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月亮神和太陽神的一瞬間》((陽夜))

來寫看看陽夜的(文)
不知道能不能算文欸~
因為是一個超短的……
迷你小短文~?

●○以下正文○●

……
……
#夜是月亮神

#陽是太陽神
……
……
“僅僅只有那一瞬間,卻能感覺到無比的幸福”((夜

“希望能跟他永遠在一起”((陽

“不想分開”((夜

“但是……”((陽、夜

“好像是不可能的……”((陽、夜

「…………」
「…………」

“但是僅僅是一瞬間,他卻又讓我這麼的心動不已”((夜

“所以我並不打算放棄”((夜

“我會等到希望來臨的時候”((陽、夜

“那時,一定是個美好的日子”((夜

“因為……”((陽

“即使只有一瞬間,但我早已愛上你了”((陽、夜

……
……

○●完●○

額………………
嘛~雖然不太向(文)
應該比較偏向(詩)的樣子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所以……發個((文?))囉~
大概是這個樣子(・(・(・∀・)・)・)

嘿嘿~‹‹\(´ω` )/››‹‹\(  ´)/››‹‹\( ´ω`)/››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
掰掰(・∇・)( ・∇)( ・)(  )(・ )(∇・ )(・∇・)

Ps.黃昏之時,传在世界的轮廓变得模糊之时,可以看见非人之物,又称逢魔之时,孤落时辰

《你的名字》的小知識~(?)

《太陽和月亮的交接時間,也差不多是黃昏(後)吧~?》 

(=゚ω゚)ノ━( =゚ω)━(  =゚)━(  )━(゚= ノ )━(ω゚=ノ)━(=゚ω゚)ノ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