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關於尷尬和監介【年中組】

嗯嗯嗯,這個問題是從我的姐姐來的
好像是因為……
這麼說道……
我好像也不知道為什麼呀~😅
莫名的就跑出了「監介」這一詞
額……請不要在意~~~

●○○●以下正文●○○●

陽:「對啊!對啊!發生這種事,真的很……」

新:「嗯嗯嗯,感覺還蠻“監介”的呢~」

陽:「嗯嗯,對嘛……嗯…?監介???」

新:「嗯,有什麼問題嗎?」

陽:「你要說的應該是“尷尬”吧…?」

新:「嗯,也是可以這樣說啦」

陽:「不不不,本來就是“尷尬吧”!!!!怎麼會有“監介”這一詞跑出來啊?!」

新:「不不不,就是“監介”沒錯啊」

陽:「新……我知道你的腦子本來就沒有多靈光了,可是,我還真的不知道你的腦子那麼無知……」

新:「喂,葉月陽,你當我是白痴啊?!」

陽:「額……」

新:「我跟你說,就算我的腦子沒這麼好,也一定比你好的!!!!!」

陽:「哈?新……你在說什麼笑話呢,你的腦子也一定沒我好吧~」

新:「啥…你才是真的在……」

…………

「喀喀…」

…………

葵&夜:「我們回來了~」

…………

葵:「嗯?新,你和陽在說什麼啊?」

新:「啊~葵,陽那傢伙死都不承認他的腦子比我壞~」

陽:「葵醬,你可別聽新在那裡亂說!!!!」

葵:「欸?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夜:「陽,你把事情全部說一遍,讓我和葵聽聽看吧~?」

陽:「喔…好」

…………

「解說~~~」

…………

葵:「哦…我懂了」

夜:「所以你們就為了這點小事在吵架嗎??」

陽&新:「不不不,這可不是小事啊~」

葵&夜:「欸???」

陽:「不然……葵醬你和夜說說看吶…你們到底是用“尷尬”還是“監介”?」

新:「嗯啊~嗯啊~」

葵:「我的話……好像都是用“尷尬”欸……」

夜:「嗯嗯,我也都是用“尷尬”……」

陽:「看吧~明明就是用“尷尬”,最好會有人用“監介”啦!!!!」

新:「嗚嗚…」

葵:「好好~新,你別難過啦~我們一起去吃甜點吧?」

新:「嗯……」

…………
…………
…………

始:「我好像聽過春用“監介”呢……?」((心想

  ⬆

剛碰巧聽到年中四人說的話的始桑

…………
…………
…………

○●●○完○●●○

感覺自己有段時間沒發文~
懶懶噠(:3 _ )=(:3 _ )=(:3 _ )=

而且……主要的問題,還是……
缺腦洞的關係吶(:3 _ )=(:3 _ )=(:3 _ )=
誰來給我個腦洞啊~ヾ(:3ノシヾ)ノシ
ヾ(:3ノシヾ)ノシヾ(:3ノシヾ)ノシヾ(:3ノシヾ)ノシ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ヾ(:3ノシヾ)ノシ

(來說點題外話( ̄∇ ̄))
            ⬇
【話說,101小姐姐們終於出道啦~不過……感覺團名有點土……XDDD】
          ⬇
(火箭少女101)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