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您好!我们是云深高中的云梦侦探社【忘羡、曦澄】

这是个在上课时蹦出的脑洞ฅ'ω'ฅ
算是补了上礼拜假日的更文
因为上礼拜假日一直是在复习课文哒
其实有这个脑洞到时候,刚好是在上数学
然后就拿了个本子,写了大概的设定
难怪我的数学这么烂_(:з」∠)_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忘羡、曦澄稳定交往中
#现代paro

侦探社社员(前学生会副会长)叽 x 侦探社社长婴
侦探社社员(前学生会会长)曦 x 侦探社副社长澄

▶️▶️▶️以下正文◀️◀️◀️

「好的,您的谜团由我们收下了」

一声响亮的男声响起。
一间小教室内,有五个人站在里面,角色分为社长、副社长、两位社员和一位委托人。

没错。

这里是云深不知处云深高中的云梦侦探社。

…………
…………

“啊~~~今天终于有个人来委托啦~~~”有位黑短发的少年,翘著椅子的说道。他也就是云梦侦探社的社长;魏婴,字 无羡。

“嗯”坐在魏无羡身旁的人,看似严肃,又带着冷冷的感觉说道,他也同样是黑短发,不过头上多系了条抹额。这位就是侦探社的其中一位社员兼前学生会副会长;蓝湛,字 忘机。

“魏无羡,你还嫌无聊啊?你自己的报告都还没做完了,还想到处玩”这位正在跟魏无羡说话的少年,用着一脸 妈的,死给,滚 无奈的说道。这位一身 基佬 紫的人正是云梦侦探社的副社长:江澄,字 晚吟。

“晚吟,乖,别气了”这位少年拥有著跟蓝忘机一样的脸孔,但是显然和蓝忘机的气质不同,他散发著一种温文儒雅的气息,脸上也带著笑容的说道。这人正是侦探社的第四位社员兼前学生会会长;蓝涣,字 曦臣。

…………
…………

魏无羡:好啦 ~ 委托人是A班的其中一位同学,他说他在教室等我们,时间也差不多了,走吧!解谜去啰 ~

蓝忘机:嗯

蓝曦臣:走吧,晚吟

江澄:喔

……四人帅气的走出了教室门……

……到了A班教室内……

委托人简称一下 = 遥

遥:啊,你们终于来啦!

魏无羡:抱歉,抱歉,拖的有点晚……话说你旁边那位是……?

那位委托人身旁还坐了位少女。

遥:她啊?她是D班的同学,叫她熏就好了,其实这次的委托也是她想的

魏无羡:喔,原来如此啊 ~

江澄:好了,别废话了,直接进入主题吧……说吧,你想要我们解的谜是什么?

遥:这个吗……具体还是由她说吧

熏:嗯嗯嗯!那个啊,今天我们在上数学课时,A同学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了。

魏无羡:嗯

熏:然后老师问的问题A同学并不会,所以老师就又叫了B同学起来回答,可是B同学也不会,所以他们两人就被老师臭骂一顿了。

江澄:嗯

熏:可是,其实老师问的问题根本就不是我们班上到的进度,我们都还没上到那里呢!

蓝忘机:嗯

熏:后来老师发现自己搞错进度后,便安静的翻回了我们班上的进度那页

蓝曦臣:嗯,那这样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熏:有的,我在想啊,为什么老师会搞错呢?明明老师都有把班级的进度标记起来,总是会拿张便利贴贴在各班的进度那页

蓝曦臣:原来如此……嗯……所以你们班还没上到那,老师却和其他班搞错了……有哪些班已经有上到那个进度了吗?

熏:嗯……我想想,啊!A班刚好已经上到那了,对吧?遥

遥:嗯,对的

江澄:那可是其他班呢?现在知道的是,A班有上到那,然后D班还没有,可是,其他两班呢?

注:忘羡、曦澄是二年级,委托人是一年级。

熏:B班的话,我听我朋友说了,还没上到

遥:C班也还没上到,我的朋友也跟我说过了

魏无羡:嗯……那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这样是要怎么把A班和D班搞混啊?这老师也太天才了吧……

蓝忘机:嗯……数学老师……

教室内陷入了一片寂静。

…………
…………

魏无羡:啊!正因为是数学老师,所以才会搞混的

蓝曦臣:无羡,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魏无羡:我刚和蓝湛讨论出来了,蓝二哥哥你说吧 ~

蓝忘机:嗯……数学老师写的A、D并不是长这样的,正因为是数学老师,所以写出来的A、D是长这样的a、d

注:小写的a和d相像(另一种a的写法)

…………
…………

全人:哦哦!

熏:对吼!我怎么都没想到啊~~~

魏无羡:好了,既然谜题解了,那么感谢您的委托,我们后会有期啦!

注:这个谜题是从「冰菓」里面找的。

▶️▶️▶️完◀️◀️◀️









▶️▶️▶以下后续️◀️◀️◀️

江澄:嗯……所以就这样?

魏无羡:怎啦?师妹,玩的不够过瘾嘛?

江澄:喂!你喊谁师妹啊,啊……反正就是觉得挺空虚的

魏无羡:空虚吗~被你这么一讲,好像真有点空虚啊~

江澄:就没有些有趣点的委托吗……

魏无羡:师妹啊,我们从一年前创社到现在,也才收过多少委托,有人肯委托我们就已经感谢上天啦

江澄:……啊……我们社长怎么这么无能啊?欸……

魏无羡:……

魏无羡:呜呜……师妹你欺负我!二哥哥,我要抱抱~

魏无羡说完话后,就抱向了蓝忘机。

江澄:……

蓝曦臣:没关系的,晚吟,你也可以抱我啊~

江澄:滚

蓝曦臣:……(委屈jpg)

嗯。

又是个一如往常和平的云深高中呢。

▶️▶️▶️真 • 完◀️◀️◀️

好啦~~~
到现在终于写完啦~
发完后,赶紧洗洗睡啰!
好哒,晚安各位_(:з」∠)_

喔,对了
因为我改了下名字
虽然以前的文不会改,不过现在都会改的
从「雪の樱❀」变「◌雪樱◌」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掰掰~~~💛💙💛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