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靠窗倒數第二個的位子【全員】

嗯……
沒錯,又是個莫名的腦洞
最近都面臨了缺腦洞狀態_(┐「ε:)_
不過,就在剛才突然有了個想法,就這樣自己跳了出來了呢~
因為某種原因,所以就回想起來了……
【動畫裡的男主角,好像大部分都坐在靠窗倒數第二個的位子啊…】

所以腦洞就這樣的蹦出來了呢~
我覺得主要內容就是:

Six GravityProcellarum的12人在爭【靠窗倒數第二個的位子】的故事吧…?

#感覺每個人的形象都會崩掉捏ΣΣΣ( º﹃º )

欸豆,如果做好準備的話……
就請讓我們看下去~~~

#有可能崩壞形象請注意
#有可能崩壞形象請注意
#有可能崩壞形象請注意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ㅂ・)و】

…………

#12人在同一所學院同一個班級就讀《剛開學》
#12人《目前》還不是偶像
#cp都認識對方;但不認識其他人

#私設

…………

●○●以下正文●○●

「春……現在才5:30而已,我們幹嘛來學校啊…」

春:「始,你忘了嗎?今天是剛開學的一天,也就是要選座位的一天啊!」

始:「就算是要選座位好了,也不用這麼早來的吧?春,你有什麼特別想坐的位子嗎?」

春:「當然有囉~始,你不知道嘛?」

始:「知道什麼?」

春:「那就是……」

始:「就是……?」

春:「就是~就是~就是~不告訴你啦~」

#每日一作死(`・ω・´)+

始:「……」

春:「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始……我知道錯了啦,我會跟你說的,所以不要再抓啦!!!!!!」T□T

