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關於Aoi各種事的由來》【Aoi生賀】

嗯嗯嗯!
沒錯,就是跟上次【Arata生賀】的對稱!
由於想不到要寫什麼主題
所以就決定用個對稱的啦~

等等,偷偷在評論區,放個連結好了~
歡迎看看喔~( ̄∇ ̄)♡♡♡

#私設

●○○以下正文○○●

“我叫皋月葵,我有個青梅竹馬,他叫卯月新”

“我很喜歡,他慵懶的趴在桌子上時,慵懶可愛的感覺”

“還有,有些時候的帥氣、溫柔和擔心我的時候”

“我都最喜歡了~”

“啊啊~我剛說的話請保密哦~”

“因為,如果被其他人聽到的話,我會羞死的”>//

°°°°
初中葵:「新~別再睡啦…現在可是上課啊…」

初中新:「Zzz~Zzz~Zzz~」

初中葵:「新……」

老師:「卯月新同學!!!!!」

初中新:「嗯哇哇!我最喜歡葵了!所以我會永遠在葵身邊保護他的啦!……」

初中葵:「……」((///A///))

全班學生&老師:「……」((//////))

初中新:「欸?」
心想:「怎麼全班連老師都臉紅啦?我是不是也該臉紅一下咧……」

°°°°
“嘛……大概就是上面這樣子……”((/////))

“雖然有點害羞,不過,感覺能聽到新說的那些話,我還是很開心……”

“啊~真的好羞恥啊……”((///A///))

“不過,我也很喜歡就這樣,讓新躺在我膝上給我梳毛,啊,不對,是梳頭髮才對”

“在寧靜的下午,剛好大家都出門了”

“所以只剩我和新在月之寮”

“那時明明是在梳理黑田的毛,卻不知不覺的變成在梳新的頭髮了呢~”

“新的頭髮真的很軟很好摸呢~跟黑田真像~”

°°°°
葵:「呦西~呦西~黑田真乖~」

葵:「欸?黑田你是不是又變大了啊?」
((往下看

葵:「欸?新?!」

新:「Zzz~Zzz~Zzz~」

葵:「真是的,黑田怎麼就突然變成新了呢?」

葵:「嘛……這樣也不錯吧~?」

新:「唔~葵~最…喜歡了……」

葵:「我也最喜歡新了喔~」

新:「嗯,我知道哦~」

葵:「欸,新,你醒著?!!!」

新:「額……Zzz…Zzz……」

葵:「新!!!」((///A///))//

°°°°

“嗯……雖然也是個羞死人的回憶……”

“不過……還是,有點高興呢…”

“真的很高興新在夢裡,也會想著我~”

“不過,真的算在夢中嗎……?”

“啊哈哈……?”

“嗯……我也很喜歡做點心~”

“像是草莓牛奶餅乾、草莓牛奶芭菲或是草莓牛奶之類的~”

“啊~怎麼都是有關草莓牛奶的東西啦…”((///A///))//

°°°°
小小葵:「吶吶~新~」

小小新:「嗯?怎麼了,葵」

小小葵:「我最近正在學習做點心,這是我第一次做的草莓牛奶餅乾,新要吃嘛?」

小小新::「欸~真的嘛?!」

小小葵:「嗯嗯嗯!」

小小新:「是葵做的的話,一定很好吃的啦~我要吃!我要吃!」((☆□☆!!))

小小葵:「嗯嗯嗯!」❀❀(^ω^)✿✿

小小新:「那,葵喂我吧~」

小小葵:「嗯!」

小小新:「~✿✿✿~」

小小葵:「新~張開嘴巴~」

小小新:「啊———」

小小葵:「好吃嘛?」

小小新:「嚼嚼嚼」

小小葵:「嗯?」

小小新:「哇~超好吃的!!!」(☆□☆)

小小葵:「新喜歡嗎~」

小小新:「嗯嗯嗯!超喜歡的!!!」

小小葵:「嗯……要是新喜歡的話……我以後也可以一直做給新吃的喔……」\((///□///))/

小小新:「欸~真的嗎?!」

小小葵:「嗯……」((//////))

小小新:「嗯!約定好囉!以後葵要一直跟我在一起!」

小小葵:「嗯!……欸,等等……一直在一起?」

小小新:「嗯?」

小小葵:「嗯…沒事~應該是聽錯了吧~」

°°°°
“感覺所有喜歡的事,都跟新有關呢~”

“果然是因為有新在,所以我才喜歡那些事的吧~❀”

○●●完●●○

啊~完成ㄌ~~~~~
感覺快爆肝了……_:(´ཀ`」 ∠):_
臨時趕工好像不太好呢…
努力了一下,都還沒去洗澡~
累死了啦~ヘ(´-`;)ヘ

開工時間:5/4 21:02分

完成時間:5/4 23:06分

決定發佈時間:5/5 00:00分
《希望不要再不小心睡著了~(*-ω-)》
#啊啊啊啊啊…怎麼又睡著了……嗚嗚QAQ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拍拍~((o(´∀`)o))

Ps.最近懶懶的~偷懶中~不想發文~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