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If You 惦惦 Nobody Say You 啞巴【年中組】

嗯……
「If You 惦惦 Nobody Say You 啞巴」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聽過這句話~
感覺好像已經在網上流傳過幾年了呢~

#黑年中&白年中~
#主陽夜;微新葵

♧♧♧以下正文♧♧♧

…………

陽&夜的房間

…………

夜:「陽……」

陽:「夜……?」

…………

「啊!!!!!!!」

…………

新&葵的房間

…………

葵:「新,你有聽到一個很像陽大叫的聲音嗎?」

新:「嗯?好像有一點……嘛,也許是陽做了什麼壞事,所以被夜懲罰的慘叫吧~」

葵:「新……你的心情好像不錯,該不會是……你做的好事吧……?」

新:「哼哼~」

葵:「欸……」

…………

隔天

…………

黑年中和白年中的陽、夜、新、葵剛好一起在公共休息區內聊著天。

…………

葵:「啊,對了,夜,在昨天的時候,我和新聽到了陽的慘叫,你們怎麼了嗎…?」

陽:「額……」

夜:「欸豆……的確發生了一些事呢…」

陽:「嗯……」

葵:「欸……?陽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呢…要不,陽先去房間休息吧?」

陽:「嗯……我先去休息一下好了……」

陽緩緩的扶著牆,走進房間內。

新:「……呼……」

葵:「話說,新,你怎麼一直沉默著不說話呢?」

新:「嗯……事出必有因……」

葵:「嗯?新的意思是?」

新:「葵,你只需要知道這些就夠了……」

葵:「欸……?」

夜:「葵,你聽我說吧」

葵:「喔…」

夜:「欸豆,是這樣的……」

…………

事件當天

…………

那天,夜和陽在廚房聊天。

新突然走了過來。

新:「夜,你過來一下,我跟你說件事」

夜:「喔…好的」

站在一旁的陽:「嗯?」

然後新就拉著夜走到了牆壁小角落。

新:「夜,聽我說」

夜:「嗯」

新:「昨天半夜,我起來喝草莓牛奶的時候,我看到了……」

夜:「看到了……?」

新:「我看到了……陽在偷看……本本……」

夜:「……」

新:「……」

夜:「……」

新:「夜……?你沒事…吧……?」

夜:「嗯……沒事哦~謝謝你告訴我,新」
((和善眼神&和善的笑容……

新:「那…那……我先…先回去找……葵囉…」
((瘋狂顫抖……

夜:「嗯……」
((和善的眼神&和善的笑容……

#相信我,真的很和善的~((奸笑

…………

事件結束

…………

夜:「嗯……大概就是這樣了呢…」

葵:「喔…難怪新等到陽進房間後,鬆了一口氣」

新:「嗯嗯嗯,到時候被陽知道的話,我就……」

還等不到新說完話,一隻手……慢慢的搭在了新的肩膀上。

「嗯……感謝你,我剛已經知道事情經過了哦~」

#放心,也是個和善的眼神&和善的笑容的~((再度奸笑

新:「陽……?」((抖…抖……抖

陽:「來……我們來好好談談……」

夜:「陽……你別欺負新啊,你也是錯很大的人的喔……」

陽:「夜……」

夜:「陽……你就別再記恨新了吧~我這次就破例原諒你哦……」

陽:「欸欸欸,所以夜不會再不理我了嘛?!」

夜:「嗯……」

陽:「那我們回房間吧~夜~~~」

夜:「嗯」

陽:「卯月新,我就給你一句話……」

新:「蛤……一句話……?」

陽:「If You 惦惦 Nobody Say You 啞巴!」

新:「欸?」

葵:「欸?」

夜:「欸?」

陽:「夜,我們回房間去吧~」

夜:「喔…」

陽:「回去做……大人的事……」
((在夜耳邊輕輕的講

夜:「……」(((((////A///))

陽就醬,推著夜走進房間啦~

葵:「新,那我們也回房間吧…」

新:「嗯」

…………

嗯嗯嗯……這個莫名奇妙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完♧♧♧

感覺寫了一篇有點莫名奇妙的文了欸~
說真的,其實我就是個想寫這句:
「If You 惦惦 Nobody Say You 啞巴」
話,而已的((喂!

感覺有點像個【梗?】
嗯……我也不太確定~
感覺這次的【梗?】跟上次那篇《手術》的【梗?】有點像~
好像都是因為朋友的關係,而知道的~~~

●○最終結論○●

反正就是想寫
「If You 惦惦 Nobody Say You 啞巴」
所以而寫了這篇文~

○●結論完畢●○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OuO♡♡♡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