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手術》

感覺今天很多人更文呢~
是因為愚人節嘛?
嘛……
不過,看很多人都很努力的在更文
所以覺得自己也該努力一下才對~

●○以下●正文○●





新:「葵~快要到我的月份了呢~」

葵:「哦哦~的確,真快」

新:「哼哼~我可是《四月的奇蹟,櫻花的寵兒》呢!!!!!!」

葵:「欸……?」




















#好啦~這不是正文

○●真的以下正文○●














●ヽ(゚∀゚ヽ)♪♪(ノ゚∀゚)ノ●






#啊~真的正文了啦~|´∀`●)
















●○以下正文○●

始:「葵」

葵:「怎麼了嗎?始桑」

始:「冷靜的聽我說」

葵:「嗯」

始:「新在出國拍外景的路上……」

葵:「新……新他出了什麼事嗎?!」

始:「……」

葵:「始桑!請告訴我,新他到底怎麼了?!」

春:「……」

葵:「春桑也知道的吧?!」

全員:「………」((新、葵除外

葵:「吶?大家都知道的對不對?那就告訴我嘛……新他…到底出了什麼事……?」

春:「葵……我們去醫院吧…」

葵:「欸……?為什麼要去醫院……新在醫院嗎…?」

春:「嗯……」

葵:「那,請快點去吧!」

到醫院……

始:「葵,剛才醫生跟我講了一下新的狀況」

葵:「嗯,那新有怎麼樣嗎?!」

春:「新明天要動手術……」

葵:「欸?什麼手術???!成功的機率呢?如果失敗了會怎麼樣嗎???!」

春:「葵,你冷靜點!」

葵:「是…」

春:「新要動的那個手術是……」

葵:「是……?」

春:「無作用副組織切除手術」

葵:「欸……?那是什麼手術???我完全沒聽過……?」

始:「……簡稱…………」

春:「剪」

戀:「頭」

驅:「髮」

葵:「欸……?」

始:「醫生說,新的瀏海因為太長而一直刺到眼睛,所以差點引發結膜炎」

春:「嗯~就是這樣喔~葵君」

葵:「一開始就這麼說不就好了嘛!」

春:「嘛嘛~別這麼生氣嘛,葵君,不先說的原因,果然是因為……」

戀&驅:「今天是愚人節啊~」

葵:「噗……」((生悶氣中

…………
…………
…………

新:「葵別生氣啊…嗚嗚……」((隔天在理髮院的新

葵:「我還以為新出了什麼事了呢…原來是瀏海太長……」

新:「葵……」

葵:「好啦…沒發生什麼事,就好……」

新:「葵~~~♡」

●○完○●

啊~在12:00前完成了呢!
果然努力一點,就能勉強趕上愚人節完前呢!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在發愚人節的文
嘛嘛~

大家愚人節快樂囉~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