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夢魔》

在午休的時候~
意外的蹦出了這個不算腦洞的腦洞了~
一個不是甜餅也不是玻璃的小短文~

請食用ヘ(`▽´*)

#主新葵,副陽夜
#新是夢魔
#葵是天文學家
#陽夜交往中

●○●以下正文○●○

“今天誰還沒睡覺呢……?”
……
“哈……好想睡……”
……
“以我的感知,有一位紅橘色髮色的人摟著一個頭上有兩根交叉呆毛的人還沒睡覺……”
……
“嗯……還有一位在觀測星空的淡米色髮色的男子,也還沒睡覺……”
……
“他們也真是奇怪…明明睡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他們卻都不睡……”
……
“嘛……先去把安眠粉撒到他們身上好了……這樣他們就會想睡覺了吧…”
……
“只要他們睡著,我就能睡覺啦~”
……
((飛到陽&夜的旁邊
……
“陽!!!!別摟著我啊……”((///////))

“夜~沒關係嘛~反正又沒人”

((一般人看不到新

“我不是人啊?……啊,對…我是睡魔……”
……
“算了……我撒~~~”

((把安眠粉撒到陽&夜身上

“哈……陽…我有點困了呢……”

“嗯……我也是……那夜來我房間睡吧~”

“欸……?”((///////))

“沒關係啦~走吧~~~”

((拖著夜進房間

“欸???!!!”

…………

“好~完成了~接下來去找下一個人吧~”

((飛到葵旁邊

“嗯……真是認真的在觀星呢……”

“當然囉!我可是要把那顆特別的星星找出來的!!”

“……”

“……”

“欸?是誰?!”

“欸?你看得見我?!”

“嗯……”

“嚇得我睡意都消了……”

○●○完?●○●

嗯……(*´ェ`*)
不知道會不會有續章~
大概有40%的機率會有吧~?
嘛……如果希望有續章的人,請在評論處告訴我喔~
沒有的話(´・ω・`)……就……算了吧~_ノ乙(、ン、)_

嘛~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
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 ・ω・)っ≡つ

Ps.葵說的特別的星星是飛在天上的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