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一年一度撩刀大會◇開始!【兼堀】【安清】【三日鶴】

寫過一篇【安清】的文後
就來試寫其他刀男子的啦~(*´ω`*)
應該是小甜餅吧~
感覺我比較不擅長寫玻璃_(:3」∠)_
所以大部分都是甜餅囉(´∀`)(´∀`)(´∀`)
第一次寫【兼堀】【三日鶴】的文
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請在下面評論區告訴我哦~感謝(*´ω`*)

●○○●以下正文●○○●

審神者:好好~一年一度的撩刀大會,正式開始!

刀男子們:哇~((拍拍手

審神者:好,這次撩刀大會的參賽者有,1號組◇安清組,2號組◇三日鶴組,和最後的3號組◇兼堀組!讓我們歡迎他們~

和泉守兼定:啥?主人,我可沒聽說我和國廣有要參加啊?

大和守安定:對啊,主人,你可不能擅自決定嘛……

審神者:兼定啊…安定啊…你們可不能怪我,這可是抽籤抽到的喔~((奸笑

鶴丸國永:主人,那…是誰撩誰啊?

審神者:當然是互撩啦~

加州清光:互撩是什麼啊?

審神者:清光光,你還嫩的很呢~就是像是你撩安定,然後安定也撩你啊~

刀男子們:哈?

審神者:好吧~審神者【互撩】解說大會開始

◇◇◇3鐘頭後◇◇◇

審神者:好!以上,了解了嗎?

刀男子們:是,了解!

審神者:好,那我們廢話不多說,一年一度的撩刀大賽開始!

三日月宗近:阿拉~阿拉~開始了呢

審神者:爺爺啊~別喝茶啦,大賽就要開始了,你怎麼還一副悠閒的在喝茶啊!

三日月宗近:是是~

審神者:好,那請我們的1號組◇安清組出場~

加州清光:哼哼~安定你等著被我撩吧!

大和守安定:哼,清光你才是,等著被我撩到不要不要吧~

審神者:好~所以誰要先呢?

加州清光:主人,讓我先來吧!

審神者:好,那讓我們有請加州清光當第一棒~

加州清光一跳的,把大和守安定坐到了自己身下。

加州清光:安定,讓我幫你點個油吧~

大和守安定:點什麼油?

加州清光:莎朗嘿哟~♡

加州清光說完後,就吻上了大和守安定的唇了。

審神者、刀男子們:哦~((拍拍手

加州清光:哼哼~怎麼樣?被我迷呆了嘛?

大和守安定:才沒有呢~只是在想,晚上和等等要怎麼處罰你這隻小貓咪而已~((微笑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你可惡啊!

大和守安定:換我了對吧?主人~((對著加州清光微笑

加州清光:大…大和守安定,你可別給我太過分!((抖

大和守安定說完話後,便把加州清光壓在了地上。

大和守安定:那~清光,如果你是畫家的話,你猜我會是什麼?

加州清光:……是什麼?

大和守安定:插畫家~

加州清光:哈?你在說什麼啊!變態安定!我要回房了!((走掉

大和守安定:啊,我先去哄一下清光,等等就回來~
((os:哼哼~清光害羞了吧~絕對害羞了啊~))

◇◇◇

審神者:好吧~那我們有請第2組◇三日鶴組~~~~

三日月宗近:阿拉~換我們了嘛,鶴

鶴丸國永:三日月,我可是很厲害的撩刀大師呢!

三日月宗近:是嗎~那我們彼此都要加油了呢~

審神者:好,那誰要先呢?

三日月宗近:鶴,你先吧~

鶴丸國永:好~

鶴丸國永把三日月宗近壓到了牆上。

鶴丸國永:吶~三日月,天氣這麼冷,你知道要怎麼取暖嗎?

三日月宗近:嗯……不知道呢~
((os:如果不好好配合鶴的話,他應該會生氣的吧~))

鶴丸國永:是嗎,我也不知道呢,不過,我知道怎麼娶你~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鶴真是尷尬呢~

鶴丸國永:才不尷尬呢!只是你這老頭子太笨而已……

三日月宗近:是是~

三日月宗近馬上的把鶴丸國永反壓到了牆上,並用手將鶴丸國永的下巴抬了起來。

鶴丸國永:三日月沒想到你身手也挺快的嘛……

三日月宗近:這只是剛好而已呢~好了,我應該已經贏鶴了吧~

鶴丸國永:啥?你在說什麼啊…

三日月宗近:鶴在裝傻嘛?明明鶴的耳朵已經紅了呢~

鶴丸國永:你…你可別亂說啊…

三日月宗近:不過,我還是不會瞭鶴的

審神者:為什麼?

三日月宗近:因為,愛不是用撩的

鶴丸國永:唔…嗯……

三日月宗近說完的當下,並吻上了鶴丸國永。

三日月宗近:真是的,鶴已經紅的不像話了呢~

鶴丸國永:……我才沒有……((紅

三日月宗近:主人,我先帶鶴回房休息好了

三日月宗近就這樣把鶴丸國永公主抱抱了起來。

◇◇◇

審神者:呃……那我們有請最後一組,第3組◇兼堀組吧!

刀男子們:喔~((拍拍手

堀川國廣:兼先生,我不太會【撩刀】呢…

和泉守兼定:如果是國廣的話,一定沒問題的!

堀川國廣:是,兼先生

審神者:那,誰要先呢?

堀川國廣:請問可以讓我先嗎?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嗯,當然可以囉~

審神者:好,那我們有請國廣先~~~

堀川國廣走到了和泉守兼定面前,並用雙手捧住了和泉守兼定的臉頰。

堀川國廣:兼先生,請問你可以對我笑一個嗎?

和泉守兼定:可以是可以啦,不過為什麼?

堀川國廣:因為我的咖啡忘記加糖了

和泉守兼定:……噗…噗哈哈哈……

堀川國廣:……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國廣你那個笑臉太犯規啦~真是萌的可以……噗哈哈哈~

堀川國廣:兼先生真是的!嗚…

和泉守兼定:好,那換我了!

和泉守兼定走到堀川國廣身後。

和泉守兼定:國廣,你知道我為什麼比你高嗎?

堀川國廣:我也不知道呢…

和泉守兼定:因為,如果天塌下來的話,我就可以幫你撐著啦~

和泉守兼定說完話後,就從堀川國廣身後抱住了他。

堀川國廣:兼先生……真是溫柔呢~

審神者:和泉守,沒想到你是這麼一個暖男呢~

和泉守兼定:主人,你不知道的事可多啦~

審神者:嘛~散會啦~散會啦~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大賽囉~

○●●○完○●●○

完成啦~~~~~
從20:00多寫到了現在啦~
感覺快死了……一直盯著螢幕……_(:3」∠)_
這次的主cp有3對呢~
感覺不太擅長寫【兼堀】吶~
(┐「ε:)_三┌(.ω.)┐三_(:3 」∠)_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ε:)_三┌(.ω.)┐三_(:3 」∠)_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