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吸猫✧✧✧

點我!點我!

大❤cp:忘羡、曦澄、春始、海隼、新葵、陽夜、安清、兼堀、三日鶴

以上全不拆不逆✔️

大❤坑:魔道祖師、月歌、刀劍亂舞

我很好說話噠,要不勾搭一下吧?ฅ'ω'ฅ

游乐园的双人门票【春始】

这是 @しわす かける宝贝儿的点文(σ≧▽≦)σ❤

对不起,很晚才开始写:;(∩´﹏`∩);::;(∩´﹏`∩);:


话说……

好久没写月歌的文了呢~

不过还是永远不弃月歌这坑的!❤❤❤


偷偷预告一下

下一篇点文也是月歌的哦~~~~

是年中组的(≧∇≦)(≧∇≦)(≧∇≦)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春始交往中;对外保密(只有团员知道)


▶️▶️▶️以下正文◀️◀️◀️


今天是个出外景的天,这个外景是节目。节目名称为:「什么?!两人的偷偷约会?」。


这次的节目制作人便邀请了目前当红团体的队长;睦月始和团里的参谋;弥生春。并在游乐园拍节目。


……两位和经纪人到了出外景的地点后……


导演便走向他们的招招手。


导演:呦!睦月君和弥生君你们真早到啊~我们下午3:00才要开始拍,你们要不要先逛逛走走熟悉一下这呢?


睦月始和弥生春互相看了看对方后,弥生春便表示。


弥生春:嗯,好的,我和始就先在这走走吧~


睦月始:嗯


导演:好,那记得要在3:00前回来啊~


导演说完后,睦月始和弥生春两人便离开拍摄地点的走向了其他地方。


两人走了段距离后才开始对话。


弥生春:始,你会饿吗?你还没吃午餐吧?


睦月始:我是还好,春你饿了?


弥生春:我也不饿,既然都不饿的话,不妨一起去玩游乐吧?(笑


睦月始:春,你其实已经提前调查过这家游乐园了吧……你那个不怀好意的笑,一定是有什么计划……


弥生春:欸?!始好过分……我只是查到了听说这里的游乐设施很可怕,所以想来玩玩看而已……


睦月始:……欸……我就知道你有计划……


弥生春:哼哼~好好好,不过始你还是逃不出我的魔掌的,哼哼哼~


睦月始:……春,你又作死啊~?(笑


弥生春:……不,没有,对不起我错了……(抖


睦月始:……好了,不是说要玩的吗?走吧,时间剩不多了


弥生春:嗯!走吧,始


睦月始:嗯,等……


弥生春就这样拉住睦月始的手,然后全力向前跑去。


跑了一小段路后,他们两人到了一个巨大的游乐设施底下。


这个巨大的游乐设施也就是一般游乐园里最基础的设施,嗯,没错,就是……海盗船!


弥生春转向睦月始然说道。


弥生春:始,我跟你说,你看,这样看下来就是个普通的海盗船对吧~其实他根本就没有这么简单的哦!他会越来越高,最终直接360度旋转呢!而且听说到顶点时还会停顿5秒呢,有没有觉得很可怕啊~哼哼~


睦月始:……其实也还好嘛~


弥生春:欸……经过了我「春百科」的解说后,竟然还是不觉得怎么样……算了!先实体坐上去看看吧!


睦月始:嗯


……到了海盗船上后……


坐上去后,他们都各自系好了安全带。


弥生春:好期待呢~


睦月始:先说在前头,春你可别比我害怕喔


弥生春:怎么可能嘛~(自信


海盗船已经在慢慢移动了。


首先是低低的。


再来越变越高了。


最后到达了最高峰。


弥生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始!!!!好高!!!!!!


睦月始:……

(内心os):……不是说不会比我害怕的嘛……


……下来后……


弥生春:呕……咳咳……呕…呕……(吐彩虹中


弥生春虚弱的跪在地上,然后双手拿着一个呕吐袋,正在吐着彩虹。


注:绝对不是字面上的那个彩虹🌚


睦月始:春……没事吧?……


弥生春:……始…我没……呕……咳咳……事……


睦月始:……

(内心os):不,这分明就是很有事吧?!


弥生春:呕……


睦月始:春你等我一下,我去买点水来(跑掉


……过了一下后……


春调解完身体后,他们便再次出动。


弥生春:始……我发现这里的游乐设施根本不是给人玩的,我们还是去玩些给人玩的吧……


睦月始:嗯……好吧……


弥生春:啊,不然我们去鬼屋吧?听说这里的鬼屋也很不错呢!


睦月始:嗯,好……


……两人慢慢走到鬼屋前……


鬼屋附近的气氛显然和刚才欢乐的气氛不一样。


这个鬼屋的形则是打造成一个阴森、气派的大暗黑城堡,这个大城堡的气氛比起附近的气氛更加可怕了些。


在这阴森、气派的暗黑城堡前,不管多大胆的人多少还是会打个冷颤的。


弥生春:……呃…这……(抖


睦月始:……春,走吧……


弥生春:……嗯……

(内心os):再见了……妹妹们……


……走进去后……


睦月始表面十分镇定,不过却紧紧的握住了弥生春的手。


他们两个悄悄的走向前方,半点声音都不敢出。


突然间……弥生春感受到了一股重重的视线感,貌似是从旁边的草丛传来的。


所以,弥生春便慢慢转头看向草丛那边。


「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跳了出来,吓得弥生春用百米奔跑的速度拉着睦月始的一个冲出了鬼屋。


出来鬼屋后,睦月始便一脸懵逼的表示:「我刚到底经历了什么???」


弥生春:哈……哈……哈……刚才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大口的喘气着


睦月始:春……我怎么觉得我们才刚进去鬼屋,我们就抵达出口了……?


弥生春:……始……我看我们还是做摩天轮吧……(啊啊啊啊……


睦月始:喔……好哦


最终弥生春还是放弃了让他害怕的,跟睦月始抵达了摩天轮上。


弥生春:哇~~~抵达最高点了呢!始你看!


睦月始:真是的,真像个孩子呢~(笑


弥生春:对了,始……


睦月始:嗯?(转过头


弥生春:mau~~~❤


睦月始:唔……(红/////


弥生春:哼哼~~~~❤(笑


睦月始:……(红/////


……下午3:00……


……他们回到拍摄现场时……


导演:欸?睦月君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还有,弥生君你的头是不是肿啦?!


睦月始:……


弥生春:……哈哈……(干笑


导演:???(懵逼


▶️▶️▶️完◀️◀️◀️


在晚上时赶完啦~~~~~

早上一起床就被拖去K歌4小时

到了下午才回到家

中途出去购买文具

一直到5、6点多才又回到家

赶紧洗个澡

终于可以来写文啦(っ´▽`)っ


希望 @しわす かける 可以喜欢💕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专业吸猫✧✧✧》

我们下次见,掰掰#####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