~~~
不過終於可以睡覺啦~~~(๑✧∀✧๑)
那~米娜桑晚安***(¦ꃆ[▓▓]~~~zzzZZZ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能喜歡~
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ヾ(^∇^)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