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讓我作為偶像陪你出道吧》【主新葵;微黑組成員】

感覺是個突發奇想( ̄∇ ̄)
內含大概有關些微夢見草
大概偏向,有做偶像的新&葵
                    和夢見草的新&葵

試著寫看看雙世界(?)
嘛~請看下去囉~

#私設
#黑組全員;主新葵,微始,微微微春&戀&驅
#葵目前是作為單人偶像出道
#葵還在上學;和新是發小、目前也同班
#新是普通學生

●○●○○●以下正文●○○●○●

“希望能做個好夢~”

“嗯……”

“葵……不能哭哦~”

“嗯……”

“放心吧…我只要睡覺而已……很快就會醒來的……”

“嗯……”

“我覺得我大概要睡著了呢…得說晚安了啊…”

“嗯……晚安……新……”

“晚安……葵”

“要做個好夢喔…”

…………

「咚……咚……咚」
…………

“欸……?我怎麼還有意識……”

“難道……這該不會是……”

“人生跑馬燈吧?!……”

“嗯……這麼想也不對啊…”

“人生跑馬燈應該是看到我和葵以前的回憶才對,怎麼會是我穿著一件怪怪的衣服……”

“哇!葵!?”

“新……?怎麼了嗎?為什麼從剛才就一直在碎碎念?還有,為什麼看到我要這麼驚訝啊?”

“欸……欸———,葵,你怎麼穿著這麼奇怪的衣服呀?還有,櫻花眾呢???”

“新你從剛才就在說什麼啊?櫻花眾?奇怪的衣服?這是校服啊,怎麼會奇怪呢?”

“校服?”

“欸?新……你是不是撞到頭了?怎麼連校服是什麼都忘了,你自己身上不也穿著校服嗎?”

“嗯?”
((看了自己身上的服裝

“……?”

“啊,真的跟葵身上的衣服一樣”

“所以說……新……你怎麼啦?”

“不對,奇怪的是葵啊”

“欸?奇怪的,真的是我嗎?”

“嗯嗯嗯!”

“欸?原來奇怪是我嘛……”

“嗯嗯嗯”

“嗯…不對不對,果然奇怪的不是我,是新啊……?”

“欸?”

“欸?”

…………

就這樣過了很多年,從夢見草世界來到這個作為偶像世界的新,也已經慢慢接受這個他無緣無故跑來這的事實了……不過,其實新的心裡還是相信著這真的是場夢的事的。
…………

“所以說,葵畢業後,就要好好的專心在這個偶像的工作上嗎?”

“嗯,對,所以以後應該比較少時間可以跟新碰面,抱歉”

“嗯…沒關係的,葵就好好專心在偶像事業上吧~”

“嗯!謝謝你,新~”

雖然新的臉上沒什麼變化,不過,唯獨葵是知道的,新現在很沮喪。

“吶……葵”

“怎麼了嗎?”

“等我們畢業後,讓我也作為偶像陪你出道吧?”

“欸……?作為偶像陪我出道?”

“嗯,這個……”

新從背包內拿出了一張單子,那張單子上寫著一些字。

“這個是……?”

葵將新手上的那張單子拿來看了看。
———————————————
致 卯月新 先生/小姐
            卯月新 先生/小姐 感謝您在2月15日當天,參加了本公司月野事務所的偶像練習生的初級測驗,我們在此恭喜您,歡迎您通過1級測驗,下次的2級測驗請於3月15日的下午4:00來本公司,進行測驗。
                                       月野事務所 敬上
———————————————

“欸?新去參加了我在的公司的偶像練習生???”

“嗯~”

“為什麼?新應該對偶像沒什麼興趣吧?”

“嗯,我對偶像是沒什麼興趣,不過……”

“不過……?”

“我對葵很有興趣哦~”

“欸?對我很有興趣??難道我做了什麼引起新興趣的事了嘛……?”

