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我的指甲油內住著一把刀?!【安清】

應該算是突發奇想的「逗比文」(?)www
原本是寫月歌的
不過,想試著寫看看一些其他喜愛的cp
所以決定試著寫看看刀舞裡面最♡的cp啦~💕
這是我第一次寫【安清】的文
如果有什麼需要改善的地方
請各位神仙太太在下面評論區告訴我喔~
非常感謝~*ˊˇˋ*

●○○○以下正文○○○●

“嗯~我的房間裡原本有這瓶指甲油嗎?我好像沒看過啊?”一位少年站在自家化妝台前,看著一瓶來路不明的指甲油,正糾結著要不要用。

“嗯……可是既然已經放在我家了,就可以用吧!?”這少年糾結了一個鐘頭多後,因為快遲到了,所以還是決定就拿這瓶了。

這位少年名叫加州清光,是位美如花,萌如貓的“男孩子”。加州清光在去上學前,都會拿起一瓶鮮紅色的指甲油,並好好的將指甲塗上指甲油,才會走出家門,前往學校。

今天雖然多了一瓶來路不明的指甲油,不過加州清光還是像往常般一樣,塗上指甲油,然後出門去上學…………

才怪。

明明多了一瓶來路不明的指甲油了,怎麼還能讓你跟往常一樣的去學校呢?!看這套路,就是一定會發生事情的吧!!!

對不起,請無視上面的字m(._.)m

………………

碰~~~
………………

“哇~好久沒出來了,在外面的感覺真好~”一位頭髮蓬鬆,眸子水藍色的男子變了出來。

“你…你是誰啊?”加州清光面對這從指甲油裡跑出的男子感到不知如何應對。

“啊,你就是解開我封印的人吧!”這位男子說道。

“呃……大概算是吧…”加州清光有點不確定的說道。

“嗯,少女啊~看在你很可愛又解放了我的份上,所以我來實現你的3個願望吧!我叫大和守安定,好了說吧,你的願望”這位名叫大和守安定的男子自說自話的說道。

“哈?少女?3個願望?大和守安定?先生你是在搞笑嗎?”加州清光一臉懷疑的說道。

“我沒在搞笑啊,我就是幫你實現3個願望而已,你不要就算了,反正是你吃虧”大和守安定一臉無所謂的說道。

“好吧,我姑且相信你……”加州清光說道。

“好,你的第一個願望是什麼呢?”大和守安定問道。

“嗯……那,幫我的房間清理乾淨吧”加州清光說道。

“欸?你的願望就這個?”大和守安定疑惑的問道。

“對啊~不行嗎?”加州清光問道。

“喔……好喔…”大和守安定「啪」的一聲,彈了個手指,加州清光的房間就變得乾乾淨淨的了。

“嗯,謝謝,啊對,我已經想好了我要的第二個願望了”加州清光說道。

“是什麼?”大和守安定問道。

“幫我把作業寫一寫吧”加州清光從學校書包內拿出了5張的考卷。

“啥?作業?叫我寫作業?”大和守安定又一臉疑惑的看向了加州清光。

“又怎麼啦?我已經因為你遲到了,我可不想因為沒寫作業的而被老師連續罵兩次啊…”加州清光說道。

“喔…”大和守安定又「啪」的一聲彈了個手指,然後考卷上的答案就自動浮了出來。

“哦哦~太好了~這樣老師就不會罵我罵那麼兇了~”加州清光開心的把作業收進了書包。

“嗯……這少女笑起來真可愛呢…”大和守安定不知不覺的說出了這話。

“啊對,我的第三個願望也想好了…”加州清光說道。

“說吧~”大和守安定說道。

“請你現在立刻馬上快速的滾出我家”加州清光說道。

“哈?你說什麼?”大和守安定認為自己一定是聽錯話了,所以又問了一次。

“我說……請你現在立刻馬上快速的滾出我家”加州清光露出了有點不耐煩的表情說道。

“哈?你要太沒禮貌了吧?小妹妹,你是這樣報答你的恩人的??”大和守安定擺出了不爽的臉看向加州清光。

“你再不給我滾出去,我就要報警囉!而且……老子是男的!”加州清光露出了真●不耐煩說道。

“男的……你是男的……?”大和守安定聽到加州清光的話後,露出了真●心碎,並絕望的跪在地上。

“好了,你現在知道真相了,所以,你要出去了沒啊?”加州清光問道。

“……不要……”大和守安定失魂落魄的說道。

“給我滾!現在立刻馬上!出去!!!”加州清光大聲的吼道。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走!!!”大和守安定正躺在地上打滾。

“我報你私闖名宅喔!”加州清光拿起電話看向大和守安定。

“你…你報我私闖名宅,我…我就報你愛情詐欺!”大和守安定十分激動的說道。

“啥?愛情詐欺?我又沒有愛情詐欺你!我看我八成是遇到了瘋子了吧……”加州清光說道。

“嗯……反正我就是要待在這啦!”大和守安定說完話後,就又跑進了指甲油裡面。

“笨~蛋”加州清光說道。

加州清光等到大和守安定跑進指甲油內後,就將指甲油丟進了剛好經過的垃圾車內,就走回家了。

“哈?!為什麼這瓶指甲油還在我的化妝台上啊?”加州清光回家後,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嗯,沒錯,大和守安定回來了))

“哼!你擺脫不了我的啦!”大和守安定站在加州清光的床頭櫃旁說道。

“給我滾出去啊!變態!”加州清光吼道。

“變態?我是變態?……我讓你見見真正的變態吧!”大和守安定說完這句話後,變往加州清光那撲了上去。

“啊!不要過來啊!”加州清光正試圖反抗著。

“啊,不要碰那裡…那裡不行……”((清光

…………

“啊~”((清光

○●●●完●●●○

好~~~
完成啦啦啦啦啦~
其實以前就想試著寫【安清】了
雖然想寫很久了
只不過一直沒寫就是了www
不過啊~
今天終於寫了!(ฅ`ω´ฅ)
吶吶~
要不要誇誇我嘛?(ノ●ڡ●)♡♡♡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ฅ`ω´ฅ)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ฅ`ω´ฅ)(ฅ`ω´ฅ)(ฅ`ω´ฅ)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