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cp性向100问♪ ♬ ヾ(´︶`♡)ノ ♬ ♪【春始】

这是上次写手绝命挑战的cp性向100问

我会以约3个以外10个以内慢慢出,出到100问完喔


好,开始❤


▶️▶️▶️以下设定◀️◀️◀


#私设;ooc设定


#没写过性向100问,若有不好的地方,请见谅


️▶️▶️▶以下正文️◀️◀️◀️


1.对方的名字


弥生春:哈吉咩哦~~~


睦月始:春……正经点……


弥生春:……是


睦月始:他叫弥生春


弥生春:他是睦月始


2.对方在对里的位子


睦月始:是我重要的搭档兼参谋


弥生春:重要啊~始我很重要啊——(一脸幸福


睦月始:春……你真的很想死吗?(黑脸 • 笑


弥生春:呃。。。始他是我超级重要的搭档兼恋人和队长!


睦月始:……


3.对方的兴趣


睦月始:作死(秒回


弥生春:铁爪(秒回


4.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弥生春:始!


睦月始:春……你在说什么?(笑 • 铁爪


弥生春:啊啊啊啊——


—片刻稍后—


弥生春:红茶


睦月始:辣的东西


5.请问是真的爱着对方吗?


弥生春:这无庸置疑是当然的


睦月始:唔……对(耳尖微微的发红


▶️▶️▶完️◀️◀️◀️


目前先5个啦——

现在好累啊_(:з」∠)_

昨天补课,然后今天等等要去和6位友人看电影

妈呀,我会不会累死(不

昨天还整个被数学搞昏头了(/A\)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专业吸猫✧✧✧》

我们下次见——掰掰▶️◀️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