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牽線玩偶》°郁淚°

在新总的生日前幾天發個郁淚啦!
發一些郁淚的甜文~~~
甜一下自己♡♡♡( ̄∇ ̄)

#淚是被郁撿回家的
#目前住一起
#無交往

○●以下正文●○○○○○○○

“偏墨綠色的髮色,平淡無光的雙眼,和面無表情的臉部”

“不曾做出任何特別的反應,別人叫他做什麼,他就去做”

“不會拒絕,也沒任何怨言的他……”

“水無月淚”

“那是他的名字”

…………
…………

「淚」

淚:「郁,你叫我嗎?」

郁:「嗯」

淚:「有什麼事嗎…?」

郁:「淚,今天的天氣很好,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吧~」

淚:「嗯」

…………

郁:「淚,如果你有什麼想買的東西,就跟我說吧~」

淚:「嗯」

…………

“到目前,他都還沒跟我說過他想要什麼”

“只是靜靜的走在我身後”

…………

淚:「郁……」

郁:「嗯?有想買的東西嗎?」

淚:「不是……」

郁:「不然呢?」

淚:「這個……」
((看了看地上

郁:「嗯?」
((也看了地上

「喵~」

郁:「哦~是隻黑貓啊,淚,你想養嗎?」

淚:「嗯……可以…嗎……?」

郁:「嗯!當然可以囉~」

淚:「嗯,謝謝郁」

…………

“我第一次看到淚的笑容”

“他笑起來就跟天使一樣,十分好看”

“突然有種,死而無遺的感覺呢~”

…………

郁:「淚想要幫這隻黑貓取什麼名字呢?」

淚:「大和」

郁:「大和嗎?」

淚:「嗯!」

郁:「真是個好名字呢~」

淚:「嗯嗯嗯~」

…………

“過了幾個鐘頭,我們回家了”

“我這樣跟淚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已經兩年了”

“我想我好像喜歡上了淚”

“我決定要在今晚跟淚表白”

…………

「叩叩~」

郁:「淚,你在嗎?」

淚:「我在」

郁:「那,可以開一下門嗎?我有事要跟你說」

淚:「好」
((跑去開門

郁:「淚……」
((把淚撲到床上

淚:「……郁……?」

郁:「淚,我喜歡你」

淚:「欸?……喜歡……?」

郁:「嗯,喜歡」

淚:「……」

郁:「我想跟淚像情侶一樣,一直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淚:「……」

郁:「啊啊~抱歉,是不是太突然了?」

淚:「……其實,我也很喜歡郁……」

…………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淚臉紅”

“真的很可愛”

“紅著臉,羞澀的說出這些話”

“我想我這次真的死而無憾啦~”

…………

淚:「郁……啊…唔……郁……」
((郁將雙唇貼在淚的雙唇上,並用舌頭竊竊的玩弄著淚的舌頭

郁:「真是太好了,淚」

淚:「郁……」((((\\\\\\))

郁:「淚,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淚:「嗯~」((\\\\\\))))

●○完○●●●●●●

算第一次寫郁淚~
米娜桑如果覺得有什麼需改進的地方
請在下方留言處,告訴我哦~
感謝~~~( ̄∇ ̄)♡♡♡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
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