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在夜空下萌芽出的爱情是多么的美丽【海隼】

50米大刀在此(不不不


这是上次写手绝命挑战的长篇文章喔——


欸嘿——终于来写了(。・ω・。)


花了些时间写的,希望各位能好好的看到最后。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等等会有自白,所以不先多说啦ʕ•ε•ʔ


️▶️▶️▶以下正文️◀️◀️◀️


“我看得到每个人的死亡倒数……”


“包括亲人、亲友、恋人和——自己。”


“我曾经无法接受这一切,但是也罢……反正为此崩溃、难过也没用,我还是永远无法逃离看着重要之人离死期不远的事实。”


“我是霜月隼,现在正满20岁,是霜月家的少爷……”


“父母手腕上的死亡倒数显示着……母亲还剩下40年,父亲则剩下42年……而我——只剩下1个月又5天。”


“我曾经尝试避免他人的死亡,用尽了各种方式、各种办法——”


“将一位剩4分钟的少女保护在家,最后她却是因为心脏疾病而死亡,或者是将一位剩下10分钟的成年男子提早送到医院保险起见,最后他却死于被仇家暗杀死……最后我选择放弃做这些无意义的事了。”


“我现在只打算好好的、快乐的享受我那剩一个月又5天的人生。”


——————

——————


“嗯……我是文月海,今年刚满22岁,目前正过着非常普通的生活。”


“这个普通的生活,一直到我遇见了他——霜月隼。”


“那雪白的肌肤和头发,青光色的眸子闪闪发光着,纤细的身躯不禁令人想保护起来……”


“不过他大概不认识我吧~我也没有真正去和他谈话过……因为我大概也没办法……”


“他常常独自一人的站在观望台上。”


“在夜晚12:00的时刻,他站在星空下的身影就如同画般的优美……”


“不过这样的日子一直到了昨天……全都改变了……”


“他昨天竟然和我搭话了,我觉得非常荣幸。”


“不过同时我也觉得很神奇……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就在今天的夜晚12:00……”


“他约我在观望台见面,说是想和我聊聊。”


——————

——————


夜晚12:00来临


——————

——————


文月海站在观望台上,面对着星空……


接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到了12:30分……


此时一抹白色的人影总算缓缓从后面走来……那抹人影轻轻用手摀住了文月海的双眼。


白色人影便道“文 • 月 • 海……真是个好名字呢~海——”


文月海的双手也抚上了霜月隼的双手。


文月海:你就是霜月隼吗?


霜月隼:对哦——别这么见外,叫我隼就好了


文月海:是吗,那——隼请多指教呢~


霜月隼:彼此彼此呢~海——


文月海:话说,你怎么现在才来呢?(笑


霜月隼:哼哼——不小心睡过头了……


文月海:真是的——真是不小心,哈哈哈……


霜月隼:呐,海——


文月海:怎么了?


霜月隼:海你不觉得这里的星空很美吗?没有任何的遮挡物,一望无际的星空——只要在这里心情就会变好


文月海:是啊~刚我也看入迷了,完全没有发现你来了呢,呵呵


顿时霜月隼放开了文月海,然后走到观望台的边际面对着文月海的说道。


霜月隼:那接下来,我会让你看我看到入迷、看到忘我的——


文月海:……


霜月隼:嗯?这么快就看我看到呆啦?呼呼呼——真不愧是我


文月海:……嗯,的确美到令人惊呆呢~


霜月隼:海,你真是嘴甜的不知羞呢……啊!


文月海:隼!


……


霜月隼一说完话便不小心踩空的差点跌落山崖。


文月海在一时反应下,就把隼拉入怀中紧紧抱住了。


……


霜月隼:……


文月海:……


霜月隼:……谢…谢


文月海:嗯,你没事就好


文月海的手抚上了那颗白色脑袋。


霜月隼:感觉在海的怀中很温暖呢——我很喜欢


文月海:是吗……那就维持这样一下子吧


——————


现在是夜晚1:40分。


在优美的星空下,两位男人紧紧的相拥在一起。


就像是一对热恋中的恋人一般。


——————


早晨到来后,正午即将到来。现在是11:05分。


刺眼的阳光洒在霜月隼的脸上。


霜月隼:嗯……哈……嗯?我在哪啊?……


文月海走到了门口身上围了件围裙道。


文月海:隼——你也睡太久了吧,真是的,都中午了喔——起来吃中饭吧


霜月隼:喔……


霜月隼便跟着文月海到了厕所梳洗。


霜月隼:海,这是哪啊?我为什么在这啊?哈……好想睡……


文月海:好好好,你先梳洗完我在跟你说吧(走出去


霜月隼:喔……


霜月隼:嗯……连睡衣也换了啊……好大件——欸?连胖次也换了?!……


过了一下,霜月隼终于从厕所里出来的坐到饭桌前吃午饭了。


——————


霜月隼:海,所以说你一五一十的跟我说吧!我为什么会在你家?而且连同衣服和胖次都被换了


文月海:啊啊,不是的!你昨天啊,就这样抱着我睡着了,所以我就只好先把你带回家了。然后因为想着你这样应该很不舒服,所以就帮你换了衣服和……贴身衣物……啊啊,不过我有蒙着眼,所以我保证我什么都没看到!!!


