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关于wi-fi心中有十万只草泥马在奔腾的3个瞬间

终于啊~~~

终于学校的第二次段考在今天结束了~

在11/28完成啦\(-ㅂ-)/ ♥ ♥ ♥

虽然考试卷子还没发,不过至少又是个可以继续混的日子了呢!(喂


忘记跟米娜桑说,是因为段考所以没法写文的

所以我上礼拜就没发文了,非常抱歉(/ω\)


所以一考完试,便来码字啦~(虽然估计几天后才会码完……咳咳……呃,我什么都没说……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以下正文◀️◀️◀️









1号瞬间《雪球战》


……在一个下着大雪的冬天……


魏无羡在厨房里。


魏无羡:嗯——啊!完成啦~哼哼,姑苏蓝氏含光君的天才娇妻,我,特制的麻辣烫完成啦~~~蓝二哥哥一定会喜欢哒💕


魏无羡端起了特制的麻辣烫,走向门口。


魏无羡:端去给蓝二哥哥吧~


魏无羡走出厨房后,看到了金凌、蓝景仪和蓝思追在大雪地上丢雪球。


魏无羡:你们这样玩不怕被含……


魏无羡的话还未说完,一颗雪白的小雪球便砸到了魏无羡脸上的又顺着脸滑进了他手上端着的麻辣烫里面。


顿时,魏无羡脸黑了,但是笑着的道。

(((十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魏无羡:哼哼哼……好像不能吃了……来,是谁丢的?我保证不打死你啊——!!!!


魏无羡说完话后,便抱起一堆大雪球的丢向小朋友组3人。


金凌:啊啊啊啊!不是我啊!别丢我!!!(跑


蓝景仪:呜哇哇哇!!!魏前辈我不是故意的嘛!!!!(跑


蓝思追:魏前辈,非常抱歉!!!(跑


魏无羡:别给我跑!!!!!(追










2号瞬间《莲花坞》


魏无羡和江澄同时准备回到莲花坞看师姐他们。


江澄比魏无羡先到达了。


过了几十分钟后,魏无羡也到了。


魏无羡:师妹!师姐!虞夫人!江叔叔!我回来啦~


江厌离:阿羡,你回来啦,我和阿澄在准备午饭呢~


魏无羡:真的吗?!太好了~我快饿死啦~


江澄:魏无羡,你快过来帮忙啊!整天一直吃,都跟猪一样肥了……


魏无羡:……江澄你这家伙!

(((十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魏无羡直接飞扑向江澄,两人又闹在一起玩了。


江澄:啊!魏无羡,哈哈哈


魏无羡:哈哈哈哈!让你小子知道教训!


注:云梦双杰友情向


江厌离:呵呵呵,真是的







3号瞬间《下山采购》


因为魏无羡想下山走走,所以蓝忘机就陪他下山了。


魏无羡:蓝二哥哥~我们要不去买买同款布质的衣服呀?


蓝忘机:嗯,好


魏无羡:那蓝二哥哥觉得什么颜色好呢?


蓝忘机:魏婴喜欢的颜色好


魏无羡:……呃……那我们去看看那家店吧~


蓝忘机:好


……到了店内……


有位美丽的女子身穿华丽的走了出来,一看到蓝忘机便红了脸的露出害羞的神情道。


女子:请问需要什么?


女子说着说着便越靠蓝忘机越近,最后轻轻的碰上了蓝忘机的手。


魏无羡:嗯……(顿了一下

(((一只一只的草泥马奔腾而过


蓝忘机这时便移开了身子,远离了女子的握起了魏无羡的手。


蓝忘机:抱歉,我不与旁人触碰


女子:唔……对不起……(心灵受创


蓝忘机:魏婴,天色已晚,我们先回云深不知处吧


魏无羡:嗯!(开心开心


“啾”


蓝忘机:!!!


魏无羡突然的亲上了蓝忘机,使蓝忘机下了一跳,耳洞红得向滴血一样。


蓝忘机:魏婴,天天


蓝忘机一个抱起人,就一个百米冲刺回去了。




▶️▶️▶️完◀️◀️◀️


话说,最近听到了一个女孩纸说,他身边有个爱看动画和打游戏的宅男,可是那男的身边又有一堆妹子围着,所以那个女孩纸就去访问了那个男的,然后那个男的就跟她说了个神理论:

「把妹啊~就像游戏抽卡一样,一开始会抽到一些N卡,可是这些N卡可以作为那些SSR卡的素材。然后还会抽到一堆R卡,虽然一堆,可是这些R卡会让你的卡池看起来很满。然后就会吸引到一些SR普通偏上等的妹子,最后就会成功引到SSR高等妹子。而课金就像是投资,游戏课金也就是现实生活花费钱财在妹子身上,而获得她们芳心的一个投资」

嗯,就是这样的样子呢~

虽然我本身是觉得这样渣渣的

不过好像也有一番道理Σ(っ゚Д゚;)っ


好啦~好啦~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专业吸猫✧✧✧》

我们下次见——

掰掰♡⃛◟( ˊ̱˂˃ˋ̱ )◞⸜₍ ˍ́˱˲ˍ̀ ₎⸝◟( ˊ̱˂˃ˋ̱ )◞♡⃛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