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不幸的魔法師與幸運之神》

目前只想好了設定~
完全還沒開始想文要怎麼寫啊~
決定先把設定打上去囉☆
文還是有空再說吧!
欸嘿~(づ ̄ ∀ ̄)づ☆☆☆
♡♡♡♡♡♡♡♡♡♡♡♡♡♡《設定》♡♡♡♡♡♡♡♡♡♡♡♡♡
在這個充滿奇特(詭異))事物的神奇國度裡,擁有著一個階級制度,神族是階級最高的,魔法師、巫女是普通階級的,獸人則是最低階級的,在這種擁有階級制度的國度裡,難免會發生一些不平等的事件,可是有些獸人、魔法師、巫女也就會因為這樣,而去霸凌、殺害神族的神明們°°°°°°°°°
卯月新是個在魔法師、巫女當中小有名氣的魔法師,因為家族的成員都是魔力質很高的魔法師、巫女,當然的,卯月新也不意外,也是個魔力質相當高的魔法師,不過,傳聞卯月新是位超不幸運的人,通常想實現的事有95%不可能實現,跟他在一起的人通常也會變得很不幸運,所以沒人願意靠近他《除非幸運質很高的(人)?》,目前就讀高階級學院°°°°
皋月葵是在神族、魔法師、巫女、獸人當中十分出名的幸運之神,傳聞只要是皋月葵想實現的事,都會意外的實現,目前還不確定是不是他的神力(力量)),所以被高階人員們特別的監視著,所以一般人也不太會去靠近他,反而會去霸凌、欺負他,目前就讀高階級學院°°°°°
♡♡♡♡♡♡♡♡♡♡♡♡♡♡♡♡♡♡♡♡♡♡♡♡♡♡♡♡♡♡♡♡

_________以下正文___________

~~~~~下課囉~~~~~

「你們今天又要幹嘛……?」
「你竟然還敢來上學,膽子很大嘛!」
「你們以為我會怕你們嗎!只敢在暗地裡欺負人,垃圾!」
「什麼?!兄弟們給我揍!!!!!」
「你們真的還蠻垃圾的呢~」
「啥?!你是什麼人!」
「啊~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是高階段魔法師,卯月新」
「那個魔力質爆高的家族的兒子?!」
新:「叮咚~答對了」
「啊!!!!!快逃啊!」

「…………」

新:「啊~對了,你沒事吧?」
「嗯…謝謝,不過,你為什麼要幫助我?」
新:「嗯……你已經被欺負很多次了吧,都不會想報仇之類的嗎?」
「嗯…也許有的時候會吧,不過,報仇什麼的,都是一些不明智的選擇,也許還會不小心傷害到別人」
新:「((他是天使嗎#新的心聲
            算了,先不說這個了,你是皋月葵對吧」
葵:「嗯,沒錯,怎麼了嗎?」
新:「什麼願望都可以實現對吧!☆o☆」
葵:「嗯,你有什麼願望嗎?」
新:「嗯!!」
葵:「為了答謝的話,小願望我可以幫你實現,不過大願望的話,就看看囉」
新:「嗯!嗯!!」
葵:「那,你的願望是……」
新:「草莓牛奶!」
葵:「欸?」
新:「嗯?」
葵:「草莓牛奶?」
新:「草莓牛奶!」
葵:「…嗯……哦……草莓牛奶嗎~嗯……我知道了…」
#葵葵你在期待什麼(//////)((劃掉(p゚ロ゚)==p)`д)
新:「什麼時候會有草莓牛奶呢?!☆o☆」
葵:「嗯…我也不太清楚,在今天之內應該會有吧」
新:「哦~感謝☆☆掰~~~」
葵:「嗯,再見」

~~~~~放學後~~~~~

新:「哦~葵~一起走回家吧~」
葵:「欸?卯月君」
新:「新」
葵:「嗯?」
新:「叫我新就好了」
葵:「哦,ㄒ…ㄧ…ㄣ…新君?」
新:「新」
葵:「嗯…新…………君……」
新:「嗯……ಠ_ಠ……」
葵:「啊啊~我知道了啦!……新…((//////))」」
新:「嗯~~~v(´∀`*v)~~~」
葵:「眸!快點走啦!」
新:「好~」

~~~路上~~~

「啊!」

((碰!!!))

新:「啊~」
抱著一大堆草莓牛奶的女孩:「對不起!為了道歉,這幾瓶草莓牛奶給你吧!掰掰~抱歉囉!」
新:「哦~草莓牛奶~☆☆☆☆☆」((KiraKira☆o☆
葵:「太好了呢!^^*」
新:「謝謝你~葵~~~((啾~~~♡」
葵:「嗯……唔……」
新:「我家是這個方向,我先走囉~明天見~!!!!!」
葵:「嗯……((呆滯」

「………………」
「………………」

葵:「啊!!!!!」
           ((////////)))
             ……初吻……
啊~好奇怪的感覺……有點灼熱的感覺……((///////))」

__________完結____________

♡♡♡♡♡♡♡♡♡♡♡♡♡♡♡♡♡♡♡♡♡♡♡♡♡♡♡♡♡♡♡♡

《ooc嚴重啊~(●__●)》

《感覺標題跟內容沒什麼相同的地方啊T T》

算了~算了~下次努力改進囉~
加油!加油!

♡♡♡♡♡♡♡♡♡♡♡♡♡♡♡♡♡♡♡♡♡♡♡♡♡♡♡♡♡♡♡♡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
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