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為愚人節的後一天
獻上小甜餅~~~

#主新葵,微陽夜
#新葵陽夜同班
#高中

♡以下正文♡

「早安,卯月同學」

「早……你是……?」

「我是皋月葵,從今天開始跟你同班」

「哦…你真是厲害呢…才第一天就知道我叫什麼」

「你的衣服上掛著你的名牌喔~」

「欸?」((看了看衣服上的名牌

「……」

「我都忘記我有掛名牌這件事了……」

「卯月同學意外的還蠻遲鈍的呢~呵呵」

「欸,是嘛~」

「等等第一節課要先換座位~不知道會換到哪呢~」

「嗯,的確」

…………
…………

「同學們,來抽號碼,要換座位囉!」((老師

「我們去抽號碼吧~」((葵

「嗯」((新

…………
…………

「好,大家都抽了吧,那就換到各自的座位上囉!」((老師

…………
((各自搬到座位
…………

葵:「請多指教,我是皋月葵」

「…………」

葵:「你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呢,不舒服嗎?」

「啊…我沒事,我只是因為沒坐在夜旁邊而快死掉了而已……」

葵:「欸,那真是太糟糕了呢…?」

「啊…對了,我叫葉月陽……」

葵:「喔,葉月同學是吧」

…………
…………

「欸豆……我叫長月夜,請多多指教」

新:「喔」

夜:「……」

新:「……」

夜:「……」

新:「……」

夜:「跟這人絕對無法聊下去啊…救命啊…陽……Q Q」((心想

新:「我叫卯月新,多指教」

夜:「嗯,請多多指教」

…………
…………

((葵看了一下新旁邊的人

葵:「那個…你說的“夜”該不會就是他吧?」((指了指新旁邊的人

陽:「嗯……沒錯啊…怎麼了嗎…?」

葵:「要不,我跟那位夜同學交換座位吧~?」

陽:「欸,可以嗎?!」

葵:「嗯,反正老師也不知道吧,因為老師也還沒看我們坐在哪」

陽:「嗯!你真是個大好人~~~」

…………
…………

((換完座位後

陽:「夜,真是太好了呢!又可以在一起了~」

夜:「嗯!的確呢」((得到救贖的眼神

陽:「先不說夜你那感覺得到救贖的眼神了,我幫你介紹一下這位大好人吧!」

夜:「嗯~」

陽:「他叫皋月……欸?他人呢?!」

夜:「嘛嘛,反正是同班的,以後認識的機會也很多,所以就別打擾別人了吧~」

陽:「欸?打擾?」((看了一下葵那邊

…………
…………

葵:「那個,因為一些問題,所以我換到了你的旁邊了呢,不知道卯月同學會不會在意」

新:「我的話,是沒什麼問題」

葵:「是嗎,那真是太好了呢~」

新:「嗯」

葵:「那,重新一次的,請多多指教囉!卯月同學~」

新:「嗯」
「啊~那光~那眼睛~和那爽朗“美麗”的笑容~真是太美啦~」((心想

葵:「怎麼了嗎,卯月同學?」

新:「嗯,沒事」

……

「心臟撲通撲通的,難道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๑°⌓°๑)」」」」

……

♡完♡

應該算小甜餅吧???
額……
就當作是囉!
啊…我還沒寫完功課……
得努力啦…

(;´д`)ゞ(;´д`)ゞ(;´д`)ゞ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
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
掰掰~┻━┻ミ\(≧ロ≦\)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