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黑組

嗯嗯嗯……
突然跑出來的文?
應該算小短文,微虐版的😎😎

#小虐文(?)
#主春始;副戀、驅、新、葵
#((黑組))

●○以下正文○●

「好,開始了喔~」

「始/始桑,恭喜你出院了!」×5

「始桑,我是戀,始桑,始桑,我是驅喔!
   戀:始桑,恭喜你出院了,接下來我們要去觀察一個城市,看看城市裡還有沒有還沒被病毒感染的人欸~
   驅:始桑出院了後,我們就又是6個人了,對吧~我很期待見到始桑,就如戀剛說的,我們接下來就要去那個城市了耶~我超期待的,真希望始桑也在呢~」

「始桑,我是葵,我是新。
  新:始桑,你出院了真是太好了,快點回來吧~快去管管那個pink頭,他都不知天高地厚的一直欺負我,嗚嗚…所以,始桑,快回來囉~
  葵:始桑,恭喜您出院!請問還有哪裡會痛嗎?腳已經完全好了嗎?傷口有好很多了嗎?啊,始桑抱歉,因為很擔心所以……一次問太多了…不過,等始桑回來後,我會烤很多很多的餅乾的哦!所以快點回來吧~」

「始,我是春。
  春:你在醫院的時候過得如何呢?醫院的飯好吃嗎?是不是還是葵做的好吃,哼哼~始,你的復健做的怎麼樣了呢?腳已經可以自由活動了吧~希望我們還有可以一起出任務的一天,始,我們這次要去出的任務其實很危險,因為我們要去的城市是被上面的人分為的《高警戒區》,我聽說好像是病毒感染十分嚴重的城市,我記得在幾個月前,也有一群部隊的人去偵查了,可是最後好像完全沒消息,上面的人是推測可能他們也被感染了,始,雖然我說這話有點奇怪,但是,你在這時候受傷,真是太好了……始,你別看剛才戀、驅、葵、新他們那樣,其實他們自己也是知道的,也許這次一去就再也不會回來了,其實他們已經在後面哭成一團了……抱歉,我也許在最後無法像他們一樣,用笑臉面對你,始,你有受傷,真的是太好了……」

…………

「春……你真的不會再回來了嗎…?」

「我等等就要回去了,你會在那裡等我嗎?」

「我還能再見到你們嗎……」

…………
…………

“快點!快點開始緊急搶救!”

…………
…………

「春、新、葵、驅、戀,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回來的」

「就算沒辦法完好如初也沒關係的,所以至少要全部人一起回來喔~」

…………
…………

“手術開始!手術刀給我……給我鑷子,怎麼辦……血止不下來啊……”

…………
…………

「我現在在路上了」

「等我回去後,我們就又是6個人了」

「真期待」

…………
…………

“啊……真的不行了嗎…只能放棄了嗎…”

…………
…………

「我到了」

「春、新、葵、驅、戀,我回來了!」

…………
…………

“嗶————”

…………
…………

「始/始桑,歡迎回來!」

…………

○●完●○

不知道米娜桑看不看的懂捏~
所以還是解說一下來的好啦~~~

●●●《解說開始》○○○

一開頭,春拿著一台攝影機,拍攝著大家((新葵戀驅))
而自己拿著攝影機,然後一起恭喜始出院,後來先是戀和驅,再來是葵和新,最後是春,他們就一個個的錄下想跟始說的話,從他們((新葵戀驅春))說的話中,可以知道他們6人是一個部隊,然後主要要做的事,就是偵測還沒被病毒感染的倖存者,並把那些倖存者帶回總部,不過,這次他們要去的地方十分危險,很有可能在那裡喪失性命,所以趁著還活著的時候,將自己最後的話錄下來給他們的隊長;睦月始。
睦月始在上次的任務中,腿受了傷,所以目前是住院中。
不過,終於要出院的前一天,收到了彌生春他們送來的影片,所以偷偷的逃出醫院,可是在路途上,卻又不幸的在回去的路上煞車失靈的出了車禍,最後又被送回醫院緊急治療,不過最後,不幸身亡……
可是睦月始的靈魂,最後終於回到了總部,然後跟他的隊員們幸福的團聚在一起。
((隊員們早已身亡))

○○○《解說完畢》●●●

不知道算不算虐文啊~
這個突發的文,主要來源是一款遊戲
那款遊戲是《最後生還者》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或玩過~
也是類似病毒感染的遊戲
還蠻複雜的
感覺很燒腦(-_-) zzz
有的時候就會轉不過來
然後就卡關,目前卡關了
所以大概過個幾個禮拜才會去碰~_(:3」∠)_
_(:3」∠)__(:3」∠)__(:3」∠)_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
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

Ps.這次主要寫的是春始的,不知道符不符合米娜桑的胃口~如果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請在下方留言處告訴我喔~感謝~~~m( ̄∇ ̄)m~~~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