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醫院的假怪談《1》【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

欸豆,在正文開始前
是否可以聽我废話一下呢?(。・ω・。)

對於今天才刚看完魔道祖師小說的我
有非常非常多想說的話ノ(・ω・)ノ

首先。
真的覺得那些溫狗死了真是太爽啦!《溫寧、溫情不包括》
感覺看到他們,尤其是那什麼溫晁和那女的還有化丹手的死法後,真的是大快人心!那瞬間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又一直看到後來時,真的是一下被塞了滿口的玻璃,一下又被塞了滿口的糖。
有好幾次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尤其是在說關於江澄和羡羡的心結的時候,真的覺得刀子滿滿。
不過到後來他們倆總算是把心結解了解些,不然一直沒解開心結的話,真的不好受啊!
一直到最後,又被忘羡餵了滿嘴的狗糧,真的超甜噠(*´︶`*)忘羡賽高!♪\(*^▽^*)/\(*^▽^*)/

真心推薦還沒看過魔道祖師小說的道友,可以去看
墨香铜臭老師真的是太厲害了!!
真的十分尊敬呢!٩(●˙—˙●)۶
想問問有沒有道友跟我一樣是先看動畫才入坑的?
我的入坑順序是:動畫➡️廣播劇➡️小說
(*'▽'*)♪(*'▽'*)♪(*'▽'*)♪
(*'▽'*)♪(*'▽'*)♪(*'▽'*)♪
好啦~好啦~废話說完了
(*'▽'*)♪(*'▽'*)♪(*'▽'*)♪
(*'▽'*)♪(*'▽'*)♪(*'▽'*)♪

▶️▶️▶️设定◀️◀️◀️

#cp: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副院长叽 x 主治医师婴
#院长曦 x 化验员澄
#资料管理人员尘 x 药剂人员薛
#联系人员追 x 实习小护士凌
#后勤人员怀 x 实习医生仪
#保安人员玦 x 柜台人员瑶

▶️▶️▶️以下正文◀️◀️◀️

……晚上准备休息下班时的医院……

……更衣室……

蓝景仪:欸欸,思追你有听说吗?

蓝思追:听说什么?

蓝景仪:就是我们医院的怪谈啊~

金凌:欸欸,蓝景仪、蓝思追你们在说什么怪谈啊……?

蓝景仪:就是那个啊,我今天听了其他的护士姐姐们在讨论,说是在大概下班后再过个一、两钟头后,在医院内会听到一些不清楚的呻吟声,好像说有一次感觉是从副院长办公室传来的呢!

金凌:蓝…蓝景仪,你说的是真…真的吗?

蓝景仪:我也不知道,是听说啦~听说~

蓝思追:金凌,你怕吗?如果怕了的话,我可以保护你的

金凌:哼!我…我才不害怕呢……

???:哇!!!!

金凌:啊啊啊!

结果不知道谁喊的那么大声,害我们亲爱的金大小姐一跳,跳到了思追追身上。

蓝思追:阿…阿凌?

金凌:我…我只是被吓到而已!

金凌说完后,马上从蓝思追身上下来。

薛洋:噗……噗哈哈哈!胆小鬼!哈哈哈哈

金凌:喂!你干什么啊!小…小心我叫我舅舅打断你的腿啊!

薛洋:胆小鬼~这样也能被吓到

金凌:我才不胆小呢!

薛洋:不胆小的话,你就去一探究竟啊~

金凌:我……

薛洋:不敢吗?哈哈哈,我就知道胆小鬼终究是胆小鬼

金凌:谁…谁说我不敢的!我去!我去啊!

薛洋:好喔~记得明天告诉我,那个声音是什么?如果你说的出来,我就信你不是胆小鬼~

金凌:好啊!

薛洋:好哦,那,小星星我们回家吧~

晓星尘:嗯,走吧,阿洋

等到晓星尘和薛洋出去后,聂怀桑也来找蓝景仪了。

聂怀桑:景仪,我们回去吧?

蓝景仪:啊~怀桑,你来啦?抱歉,今天你先自己回去吧!我要和思追、金凌一起去探险

聂怀桑:探险吗~既然景仪也去了,那我也可以一起去嘛?

蓝思追:当然可以,聂公子

蓝景仪:话说,怀桑,今天下班后,怎么没见你大哥和金光瑶啊?