#每日一鐵爪(`・ω・´)+

始:「快說……」

春:「是……」T=T

始:「……」

春:「男主角啊,可是都坐在教室靠窗倒數第二個的位子的喔!」

始:「讓我猜猜……你該不會是想坐你說的那個什麼靠窗的位子吧…」

春:「……」

始:「……」

春:「對……」

始:「唉……你都幾歲啦…」

…………

「啊啦~原來也有人跟我們的目的相同呢,海~」

海:「隼,不是我們的目的,是你的目的…」

隼:「欸!?難道海不想坐男主角寶位嘛??!」

海:「完全不會想……」

隼:「……海真無情趣……」

海:「欸……」

…………

「嗯……?」×4

「是誰?」×4

…………

經過了4位面面相覷的一段時間後……

…………

春:「我是彌生春,是今天剛入學的新生,請多指教」

始:「我是睦月始,跟春一樣是今天剛入學的新生,請多指教」

隼:「《心想:啊~好帥的人啊…♡♡♡》
           我是霜月隼~請多指教哦~~~」

#每日一痴漢(`・ω・´)+

海:「我是文月海,我跟隼也都是今天剛入學的新生,請多多指教囉~」

春:「等等……所以我們的目的是同一個呢……」

隼:「的確是呢……哼哼哼……」

春:「那……我先走一步啦!嘿嘿~」
((快速的往校門口衝了過去

…………

「哇啊!」

…………

「碰!!!!」

…………

「啊……好痛啊…」

「沒事吧?新」

新:「嗚嗚…葵……我的肚子好痛啊…感覺差點沒把剛喝的草莓牛奶噴出來……」

葵:「欸?!」

「卯月同學,你沒事吧?」

新:「嗯…我已經沒事了,謝謝你,夜」

夜:「嗯……真是的,下次要先看好路再跑喔!!!!」

「哇~夜的馬麻模式開啟了~~~」

#每日一馬麻(`・ω・´)+

夜:「陽!!!」

陽:「好~好~不鬧你了啦~夜」

夜:「嗯……」

…………

春:「那個……請問你們是……?」

新:「喂,問別人的名字時,應該要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吧!」

春:「喔…抱歉……」

新:「嗯嗯…其實也沒差啦~反正我只是想說看看那句話而已~」

春:「……」

葵:「新!!!太沒禮貌了啦!」

新:「哇,好痛……嗚嗚,抱歉……」

陽:「我們先各自介紹一下自己吧~」

「好~」×3((年中除了陽

新:「我是卯月新,多指教」

葵:「我是皋月葵,跟新和陽、夜都是今天要入學的新生,請多多指教~☆」

#每日一 wink (`・ω・´)+

陽:「呀吼~我是葉月陽,叫我陽就好了,請多指教囉~」

夜:「那個,欸豆,我是長月夜,請多多指教!」

…………

「嗯?這裡是哪裡啊??郁,你認得路嘛?」

郁:「嗯……我也不清楚耶……戀,你為什麼要往這裡走啊?」

戀:「嗯……因為我就從遠處看到這裡有一道光,所以……而…而且淚也說了要往這裡走了喔!」

#戀說的那一道光是葵發出來的~(`・ω・´)+

淚:「郁君……抱歉……」

郁:「嗯,沒關係啦~」

淚:「郁君最好了~啾~」
((kiss了郁的臉

郁:「^ ^」

#每日一發糖(`・ω・´)+

葵:「那個……?」

郁:「啊,有人」

戀:「哦哦哦~得救啦~~~」

夜:「你們是?」

郁:「啊對,我是神無月郁,我們3個都是今天要入學的新生,請多多指教~」

戀:「我是如月戀,剛才郁有說我們3個都是今天要入學的新生,不過還有1人,因為有事所以今天請假啦~嘛,請多指教囉~」

淚:「我是水無月淚,請多指教……」

…………

經過了一段自我介紹後……

…………

「所以,我們的目的都一樣呢…」×11

…………

「啪撒~~~」

…………

戀:「啊!你不要擠過來啊!黑頭的!」

新:「你才是!別給我擠過來啊!臭粉頭!」

始:「你們在跑步的時候,不要吵架啊!」

新&戀:「是……」
((抖……

…………

過了一下子,那11人都到了同一個教室……

…………

「欸……原來我們不只都是新生,還都是在一樣的班級啊!」×11

…………

隼:「哼哼哼…那沒辦法啦,這個座位終究是屬於我的,不滿意的人……就來決鬥吧!好,說吧~有誰不滿呢~?」

新:「我!!!!你憑什麼坐那位子啊!我也想坐啊!」

隼:「那就來決鬥吧!」

新:「好哇!!!!」

隼&新:「好!剪刀石頭…布!!!」

隼&新:「……平手啊……嗯…再來!」

「再來!」

「再來!」

…………

眾人:「啥?」
((包刮:老師、其他學生

…………

戀:「欸?!老師,你們怎麼都在啊?話說,現在幾點啦?」

老師:「額。。。現在已經8:00了,該開始上課了……」

「欸豆……」×9((不包刮那兩個還在猜拳的人、請假的驅

老師:「除了你們在爭的那個座位,其他座位都可以隨便坐,所以你們趕快坐到位子上啊…要上課了!」

新:「欸…老師,那那個座位要給誰坐???」

老師:「不是還有一個人今天請假嗎?那個座位就給他啦…」

「……啊……我們爭那麼久的座位……」×11

…………

到了隔天……

…………

驅:「哇~終於找到教室啦~」

        「嗯…我的座位好像就是這個了呢~」

        「嗯?這個座位,該不會是……靠窗倒數第二個的男主角寶座嗎?!感覺意外的幸運啊~」

        「額……該不會,這是每個人爭了很久,最後老師直接給我這個請假的同學的座位吧…嘛~開玩笑的,怎麼可能真的不幸運成這樣嘛~~~」

…………

上課時……

…………

驅:「欸……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用這麼可怕的眼神瞪著我啊?!」

        「難道我的猜測真的是對的嗎……?」Q□Q

…………

下課後……

…………

驅:「戀!!!!!」
((衝去找戀

戀:「驅桑?」

驅:「為什麼上課的時候那些人要用一個這麼可怕的眼神瞪我啊???」Q□Q

戀:「欸豆,事情是這樣的……」
((跟驅說了昨天發生的所有事

驅:「蛤……我的猜測真的是對的啊!」Q□Q

戀:「欸?」
((一臉懵逼樣的戀(º﹃º )

驅:「這簡直是最幸運和最不幸運的對比啊啊啊啊啊!」

#每日一不幸運(`・ω・´)+

○●○完○●○

嗯……
感覺是個沒頭沒尾的文(?)呢!

…………

……對不起m(._.)m……

…………

不過除了(聽說)靠窗倒數第二個的座位是男主角的寶位,好像有的男主角座位後面坐的就是女主角的寶位了呢~

感覺好像……蠻莫名的呢!ԅ(º﹃ºԅ)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 )ノ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