“嘛~葵王子真是太遲鈍啦~”

“葵王子什麼的……別這樣說啊…”(´^`;)

“遲鈍的葵王子~葵王子~遲鈍的葵王子~”
((哼歌中~♪(´ε` )

“別這樣哼成歌啦…”(—□—;)

“……”

“……”

“噗……哈哈哈……” ×2

…………

3月15日當天 下午3:30

…………

新打了通電話給葵。

“葵,我等等就要去參加2級測驗了”

“希望我能通過,只要我這次通過的話,再參加一次3級測驗我就能正式出道了喔!”

“葵……”

“到時候,和我一起雙人出道吧~”

“讓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發光發亮,讓世人直到我們消失為止,都記得我們……”

“葵……【———】”

#底部揭曉【———】是什麼~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已經知道是什麼了啦😙(?)

“那我要出門了,掰掰~”

…………

「嘟——嘟——嘟——」

…………

“新……”

“我也是喔……”

…………

“是的,我是卯月新”

「那,請開始您準備的唱跳」測試的人

“喔…”

「好,那請開始」測試的人

“請問是邊唱邊跳嘛?”

「嗯,是的」測試的人

“好~那我開始了”

…………

經過了一陣子的唱跳。

…………

“呼……呼……”

「嗯,實力很不錯」測驗的人

“嗯,謝謝誇獎”

「你直接來測驗3級測驗吧」測驗的人

“欸?但是我還什麼都還沒準備呀?”

「嗯,那這樣真是更好了」測驗的人

“欸?”

「接下來,你的模擬搭檔會出來,請隨機應變」測驗的人

“哦…”

「出來吧,葵」

“葵?”

葵就這樣從旁邊的門,走了出來。

“新?!”

“葵?!”

「你們原本就認識了嗎?」測驗的人

“嗯…是同班同學”((新

“嗯…雖然原本就有聽說會有一個人,以後也許會成為我的搭檔,不過真沒想到是新啊…”((葵

「嘛……先不談這些了,葵、新跟我來」測驗的人

“好”×2

…………

到了一個很多人潮的大街上。

而且,測驗的人還特別叫葵別裝扮,並讓新先遮好葵的眼睛。

…………

「嗯,新,你可以放開葵的眼睛了」測驗的人

“哦”((新
((放開葵的眼睛

“欸?這裡是……”((葵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葵王子啊!!!」((人潮

“欸?為什麼這麼多人??啊!我沒裝扮”((葵

#那個測驗的人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葵!”

#報告~葵已被大量人潮包圍。

“啊……好可怕……新……”

“葵!”

“新……?”

“葵!牽好我的手,要跑囉!”

“嗯!”

…………

事後

…………

#說的好像剛……咳咳…😅😅

…………

“新,剛才謝謝你……”

“嗯嗯~”

“我們回事務所吧~”

“嗯!”

…………

回到事務所

…………

「歡迎回來,葵、新」測試的人

“……”

“……”

「嗯……剛才抱歉了……額……因為是為了測試所以……」測試的人

“……”

“……”

「啊…先不說這個了,歡迎你通過測驗了,新」測試的人

“欸?什麼?我通過測試了?!”

“欸?新過了嗎?!”

「嗯,對,新你要加入我們5人的隊伍,還是個人出道?」測驗的人

“你們的隊裡,有葵嗎?”

「嗯,有的哦,葵剛好是我們隊伍裡面缺搭檔的人,所以他目前是個人出道,可是只要葵有搭檔後,就會回來我們的隊伍了」測試的人

“我加了!”

「是嘛~真是太好了呢,我們終於可以以Six Gravity的這個隊名出道了呢~歡迎你,卯月新,我是Six Gravity的隊長;睦月始」

“欸?隊長??”((新

“新,你不知道嗎?!”((葵

“葵,難道你從一開始就知道了?!”((新

“嗯,對啊~”((葵

“嗚嗚…只有我不知道……”((新

“嘛嘛……新,我先介紹Six Gravity的成員給你吧~”((葵

“哦…”((新

…………

成員到達~

…………

“你好,我是我們家黑國王大人的搭檔~彌生春”((春

“春……”((始
((鐵爪準備……

“非常抱歉……”((春
m(._.)m

“額。。。”((新

“啊哈哈……我們還是來看看兩位年少吧…新”((葵

“嗯嗯……”((新

“哦~新人嘛?我是如月戀,叫我戀大人就好啦!新人”((戀

“啥…?先不說你的口氣了,這個自大的樣子和這粉色頭毛,看了就不爽啊!”((新

“啥?!你說什麼!你這個才剛入團的新人,竟敢跟本大爺頂嘴?!”((戀

“啥……要幹架嗎!臭粉毛”

