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落叶归根,而你归我【忘羡】

因为学校的图书室有个活动

就是可以把自己想说的话

写在便利贴上面

然后黏在墙上

接着我就看到了这句——

「霸气撩妹金句」(标题

🌚🌚🌚🌚

而且我还看到了个写着:

「垃圾就该回垃圾桶」的便利贴😂

主要是!!!还有署名要给谁😂😂😂


反正脑洞就酱出来啦_(:з」∠)_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嗯……开始正文吧(♡˙︶˙♡)


▶️▶️▶️以下正文️◀️◀️◀️


……有一天,在云深不知处……


……蓝忘机在冷泉里……


蓝忘机:……


魏无羡突然走了出来,然后用力的跳进了冷泉里的扑向蓝忘机,导致了冷泉水花四溅。


蓝忘机:魏婴,在冷泉里不可嬉闹


魏无羡:蓝二哥哥……我无聊了,你都不陪陪我嘛(蹭了蹭


蓝忘机:我等等去办个事,回来就陪你,好吗?


魏无羡:呜……算了……我自己下山去找姑娘玩……


蓝忘机:……(顿了一下


蓝忘机:……好,我现在就陪你


蓝忘机说完后,便翻了个滚,换把魏无羡压在地上。


魏无羡:蓝二哥哥……?(稍微红///


蓝忘机:不许去找姑娘……


魏无羡:啊啊,二哥哥的醋坛子又翻啦(嬉笑着


蓝忘机:魏婴……


蓝忘机直接亲上了魏无羡的唇,然后持续了许久,才缓缓离开那粉嫩的唇。


魏无羡被亲的上气不接下气,脑袋都晕了,脸上也浮上了一層红晕。


魏无羡:唔……蓝二哥哥……(红/////


蓝忘机:落叶归根,而你——归我。


▶️▶️▶️完◀️◀️◀️


就是个甜甜哒小短文🍬


其实最近真的好累啊……

笑累了……

因为各种事所以很崩溃……

只有在假日时才可以好好休息


谢谢各位在我写文时

带给我的鼓励

你们的喜欢便是我写文的支柱、动力

爱你们啦💕💕💕

❤mau❤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专业吸猫✧✧✧》

我们下次见,,,

,,,掰掰(´ ▽`).。o♡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