霜月隼:……嗯……好吧——其实给海看到也没关系(小声)


文月海:隼,你说什么?抱歉,我没听清


霜月隼:没…没事!


文月海:好吧——???


——————


下午到来了。现在时间为下午3:00。


是个悠闲的时光。


霜月隼:海——


文月海:怎么了?隼


霜月隼:嗯……我想喝红茶,然后配上甜点


文月海:什么嘛——原来是想喝下午茶啊(笑


霜月隼:叮咚——海答对了——啪叽啪叽啪叽啪叽(拍手自带配音


文月海:哈哈哈哈——隼你真是的


霜月隼:啊——我知道了,海,你来我家吧!我父母最近不在家,我家刚好有下午茶呢


文月海:我可以去吗?


霜月隼:当然啦——海你在见外什么嘛——


文月海:是吗——(笑


——————


现在时间是下午3:35分。


他们到了霜月隼的名宅前。


文月海:呃……这…这也太大了吧——


霜月隼:欸嘿,我没跟你说过我们家长这样吗?


文月海:完全没有啊


霜月隼:嘛嘛,我们先进去再说吧~


文月海:喔……


接着他走进了大宅里面,百位女仆、男仆便站到旁边自动的让出了一条路给霜月隼。


霜月隼也很自动的将文月海拉到宅子里的后花园。


后花园内有着千百种的花种。百合花、玫瑰花、蔷薇、满天星、彼岸花……应有尽有、五彩缤纷。


后花园内还摆着一张白色的小圆桌和两张白色的小椅子。


霜月隼拿起放在桌上的菜单后便转向文月海的说道。


霜月隼:海,你要什么?


文月海:额额额额额额……隼你家也太厉害了吧……后花园什么的、喷水池什么的都有——


霜月隼:欸?那不是正常的嘛???


文月海:怎么会是啊?!这是不正常吧?!!


霜月隼:欸嘿——


文月海:噗哈哈哈哈……隼你真的很有趣……哈哈哈哈哈


霜月隼:嘛——先来点餐啦///(微脸红撇头


文月海:好…好的!

(内心os)嗯?隼刚是不是脸红了啊?是我的错觉吗???


霜月隼:……


文月海:嗯——那我要一杯黑咖啡就好


霜月隼:欸——海你不吃甜点嘛?


文月海:嗯——我就算了吧~嘛——如果是隼做的的话我就吃吧(笑


霜月隼:真的…嘛?!

文月海:开玩…笑…的……呃呃呃呃呃……


霜月隼、文月海:……///////


霜月隼:咳咳……呃……服务生我要点餐////


服务生:好的,霜月少爷请问您要点什么呢?


霜月隼:////我…我要一杯黑咖啡和一杯红茶,还有一个香草蛋糕……


服务生:好的,请稍等——(走掉


霜月隼:……//////


文月海:……//////


((((尴尬


文月海:呃呃…啊…啊对了隼!我…我们今晚要不要再…再去下观望台呢?听说今晚会有百年难得一见的流星雨呢——/////


霜月隼:嗯…嗯嗯!好啊!/////


文月海:……


霜月隼:……


服务生:霜月少爷您的餐点来了,这是您的一杯黑咖啡和一杯红茶、香草蛋糕


霜月隼:嗯,谢谢////


过了一下子,他们都吃完了下午茶,所以霜月隼就拉着文月海到了自己的房间。


文月海:欸欸欸欸???隼??怎么拉着我到了你的房间呢?


霜月隼:哈——海……我好困啊……哈……海陪我睡觉……


文月海:欸欸欸欸欸?!


霜月隼说着说着就将文月海拉到了自己的床上,并窝在文月海怀里的睡着了。


霜月隼:呼……呼……


文月海:呵呵呵……真像只白色小猫呢~真可爱……


霜月隼:唔……///////


文月海:嗯????隼怎么好像变烫了????


——————


现在已经到了深夜12:00整。


文月海:隼——起床了哦——现在时间已经差不多了哦


霜月隼:……嗯……海……早安……


文月海:真是的,现在已经不是早上了喔,走吧,去观望台——不然就快要赶不上了


霜月隼:海——


文月海:嗯?什么事?


霜月隼:抱我……


文月海:欸?隼你说什么?


霜月隼:海——我累,走不动……抱我去


文月海:嗯嗯嗯……喔……嗯好


文月海便把霜月隼公主抱抱了起来。


霜月隼:欸欸欸欸?为什么是公主抱???


文月海:嘛——这样你会比较舒服嘛(笑


霜月隼:嗯……好吧/////


——————


夜晚12:10分。


他们俩到了观望台,文月海也将霜月隼放下了。


文月海:真期待呢~预报是说12:30分会出现流星雨


霜月隼:欸欸欸欸欸?!12:30分??!


文月海:对喔——怎么了吗?


