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呜我不要看牙医啊啊啊【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温家姐弟】

啊啊啊啊啊!!!

听说魔道动画的第二季明天就会出了

所以写了篇小短文来祝贺

魔道祖师第二季江湖再见♡

在此还是非常推荐还没看过魔道祖师小说的小伙伴们去看,因为小说是原著,比起动画和漫画更加清楚

因为本人我就是动画入坑,后来去看完小说的(´∀`)♡

深受小说感动鸭/////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温家姐弟友情客串♡


▶️▶️▶️以下正文◀️◀️◀️


今天是一个晴朗的好天气呢。


今日。


魔道的大家一起去看牙医了。


牙科医生就是我们温情姐姐啦~


“呜呜”从一处发出了一声低鸣。发声处似乎是薛洋那儿。


“阿洋你怎么了?”晓星尘问道。


“小星星…我不想看牙医啊……”薛洋小声嘀咕着。


“呵呵成美,果然是你平时糖吃多了,蛀牙了对吧!”金光瑶笑道。


“唔…金光瑶你这…你这臭家伙恁什么说我啊!明明鞋垫垫这么高!”薛洋也不甘示弱的反击说道。


“我…哼!至少我没像某个爱吃糖的家伙一样怕看牙医!”金光瑶说道。


“停——你们都停,不就看个牙医吗?还能吵起来…都有一个江澄和魏无羡了,还要再多个你们啊?”温情慢慢走出来的说道。


江澄和魏无羡表示:wife???


薛洋、金光瑶:……


聂怀桑心里默默想着“所以这到底跟鞋垫有什么关系啊?”


“行了,照顺序来,温宁你先来”温情不耐烦道。


“好的,姐姐”温宁小跑步跑过去。


• • • • • •


“好了,温宁很棒,平时有好好照顾牙齿呢~等下来辅助一下姐姐”温情检查完后,对温宁说道。


“好的,姐姐”温宁说道。


“接下来,魏无羡进来”温情在检查房内喊道。


“欸?!为什么是我啊…”魏无羡惊讶问道。


“别管了快进来”温情说道。


“唔…是”魏无羡不甘心的慢慢走进房内。


• • • • • •


“好,行了,魏无羡你的牙也是挺干净的,可是行不行别在我帮你检查时一直乱动呀!”温情怒道。


“谁叫你就一副看起来很可怕的样子嘛,欸嘿~”魏无羡轻轻说道。


“唉唉唉算啦,下一位,蓝忘机”温情喊道。


蓝忘机就慢慢的走进去。


• • • • • •


过一会儿。


蓝忘机又慢慢的走了出来。


“好,下一位,江澄进来”温情喊道。


魔道众人内心:这么快?!?!?!


江澄也慢慢走了进去。


就这样温情依序叫了蓝曦臣、晓星尘、蓝思追、聂明玦、金光瑶、聂怀桑、蓝景仪。


这几位也很迅速的结束了检查。


“蓝景仪你…你怎么可能这么快!!”金凌惊讶说道。


“哼,金大小姐你可不知了,我们蓝家可都是这么的整洁雅正的呢!哈哈哈想不到吧”蓝景仪骄傲说道。


“唔……我不想看牙医啊……”金凌哀嚎道。


“好了,接下来金凌”温情喊道。


“呜呜……”金凌慢慢走进去。


• • • • • •


“嗯?你的牙不是挺干净的吗,何必这么害怕啊?”温情对着金凌问道。


“呜呜……感觉牙医就是很可怕嘛……”金凌拉着蓝思追说道。


“好吧行行,最后一位,薛洋进来”温情喊道。


“呜呜……小星星”薛洋舍不得的拉着晓星尘。


“乖,阿洋没事的”晓星尘说道。


“嗯……”薛洋走了进去。


• • •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啊啊啊啊!!!”


“呜呜哇啊啊啊啊啊!!!!”


“小星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 • •


• • • • • •


过了许久后。


“好了,终于结束了~”温情慢慢走出来,把两双白手套都取了下来。


“嗯嗯嗯?你们怎么都一脸害怕的看着我啊?我可没做什么,是他太夸张了呢!”温情解释道。


魔道众人们便小心翼翼的走进检查室,看看薛洋的死活。


一进门就看见薛洋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沙发上。


薛洋 卒。


由此可见,魔道众人们以后谁也不敢惹到情姐了♥


▶️▶️▶️完◀️◀️◀️


是篇小短文呢~~~~

距离我入魔道坑已经过了1年多

我还是依旧喜爱魔道

永远爱羡羡和魔道的各位♡


魔道祖师真的对我有非常大的意义

因为其实我也是个比较负面的人

常常有想寻短的念头

而且最近也特别的低潮

可是也是莫名的抱持着

我想看到魔道动画的三季完结啊啊啊

所以还不能死的!!

而且最近在快手看到了位小哥哥

也是异常的特别喜欢

因为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

中国的汉服也特别棒

那位小哥哥正是「邰老板!(红衣哥哥)」

大家可以去快手查查看喔♡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也成为了我自身的一个精神支柱

最爱你们啦♡♡♡


感谢看到这的小伙伴们

希望大家喜欢

若是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掰掰(●´з`)♡


评论(19)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