聂怀桑:大哥他们,好像已经回去了,说是要去约会的样子

蓝景仪:哈~真是轻松~

金凌:喂,你们废话这么多,到底是要去探索了没啊?

蓝思追:嗯,阿凌说的对,要快点去才行,拖到太晚也不好

蓝景仪:好,那走吧~

聂怀桑:嗯嗯嗯

……这时,在约会的聂瑶两人……

金光瑶:大哥,我们两个大男人来游乐园,是不是有点怪怪的……?

聂明玦:没关系,你看起来没很大
【另一个意思:你没很高,没关系】

金光瑶:……

……这时的曦澄两人……

江澄:喂!蓝曦臣,还在医院呢

蓝曦臣:晚吟,那不在医院的话就可以了吗?

江澄:不行!我还爱我的腰

蓝曦臣:那……晚吟比较爱我还是爱腰?

江澄:嗯……

蓝曦臣:((用了明显希望说自己的眼神看向江澄

江澄:……我的腰

蓝曦臣:……晚吟……我们回家谈吧?((黑脸笑

江澄:呃……蓝…蓝曦臣?

直接把人扛起来。

#等等啊,大哥,你别跟江澄的腰吃醋嘛😂

……此时的忘羡两人……

蓝忘机正坐在办公桌前,看着今天的病历。

突然魏无羡穿着短短的护士服走了进来。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蓝二哥哥都不陪我,魏婴好无聊啊……

魏无羡边说着,就侧躺到了办公桌前的沙发上,用手指勾了勾自己的头发,并含到嘴边,然后露出了短裙和白色大腿袜之间的黄金领域,并用着魅惑人心的眼神撩了撩眼前的蓝忘机。

蓝忘机:你是在玩火吗?

蓝忘机说完后,并扑到了魏无羡身上。

……此时的探险队四人……

蓝思追:阿凌,你会怕吗?不然怎么抓我抓这么紧?

金凌:我…我才不怕!

蓝思追:好,好,我相信阿凌

聂怀桑:景仪也怕吗?不然怎么握我的手握这么紧?

蓝景仪:才…才不是,只是刚刚好而已……

突然蓝思追听到了些微的呻吟声。

蓝思追:等等,我好像听到什么了……你们仔细听

蓝景仪:……嗯?好像真的有些声音……

金凌:真…真的有……

聂怀桑:我好像也听到了……

蓝思追:好像真的是从副院长办公室传来的,我们慢慢靠近吧

蓝景仪:嗯

蓝思追:阿凌,如果会怕的话,可以抓紧我哦

金凌:……嗯……【脸色苍白】

蓝思追等四人,都轻轻的将耳朵贴在了墙壁上,并听到了……

「呜啊~蓝二哥哥……啊~二哥哥快一点~呜~」

「魏婴……」

四人同时内心OS:卧槽……这不是含光君和魏无羡/魏前辈/魏兄的声音吗?!

蓝思追:呃……我…我看我们先回去吧……

金凌:唔……【爆红脸脸】

蓝景仪:……【惊呆】

聂怀桑:嗯……我先带景仪回去吧,蓝公子和金公子路上小心……

蓝思追:嗯……

……最后四人以尴尬俩俩离场……

……隔天早上……

……更衣室内……

薛洋:所以说,你们到底看到了什么了吗?

蓝思追:……【红了脸】

金凌:……【红了脸】

蓝景仪:……【红了脸】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红了脸】

薛洋:哈……算了~~~

薛洋走掉后,魏无羡、蓝忘机走了进来。

魏无羡:早啊!思追、景仪、金小公子、聂兄

四人同时:……【撇头】

魏无羡:欸?!【看向蓝忘机】

蓝忘机:……?【一脸不解】

▶️▶️▶️完◀️◀️◀️

啊~完成啦~~~
原本打算明天再写的说
不过刚才刚好闲着
所以就来写了,结果写到了现在……_(:з」∠)_
应该后来,就会跑出第2集了吧~~~?!
总有一天吧!?\(-ㅂ-)/ ♥ ♥ ♥
再次表白一下墨香铜臭老师(づ ̄ ³ ̄)づ
真的太喜欢魔道祖师啦!!!!
期待下礼拜的广播剧和动画(≧∇≦)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の樱
我们下次见✔️掰掰
♪☆\(^0^\) ♪(/^-^)/☆










评论(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