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重要的約定》

啊…
昨天發了一篇海隼的文
結果那篇文就突然莫名消失了……
嗚嗚……QAQ
所以決定今天再寫一篇不同的海隼文
_(´ཀ`」 ∠)__(´ཀ`」 ∠)__(´ཀ`」 ∠)_

#主海隼;微春始

○●以下正文●○

在一個南邊的冰山小島上,有著許許多多的生物,還有一位操控著冰雪的「女王」,可是,經過了千百萬年的某一天,因為人類自私自利的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斷的毀滅著地球,終於某一天,南邊的冰山小島也再也撐不下去了。

“啊…這裡也撐不住了嗎……”

就算是操控著冰雪的「女王」也開始苦惱了起來,為目前的狀況十分傷腦筋。

“如果連這個地方我都守不住的話……海…我以後該怎麼辦……我這樣是不是就再也見不到你了……”

在這位冰雪「女王」霜月隼口中的海,也就是他最重要的人,和他最愛的男人,文月海。

在這個充滿冰雪的地方,通常不會有人來,所以冰雪「女王」一直都很孤單的待在這邊,可是有一天改變了霜月隼的命運了。

有個名為文月海的人類小男孩獨自來到了這裡,並在這裡遇上了霜月隼。

那時,文月海在心中已經對這個美如畫的「冰雪美人」一見鍾情了。

所以文月海跟霜月隼約好了,等到自己長大的時候,會再來到這個地方娶霜月隼為「妻」,並會一直陪伴在他身旁,不再讓他感到孤單。

因為這件約定而照亮了霜月隼的心,並跟文月海約好,會一直待在這,等待他的到來。

“海,我答應過你,我會一直待在這裡等待你的來到,對吧…抱歉,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在這裡等到你來,但是我會用最後一份力守住這裡的”

“所以……如果我死了的話,就幫我守住這些孩子吧…”
《孩子=冰山小島上的動物》

霜月隼用冰雪做成了一個獨一無二的信,並用冰在上面刻下了一些字。

“如果海來了的話,就請幫我把這封信交給他,好嗎?”

然後,霜月隼又將信交給了一隻小企鵝,並對他交代這件重要的事。

隨後小企鵝便像是聽懂了霜月隼說的話,點了點頭。

“要跟其他的企鵝們,好好相處喔~”

“那,我出門囉…”

霜月隼對著小企鵝說完話,就走掉了。

“其實操控人類破壞地球的是你對吧,闇帝,睦月始”

霜月隼走到了冰山小島的最偏僻的地方,並看向一位黑紫色髮色的男人,沒錯,這個男人就是霜月隼口中的「闇帝」,睦月始。

「闇帝」天生的存在也就是,毀滅世界,「闇帝」誕生的理由也就是為了這個。

“嗯…被你發現了啊…「冰雪女王」霜月隼”

“嗯,沒錯,睦月始,別再殘害地球了!快點直接投降吧!然後把人類的意識還給他們”

“這是不行的”

“這對你也沒任何的好處啊,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沒辦法的啊!「闇帝」這種連渣渣都不如的東西,唯一誕生的理由就是毀滅世界啊!”

“我不會原諒你的所作所為的,所以我會消滅掉你”

“是嗎…果然「闇帝」就是這樣子的呢…註定被消滅掉……那,我也會全力以赴的殺了你的,霜月隼”

“嗯……很有膽子呢~”

“這是我要對你說的……”

霜月隼和睦月始的談話結束後,他們的戰鬥就這樣開始了。

“抱歉,海,我想我也許真的再也見不到你了呢…抱歉……”

霜月隼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文月海。

“抱歉,春,也許我無法再見到你了……真的好想再見到你最後一面啊……”

睦月始也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自己的戀人,彌生春。

經過了許久的戰鬥,他們不分上下,到現在都還沒分出勝負,不過因為睦月始的一個疏忽,所以……。

“有破綻!哈!!!!!!”

「啪殺」的一聲一個冰刺穿透了睦月始的心臟。

“啊!”

“在戰鬥的時候,絕對不能有任何的疏忽啊,這不是你最清楚的嗎,睦月始”

“那你就睜大雙眼看好了,到底是誰有破綻啊……”

“什……啊!”

在霜月隼看到的時候,睦月始已將自己最後的一口氣的能力,往霜月隼身上發射出去。

“咳咳……你真是……”

“我可不願意自己死亡啊……不把敵人打倒怎麼行呢,對吧~……”

“哼哼……”

…………
…………

在睦月始死後,人類們的意識也各自回去了。

在人類們的意識回去後,睦月始的戀人彌生春也過來將自己的愛人,抱了回去。

“始,對不起……對不起……我沒能保護你……”

“始……我們以後就再也不會分開了吧…”

彌生春將睦月始抱在懷裡。

眼淚隨著臉頰滑下,口中喃喃自語,不斷的在像睦月始道歉。

另一邊,文月海看到了那封信後,並飛奔前往冰山小島的最邊境,尋找霜月隼。

過了許久,文月海找到了霜月隼,並將霜月隼抱回家。

“隼……我看到了喔…那封信”

“嗯……我還是會等你的”

“在信上,你說到了你過幾年就會重生,然後我就能再見到你了,對吧~”

“所以,我會等你的,直到永遠”

“隼,等到你回來我們就結婚吧,我的愛人”

●○完○●

哦~
終於寫完啦~~~
第一次寫海隼的文
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胃口
如果有需改進的地方
請在下方留言處告訴我喔~
感謝~(´⌣`ʃƪ)(´⌣`ʃƪ)(´⌣`ʃƪ)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
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
ヽ|・◇・|ゞヽ|・◇・|ゞヽ|・◇・|ゞ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