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呃……这就是所谓儿子和老公的战争嘛?【晓薛】

提醒:
内有生子设定;不喜勿入哦ฅ'ω'ฅ

欸豆,这个是 @铃音 宝贝儿的点文❤
有点晚才写……懒懒哒_(:з」∠)_(喂

第一次写生子的
若有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也可以在下面评论区告诉我哦💕💕💕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有生子;男孩纸;约5、6的晓小洋

▶️▶️▶️以下正文◀️◀️◀️

……在一个普通的日子里……

薛洋:小星星……

晓星尘:怎么了?阿洋,心情不好吗?

薛洋:……嗯,我说……我是不是胖了?

晓星尘:阿洋怎么会……

晓星尘的话还未说完,就被晓小洋给打断了。

晓小洋双手似乎紧握着什么东西,然后开心的跑向薛洋。

晓小洋:不胖!麻麻不胖!

晓小洋说完后,便把手松开。

他的手里有颗甜甜草莓糖。

晓小洋:麻麻给你,吃了后,心情会变好哦

晓小洋说道,然后将草莓糖的包装慢慢打开,再拿起糖体放入薛洋口中。

薛洋:唔……

晓小洋:麻麻,好吃吗?

薛洋:……嗯,甜甜的很好吃喔~真不愧是我的宝贝(笑

晓小洋:嘻嘻

……此时,薛洋突然感到了个视线……

薛洋:嗯?(抖(转头看向视线来源

晓星尘:来,阿洋……我们两个一起出去走走吧?

薛洋:嗯!

晓小洋:哇~我也要去!好不好嘛?麻麻

薛洋:嗯,可……

薛洋还没说完话,就被打断了。

晓星尘:好了!阿洋走吧~(笑

晓星尘稍稍的放大了些音量,用眼神告诉着薛洋:「阿洋……我 • 们 • 两 • 个 • 走 • 吧」。

薛洋:……乖,小洋,我和你爹爹出去一下就回来了,在家乖乖等我们回来,好吗?

晓小洋:……呜……不要……我也要去……呜哇哇哇……

薛洋:……(烦恼的看向晓星尘

晓星尘:没问题,我来处理(笑

薛洋……喔

晓星尘:好了,阿洋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

薛洋:嗯嗯嗯

晓星尘转向晓小洋。

晓星尘:好了……晓小洋……我们走吧?(笑(抱起来

晓小洋:呜……爹爹不要!(反抗

晓星尘:走 • 吧……(黑脸笑(施展极大压迫中

晓小洋:……好……爹爹(抖(快吓哭

……过了一下子,晓星尘走了回来……

晓星尘:阿洋,走吧!(笑(喷花花

薛洋:小洋呢?

晓星尘:我先托给一位友人照顾了,所以我们好好出去玩吧~

薛洋:……好吧~

然后两人便从早上出去约会,一直到了夜晚。

……回到家后……

薛洋:呐~小星星……

晓星尘:怎么了?阿洋

薛洋:我说……你早上时是不是在吃醋啊?

晓星尘:……也许吧……因为阿洋好像……比起我更喜欢晓小洋一点……(从薛洋后面环抱上去

薛洋:才…才没有呢!当然是……

晓星尘:当 • 然 • 是 • 什 • 么?(轻轻的在薛洋耳边问道

薛洋:唔……当然是…嗯……最喜欢你了嘛……(红//////

晓星尘:嗯……我知道哦~(吻上薛洋

薛洋:唔……小星星……

…………
…………

……此时的晓小洋……

…………
…………

晓小洋:呜哇哇哇……我要麻麻……呜呜……(爆哭

宋道长:……
(内心os):晓星尘你这没心没肺的……就这么对待你的友人吗……见色忘友!

…………
…………

▶️▶️▶️完◀️◀️◀️

好啦~~~~~打完啦❤❤❤
希望 @铃音 儿能希望💕💕💕

接下来大概会写下一篇的点文
所以也许赶不上羡羡的生日贺文了( TДT)
嗯……如果可以的话,有时间的话
应该就可以写了吧?!(*´∇`*)

_(:з」∠)__(:з」∠)__(:з」∠)_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专业吸猫✧✧✧》
我们下次见,掰掰\( ö )/\( ö )/\( ö )/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