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请问两位伪娘的恋爱成功率是多少呢?【忘羡、曦澄】

目前刚开学而已
发现好像跟以前差不多
不过,因为学业更重了些
所以大概还是只能在假日时发文_(:з」∠)_
话说,有没有哪位大大有在玩「麦萌」的嘛?
因为最近有看到,所以就下载看看玩了玩后
突然发现挺不错哒~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云梦双杰和蓝氏双壁不认识
#现代paro

公司副董叽 x 伪娘咖啡厅看板娘婴
公司董事曦 x 伪娘咖啡厅看伴娘澄

▶️▶️▶️以下正文◀️◀️◀️

……伪娘咖啡厅门口前……

江澄:……

魏无羡:欢迎~欢迎~小哥哥们♥

江澄:……

魏无羡:嗯?师妹,你怎么不说话啊,这样店长可是会生气的,到时候我俩就领不到薪水啦……

江澄:……

魏无羡:所以说,师妹你到底怎么啦?有话别闷在心里啊

江澄:……所以…到底为什么我们要穿成这样,然后站在咖啡厅前做看板娘啊!

魏无羡:师妹啊……这还用说嘛,薪资那么高!不做白不做啊!

江澄:所以就因为你需要高薪,所以就硬拉著我来!?这就算了,主要是,干嘛一定要穿成这样啊!

魏无羡:不穿成这样,我们就不能做这份工作啦……反正就穿个小裙子,绑个双马尾拉人来而已呀~又不是叫我们去跟客人打炮

江澄:穿成这样就已经够了,跟客人打炮还得了……看我告死这店长

魏无羡:欸欸欸,师妹,师妹你看看

江澄:看什么看啊?

魏无羡:你看看那两个人,长得挺好看哒~是兄弟嘛?我觉得啊,看起来是个冰山帅哥的那个比较好

江澄:哈?魏无羡,你有没有眼光啊,分明就是那个一直笑着的更加帅气

魏无羡:师妹啊,我对我的眼光非常自信的,你可不能怀疑我的眼光呀

江澄:好好好,不跟你争这个了,反正我比较喜欢那个

魏无羡:知道啦,知道啦

……蓝氏双壁的视角……

蓝曦臣:忘机,你看,那两位小姐是不是一直在看我们?

蓝忘机:嗯

蓝曦臣(读弟机):(忘机:兄长,我喜欢绑著双马尾,穿着哥德萝莉的,我想带他回云深,然后,藏起来)是吗,忘机……

注:云深 = 公司

在蓝曦臣转回去看向两位看板娘时,发现了件事。

蓝曦臣:欸?忘机怎么公主抱抱著那位双马尾、穿著哥德服的小姐呢?!

江澄:喂!魏无羡你别被拐跑啦!

魏无羡:是吗~原来你叫蓝湛呀,蓝 • 二 • 哥 • 哥

蓝忘机:嗯……

对,蓝忘机被魏无羡撩的耳朵都红啦。
接下来,蓝忘机把魏无羡抱得更紧了,并用百米冲刺的方式跑回公司了。
不过在被抱走前,魏无羡留了句话给江澄。

魏无羡:再见啦!师妹,剩下那位就给你了啊~~~

江澄:魏无羡!你这见色忘友的家伙!

蓝曦臣看了看那位散著头发,穿着紫色女仆装被朋友抛下的少女,并走了过去。

蓝曦臣:小姐,如果你现在闲著的话,要不和我去吃个下午茶呢?

江澄:首先,我是男的,然后,我因为被魏无羡见色忘友了,所以我得努力的工作,您请回吧
(内心os:哇靠,这人进看怎么这么帅,啊啊,不行不行,江晚吟你是直男,你不能弯,你不会弯的)

蓝曦臣:嗯,是吗,那你那位友人也是男的?

江澄:对

蓝曦臣拿起手机,拨给了蓝忘机。

蓝忘机:喂……

蓝曦臣:忘机,你带走的那个人是男的啊

蓝忘机:兄长……

蓝曦臣(读弟机):(忘机:兄长,我知道,我现在在忙件事,可以请兄长晚点再打给我吗……)

蓝曦臣从电话中,听到了另一头内好像有些其他人的声音。

魏无羡:唔……二哥哥快点嘛~快点进来吧

蓝忘机:嗯

魏无羡:啊~快一点,啊~二哥哥~

蓝曦臣:呃……忘机,我不打扰你们了……(挂掉电话)

江澄:……

江澄从蓝曦臣的手机内,听到了魏无羡的声音,并无言的脸红了些。

蓝曦臣:那个……

江澄:你……你这个人,别过来!

蓝曦臣:不…不是的,我不会对你做什么事,所以放心吧

江澄:那你快走,别过来
(内心os:啊啊,快…快走啊,你在不走,我就真的忍不住想亲你的冲动了啊)

蓝曦臣:好吧,那这是我的名片,如果你遇到麻烦的话,可以打给我(向前走)

江澄:嗯,谢谢

蓝曦臣:那我……唔,哇!

蓝曦臣向江澄那走时,不小心脚一绊的向江澄跌了过去,并扑倒了他的亲了过去。

江澄:唔……啊……快起来啊!

江澄吓得把蓝曦臣推开了,脸也不争气的变更红啦。

蓝曦臣:啊,对不起……我…

江澄:喂!你!这…这可是我的初吻啊!你要怎么负责!

蓝曦臣:我…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所以我娶你吧!

江澄:哈?娶我?

蓝曦臣:嗯对!你看,如果我娶了你的话,我就可以对你负责了

江澄:(内心os:嗯……人长得好看,性格也很温柔,然后又是公司的董事,好像……挺好的?)

蓝曦臣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戒指,并向江澄跪下。

蓝曦臣:晚吟,你可否愿意嫁给我呢?

江澄:嗯……我愿意
(内心os:啊啊,他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啊?唔,我的脸红了吗?没红吧?没红吧?)

……隔天……

蓝景仪:喂喂,思追,你知道嘛?听说云梦大公司的蓝董事长和蓝副董事长要结婚了欸

蓝思追:是吗?那对象是谁啊?

蓝景仪:好像是叫魏无羡和江澄的

蓝思追:嗯……好像有在哪里听过

蓝景仪:嗯……啊!那不就是前几天我们经过的咖啡厅门口前的看板娘名牌上挂的名字吗?!

蓝思追:啊!好像是……可是那咖啡厅不是什么伪娘咖啡厅吗……?

蓝景仪:难道说……蓝董事长和蓝副董事长是……

蓝思追:……

蓝景仪:……思追,我们别谈了吧……

蓝思追:嗯……

最后

Q:请问,两位伪娘的恋爱成功率是?

A:100%

▶️▶️▶️完◀️◀️◀️

在星期日的时候写完啦~~~
欸……
明天要上课……
突然觉得心好累啊_(:з」∠)_
英文什么的!
好难啊!( TДT)

啊对了,如果有大大在玩「麦萌」的话
不妨在下面评论区,打上自己的名字吧?
(我的名字是叫:◌雪樱◌)

那么。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の樱
我们下次见~~~
掰掰Σ>―(〃°ω°〃)♡→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