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吸猫✧✧✧

點我!點我!

大❤cp:忘羡、曦澄、春始、海隼、新葵、陽夜、安清、兼堀、三日鶴

以上全不拆不逆✔️

大❤坑:魔道祖師、月歌、刀劍亂舞

我很好說話噠,要不勾搭一下吧?ฅ'ω'ฅ

民间流传的神奇谣言【忘羡、曦澄】

开学后大概一个月,发现真的课业变重了呢!
不只数学、地理补考,竟然连历史也补考了啊~(´⊙ω⊙`)~
而且还莫名奇妙的多了些,怪怪的称号(?)
被说是老司机,然后说什么是个能面无表情开黄腔、说色色的事的人,还有什么比男的还更污的女孩纸(?)(´⊙ω⊙`)(´⊙ω⊙`)(´⊙ω⊙`)
主要是!不知道为什么被叫什么「四大变态之罪」然后又变什么「八大天王之罪为首」……搞的我一脸懵逼啊(´⊙ω⊙`)而且在美劳课时,还被同桌的人称为「谈话 性 节目」的主持人(?)_(:з」∠)__(:з」∠)__(:з」∠)_

欸……好累_(:з」∠)__(:з」∠)__(:з」∠)_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玉兔叽 x  玉兔婴
织女(男)曦 x 牛郎澄

▶️▶️▶️以下正文◀️◀️◀️

……在月亮上……

魏无羡:二哒哒~这麻糬里充满著我满满的爱意哦❤你要吃嘛?

蓝忘机:嗯,我吃

蓝曦臣(读弟机视角):我媳妇做的,当然要吃啊!不吃不是人!

蓝曦臣(内心os):忘机……其实你并不是人,是半兔半人的

魏无羡:泽芜君,要吃吗?(笑

蓝曦臣:谢无羡的好意,不过我不用了

魏无羡:是嘛……好吧

蓝曦臣(内心os):忘机这样死死的盯着我,我还敢吃吗……

蓝忘机:魏婴,别难过,我吃

魏无羡:嗯!最爱蓝二哥哥了❤(亲

蓝忘机:嗯(红

蓝曦臣(内心os):老天啊……为什么要让两只玉兔闪瞎我呢……我的心在淌血……

此时,蓝曦臣正低着头往月亮下的人间看去。

刚好看到了位,扎著头发的男子。江澄,字 晚吟。

蓝曦臣:……这人,甚是好看……我得下去找他才行!

然后蓝曦臣,就这样飞了下去。

魏无羡:二哥哥,泽芜君终于找到爱啦?

蓝忘机:嗯,好像是

魏无羡:那真是太好啦~看他单身了那么久,我也真是心疼

蓝忘机:……魏婴,天天……(搬走

魏无羡:???(一脸懵逼

……此时正在追寻爱的泽芜君……

蓝曦臣一抵达人间,便冲向了江澄去跟他说(搭)话(讪)。

蓝曦臣:那个,不好意思,公子请留步

江澄:嗯?(回头

蓝曦臣:那个,公子是否有喜欢的人了?

江澄:……
(内心os):妈啊!这人也太他妈好看了吧?!可怎么第一次见面就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啊?嗯……不过俗话说,完美的人总是会有一些缺陷的!不行!我得保持正定!

蓝曦臣:……公子?

江澄:……咳,没有……那个,找我有事吗?

蓝曦臣:没有的话,跟我回去可好?我可以把一整个月亮都送给你啊~

江澄:呃……一整个月亮?

蓝曦臣:如果不行的话,我们也可以在人间找个家就好哒!

江澄:欸豆……那个……我

蓝曦臣:嗯,说的也是!我还没自我介绍呢,我是蓝涣,字 曦臣,放心吧,我已经知道你的名字了(笑

江澄:呃,不是……我

蓝曦臣:晚吟,我爱你,我对你一见钟情了,我,蓝涣,保证会爱你一辈子,永不变心,所以请嫁给我吧(单膝跪下,拉起江澄的手亲了下

江澄:……(索性直接昏迷

蓝曦臣:晚…晚吟?!

…………

……过了一钟头后……

…………

江澄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自家的床上。

江澄:欸……?我在做梦嘛?什么嘛……还以为是真的……

蓝曦臣:晚吟!你醒啦!太好了!

江澄:• • • • • • 啊,原来不是梦

蓝曦臣:所以……晚吟,你是否愿意和我结为夫妻呢?

江澄:……好…好的……我愿意(红

蓝曦臣:太好了!(亲

江澄:唔……(红
(再度索性昏迷

蓝曦臣:晚吟?!!

……此时正相亲相爱的两只玉兔……

魏无羡:二哥哥,泽芜君的恋爱好像成功了呢~

蓝忘机:在天天时,还敢想着别人?

魏无羡:唔……啊~不是哒~啊~~~

………………
………………
………………

从此,民间就一直流传著一个谣言。

「曾经,织女为了牛郎而放弃了月亮。现在,月亮上有着两只相亲相爱的玉兔。」

………………
………………
………………

▶️▶️▶️完◀️◀️◀️

刚好在12:07写完啦~
准备去吃午饭了~~~
肚子好饿_(:з」∠)__(:з」∠)_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
掰掰ฅ'ω'ฅฅ'ω'ฅฅ'ω'ฅ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