“你說誰是粉毛了啊!臭新人”

“你們兩個……”((始
((鐵爪準備……

“額……非常抱歉……”((新&戀
m(Q_Q)m

“額……那個,可以換我介紹了嗎?”((驅

“啊,對,都忘了你了呢,小矮子”((新

“我才不是小矮子呢!”((驅

“哦~抱歉”((新

“嗚嗚…從第一天就已經開始運氣差了嘛……”((驅

“嘛~先介紹一下自己吧~”((新

“嗯!我是戀的搭檔,師走驅~”((驅

“欸,好短!?”((新

“我才不是因為想不到要說什麼才這樣的呢!”((驅

“欸豆,雖然我不是想潑你冷水,不過,你剛才就已經說出原因了吧…”((新

“額!!!不幸的徵兆……”((驅
QAQ

“欸?”((新

“啊哈哈…大家都很歡迎你的喔~新”((葵

“感覺只有葵是正常的啊~”((新

“啊哈哈…?”((葵

“葵……”((新

“怎麼啦?新”((葵

“你有聽到我在電話裡頭說的最後一句話嗎?”((新

“嗯……有聽到……不過,抱歉,我對戀愛不太懂……所以……”((葵

“要拒絕我嗎?”((新

“不是的!”((葵

“欸?”((新

“新,我想試試看……如果新不嫌棄我的話……”((葵

“嗯!當然不會嫌棄葵的!!!”((新

“真的嘛……?”((葵

“嗯嗯嗯!當然囉!”((新

“感覺第一次看到新的表情那麼生動呢~哼哼~”((葵

“葵……”((新

“嗯?”((葵

“我愛你……”((新

“嗯,我也是喔…”((葵

…………

「咚……咚……咚」

…………

“欸……?又是這個聲音……”

“難道我要醒來了嗎…?”

“我可以見到真正的葵了啊…”

“太好了……”

「謝謝你……」((偶像世界的新

“欸?我好像聽到了什麼?”

“嘛~算了,葵,要等我喔……”

…………

「咚!」

…………

●○夢見草的場合○●

“哇啊!”

“欸?新?!!!”

“葵?!!”

“新,原來你真的沒騙我……你真的只是在睡覺……太好了……”
((把新緊緊的抱在懷裡

“嗯嗯,我是不會騙葵的,所以,葵,我會永遠陪在你身旁的,不用抱那麼緊啦…”
《心想:欸?!難道我真的只是在睡覺?!!》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新離我而去……”

“好好……沒事了喔,葵”

“嗯……”

…………

○●偶像世界的場合●○

“新……新……新你沒事吧?”

“嗯……葵……?”

“新,你醒啦~我還以為你怎麼了呢…怎麼突然倒下了呢?”

“嗯……我也不知道”

“真是的……我很擔心的啊……”

“抱歉抱歉~不過,所以我現在也是Six Gravity的一員了嗎?!”

“新,你再說什麼傻話啊~當然是囉!”

“雖然6人一起出道很好……不過,我還是想和葵兩人一起出道的說~做個雙人組合什麼的~”

“6人一起出道,也是很好的啦~”

“葵~啾~”
((親了葵的臉頰

“新……”((((///^///))

“哈哈~葵真可愛~”

“唔……”

○●○●●○完○●○●●○

啊~完成啦!!!!!
終於啊~~~~

感覺這次寫的還蠻長的欸~
好累啊…_:(´ཀ`」 ∠):_

這次感覺寫了好久哦……
從下午3點多~下午23:01才完成
_:(´ཀ`」 ∠):__:(´ཀ`」 ∠):__:(´ཀ`」 ∠):_

不過中途有去洗澡啦~
_(:3」∠)__(:3」∠)__(:3」∠)_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
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叭叭~OwO

Ps.【———】=【我愛你】😎😎😎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