霜月隼:现在才12:10分呢……亏我那么早起来……


文月海:好好——反正现在也只有我们两个人,这样的气氛不是也挺好的吗?


霜月隼:嗯……////


文月海突然蹲了点身子下来看向霜月隼。


文月海:……


霜月隼:海……你…你在干嘛?/////


文月海:不,没什么,只是觉得隼的眼睛真美呢——看着看着都入迷了(笑


霜月隼:……我…我(脸红撇头


文月海:唔……

(内心os)好可爱……


霜月隼:啊……海?


文月海突然拥住了霜月隼。


文月海:隼!


霜月隼:什…什么事?//////


文月海:虽然我这样很自私……但是…我爱你!


霜月隼:欸?海???/////


文月海撩起了霜月隼的下巴,便亲了下去。


霜月隼:哈……唔……海…等等……啊


文月海:我…已经……等不了了……


接着文月海的手解开了霜月隼的皮带。


霜月隼:唔……海…要在这里?!/////


文月海:我已经不行了……我爱你隼……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霜月隼:唔……海,我也最爱你了……//////


(((自行想像车起飞~~~~~_(:з」∠)_


——————


早晨7:40分。


霜月隼难得的早起了。


霜月隼现在正躺在文月海的房间内、文月海的床上和文月海的怀里。


霜月隼:嗯……腰好痛……qwq


霜月隼:昨天……(打野战、回家后又做了几次、现在……两人裸着身子抱在一起)咳咳咳咳咳咳……//////


文月海:嗯……隼你起来啦?真难得……哈——额……(突然回想起昨天)啊!隼,非常抱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昨天……对不起!


霜月隼:……啊!没关系啦!反…反正我也不讨厌!唔——啊不对,不是——啊啊啊啊////////


文月海: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抹泪


霜月隼:呃……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后来因为两人两情相悦的原因。


他们现在已经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了。


每天过着幸(性)福的生活。


——————


不过在一个月后的4号……


——————


文月海:隼,我有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说……


霜月隼:什么事啊?干嘛突然严肃起来???


文月海:隼……我看你越来越消瘦了…身体也越变越差……对不起!都是因为我……


霜月隼:什么事啊?为什么是因为你???海……你到底在说什么……?


文月海:隼,其实我呢……


霜月隼:嗯?


文月海:我在5个月前早就死了!所以说是因为我是灵魂,所以才导致你变成这样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一直想找个机会跟你说的,可是我真的过得太幸福太幸福了……跟你在一起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了……所以我一直不想离开你……隼……我能跟你在一起,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谢谢你——隼……不过我们注定无法在一起的……所以……我们——分手吧……


霜月隼:……嗯……我就知道……我早就怀疑过你不是人了……我可以看到别人死亡的时间,所以我一开始看到你的时候,还以为你就是那个唯一一个不同的人,我以为你就是那个将我从黑暗中带到光明处的人……可是……我越想越觉得怪啊!为什么我看不到你的死亡倒数呢?你真的还活着吗?如果你活着的话应该就会有啊!我反覆的不断思索着……可是因为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乐,所以我很快就忘了这事……可是现在……我…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啊!


霜月隼越说越激动,到最后泪水慢慢的顺着他的脸庞滑落下来了。


霜月隼慢慢的走向了文月海,最后抱住了文月海。


霜月隼:不要走……拜托你不要走!我不要……我不要离开你啊啊啊啊啊!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所以说……拜托你不要再让隼孤单一个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霜月隼忍不住放声大哭了出来,文月海看着隼,也不忍心的掉了些泪水。


文月海:隼……我也不想离开你啊……可是……对不起了……隼……我爱你……我永远爱着你!


文月海就这样突然消失了……


消失的无影无踪……


只留下霜月隼一个人跪在地上……


——————


夜晚12:00……


这个月的5号来临了……


霜月隼的眼神里没有任何的高光……


他拿起了一把美工刀,慢慢走向顶楼……


接着他站到了顶楼的边缘。


——————


霜月隼:海……我这就去找你……


霜月隼:没想到我最后的死因是因为自杀呢……真傻啊……


——————


霜月隼将美工刀对准脉膊……


“啪沙”的一刀划了过去……


接着往后躺……从顶楼坠了下去……


血喷洒在空中。


——————


今天也是个充满星星的夜晚。


只不过夜空中多了些不该出现的血色。


霜月隼坠下去时……依然笑着。


那个看起来狂妄、失心疯且非常幸福的眼神闪耀着。


一直一直闪耀着。


直到霜月隼坠落到地上。


——————


“海——我来找你了……我们能一直一直在一起了呢!”


“隼——我们终于不用被迫分开了吗?太好了呢……”


“海,我爱你”


“隼,我也爱你”


——————







▶️▶️▶️完◀️◀️◀️


终于完成啦!!!!!!!

这样算长篇文章吧????


花了几天的时间,终于完成了——

所以希望各位能好好的看到最后❤


❤❤❤❤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专业吸猫✧✧✧》

我们下次见,掰掰🐟🐟🐟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