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醫院的假怪談《番外》【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

上篇:点我!

最后决定在开学之前写这文的番外啦💕
原本是想写《2》的,不过后来还是觉得写番外就好
反正原因是怎样……
绝对不是我想不到有什么怪谈的原因啦

咳……好……

▶️▶️▶️设定◀️◀️◀️

#cp: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副院长叽 x 主治医师婴
#院长曦 x 化验员澄
#资料管理人员尘 x 药剂人员薛
#联系人员追 x 实习小护士凌
#后勤人员怀 x 实习医生仪
#保安人员玦 x 柜台人员瑶

▶️▶️▶️以下正文◀️◀️◀️

……晚上准备下班时……

……更衣室内……

蓝景仪:喂~思追、金大小姐,我可又听护士姐姐们说的医院怪谈啦~

蓝思追:景仪,你记上次的教训还不知反省吗……

……关于上次的事被魏无羡、蓝忘机知道后……

魏无羡:蓝二哥哥,我想我在这医院活不下去了……所以,我要跟师妹一起出去散心一阵子啦!

然后,魏无羡二话不说的就带上了一脸懵逼的江澄离开了医院。(所导致以下结果️⤵️)

蓝忘机叫蓝思追、金凌、蓝景仪、聂怀桑、薛洋和金光瑶、聂明玦、晓星尘到自己的办公室领罚。

真 • 黑脸 • 蓝忘机:蓝思追、金凌、蓝景仪、聂怀桑、薛洋院规10遍,金光瑶没管好金凌院规5遍,聂明玦没管好聂怀桑院规5遍,晓星尘没管好薛洋院规5遍,在下班前交给我……就这样,有问题的就多抄20遍

领罚的8人:……

领罚的8人才刚出去后,又被蓝曦臣叫去院长办公室了。

真 • 黑脸 • 笑 • 蓝曦臣:全人院规20遍,今天下班前交给我……有问题的就多抄20遍

领罚的8人:……(默默离开去抄院规)
.
.
.
……以上……
.
.
.
蓝景仪:呃……算了吧……
【内心os:虽然我没抄,不过,院长和副院长那时候的脸真的超可怕的啊!黑的不像人】
.
Ps.至于景仪为什么没抄的原因,你很快就知道了
.
▶️▶️▶️完◀️◀️◀️
.
.
.
总计:
.
.
.
蓝思追:自己的30遍 + 金大小姐的30遍 = 60遍 = 爆肝
.
.
聂怀桑:自己的30遍 + 景仪的30遍 = 60遍 = 死亡
.
.
聂明玦:自己的25遍 + 瑶妹的25遍 = 50遍 = 无事
.
.
晓星尘:自己的25遍 + 薛洋的30遍 = 55遍 = 要死不死
.
.
.
总结:各位都很疼爱自家媳妇呢!(不
.
.
.
▶️▶️▶️真 • 完◀️◀️◀️
.
.
.
嗯!非常的短呢!……_(:з」∠)_
对不起(跪
目前真的是懒癌末期
懒到一个不行_(:з」∠)__(:з」∠)__(:з」∠)_
.
下次可以的话
会尽量写长一点的
对,就长一点点!(喂!
.
咳……
.
话说,动画第九集羡羡散发了啊!(激动
.

.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
我是雪の樱
我们下次见~~~
掰掰♪ ♬ ヾ(´︶`♡)ノ ♬ ♪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