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神:欸……这世间的人……【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刚好在班群里看到的梗www

▶️▶️▶以下正文️◀️◀️◀️

魏无羡の场合

魏无羡:我想要蓝湛喊我声哥哥

神:这太难了

魏无羡:我想当攻

神:你希望你家蓝湛喊你哥哥几声?

蓝忘机の场合

蓝忘机:我想要魏婴别常常粘着江宗主

神:这太难了

蓝忘机:我想魏婴不调戏姑娘

神:我叫蓝大哥把江宗主管好吧?

江澄の场合

江澄:我想要蓝曦臣当受

神:这太难了

江澄:喂,你这神怎么当的啊!

神:……

蓝曦臣の场合

蓝曦臣:我想要晚吟主动抱抱我

神:这太难了

蓝曦臣:我想晚吟说爱我

神:你希望他抱着你多久?

薛洋の场合

薛洋:我想要小指回来

神:这太难了

薛洋:我想道长回来

神:我两个都帮你(爱洋洋❤

晓星尘の场合

晓星尘:我对不起宋岚

神:乖……他不怪你

晓星尘:我爱阿洋

神:他也爱你(我也爱你❤

金凌の场合

金凌:我想要和蓝思追在一起

神:这太难了

金凌:我想舅舅成全我和蓝思追

神:我把蓝思追带来送你

蓝思追の场合

蓝思追:我想要和阿凌在一起

神:这太难了

蓝思追:我想江宗主成全我和阿凌

神:我把金凌偷渡送给你

蓝景仪の场合

蓝景仪:我想要怀桑别阻止我追剧

神:这太难了

蓝景仪:我想含光君别这么严格

神:我帮你劝劝聂怀桑

聂怀桑の场合

聂怀桑:我想要景仪别整天追剧

神:这太难了

聂怀桑:我想大哥别天天对金公子念念不忘

神:我帮你劝劝蓝景仪

金光瑶の场合

金光瑶:我想要大哥在——的时候温柔点

神:这太难了

金光瑶:我想长高

神:你都放弃吧

聂明玦の场合

聂明玦:我想要 把头找回来 和三弟时时

神:这太难了

聂明玦:我想和三弟成为官配

神:你们已经是了(棺配)

▶️▶️▶️完◀️◀️◀️

欸豆,这次就是短短短的文
感觉到晓薛那有点儿虐(/ \)

我想先在这声明一下。

因为我下周要段考
所以要来认真复习一下
导致我下周大概不会更文
请见谅(。•́︿•̀。)(。•́︿•̀。)(。•́︿•̀。)

还有。

因为我看也许快100fo了
想问问各位
是要100fo的时候做点文
还是150fo或200fo时再做呢?
(⬆️虽然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到这么多)
因为怕完全没人点(/  \)

好,所以如果没人回的话
我就会先在100fo的时候发一篇点文的哦💕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
掰掰🌚🌚🌚🌚🌚🌚

评论(4)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