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前几天就想到这个梗了

不过好懒_(:з」∠)_((喂

一直想来码字

可是又一直在打游戏w

沉迷非人www

正在努力打非人的排位qwq

其实一般都没什么打排位

不过今天莫名因为排位低所以被歧视了q q

所以想说还是把排位打到一个程度好了

_(:з」∠)_太白好可怕_(:з」∠)_


————好几天前打的內容————


真的拖了好久

呜呜呜我对不起你们qwq


现在依然沉迷于非人w

目前在练打野的呢~

原本都是在用琰萝

现在都在练银角和黑白无常w


其他闲话等看完文章再继续吧~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以下正文◀️◀️◀️


从前从前,在一个小村子里有个古老的传说。


在西边的一座山上有一群食人虎。


第一次传出这个传闻是因为,有次有位家里开药行的姑娘上山采药草,去的正好是西边的那座山,结果从此就没回来了。


在后来,还有些壮硕的男人们也一起上山去,打算把之前消失的姑娘们找回来。但没想到,他们也一去不复返了。


再过了几个月后,时常传出有人在那座山附近,看到了虎的尾巴和虎的耳朵。


导致那座山成了村子的一个禁地。


人称。虎食山。


————————


有天村子的人们都聚集到了一处,好像在讨论什么一样。


原来是从远方来了一群道士。


他们一群人打算为民除害,上山将食人虎一网打尽。


村子的人们听说是非常厉害的道士,便兴高采烈的把希望寄托在了他们身上。


道士总共有6位。


第一位。人人看到都先躲再说,谁也惹不起;人们尊称「赤锋尊」,聂明玦。


第二位。和赤锋尊为亲兄弟,个性却恰恰相反。脑筋转的快,表里不一的体面人;被称为「一问三不知」,聂怀桑。


第三位。清纯洁白、明月清风、备受尊敬;人们敬称「晓道长」,晓星尘。


第四位、第五位。两人为亲兄弟,一个冰天雪地,一个温暖如阳;人人尊称「蓝氏双壁」的泽芜君和含光君,蓝曦臣、蓝忘机。


第六位。是上面两位的小辈,年纪轻轻便十分有为,长辈都十分赞赏他斯文善雅、仪表不俗;人称「🤔🤔🤔萝卜(X」,蓝思追。


((别打我qwq


——————————


过了几天后。


道士们打算在今早太阳刚升起时出发去虎食山。


他们6人站在村子边,村民们全都跑了过来,站在这送他们上山。


这时村长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向道士表示。


村长:勇敢的道士们,感谢您们的英勇,感谢您们愿意帮助我们,祝您们一路顺利。


蓝曦臣走到村长面前,代表其他道士点头谢意。


他们便走上了山。


——————————


走了一段路。


六位道士感到十分的疑惑。


聂明玦:为什么还没到呢,明明我们已经走了那么久了


晓星尘:现在已到酉时,我们约是巳时出发上山的


聂怀桑:原来已经这么久了?!在这山区内转来转去的,我头都晕了,完全没发现


蓝思追:估计是食人虎在恶作剧,为了不让我们找到他们的巢


蓝曦臣:思追判断的很好,那我们便要找到突破的方式


蓝忘机突然一剑往树上划了过去,一道蓝光直直的打到了大树。


突然两个黑影从树上掉了下来。


“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碰——」


两个孩子就这么的跌坐在了地上。


一个全身金闪闪的孩子生气的对另外一个孩子说。


“啊啊啊蓝景仪你这傻子!害我们掉下来了啦!到时候舅舅会打断我们的腿的呜呜呜呜”


蓝景仪:金凌你才是吧!明明是你被吓到,却拉着我一起,所以我才跟你一起掉下来的


金凌:我…我……啊我不管!反正不管是谁的错,我们现在都已经被发现了啦!怎么办,舅舅会不会打断我俩的腿啊


蓝景仪:呜呜我要魏无羡保护我


金凌:哼舅舅要打魏无羡,他都逃不掉了,何况保护你


蓝景仪:呜呜那怎么办?


金凌:我…我哪知道啊


这时,原本一直在一旁观看的道士突然有人说话了。


蓝思追:你们怎么了吗?


金凌、蓝景仪:!!!(惊讶


金凌:我们不是虎吗?怎么会有人类跟我们说话???


蓝景仪:对鸭,我们的耳朵和尾巴明明都没藏起来啊


蓝思追看向了他们。


蓝思追:你是叫金凌,而你是叫景仪,对吧?


金凌和蓝景仪十分不知所措的点了点头。


蓝思追:我可以帮你们


金凌:怎…怎么帮?


蓝思追:你们带我们一起去找你们口中所谓的“舅舅”,然后我们就可以帮你们说服他了


蓝景仪:真的啊!???


蓝思追:当然了,我不会说谎的


金凌拉回了蓝景仪。


金凌:可是这样舅舅会不会更生气啊?


蓝景仪:但是我们现在有靠山了,应该是……没事吧?


金凌:……真的可以吗?


蓝景仪:试试看啦


金凌:好吧……


他们两个又再度转回去看向蓝思追。


金凌:好吧我跟景仪会带你们去的


蓝思追:好,谢谢你们了(笑


金凌:嗯(瞬间脸红了下


蓝思追:那……金凌你跟着我,景仪的话——怀桑您行吗?


突然被点到名的聂怀桑打了个冷颤。


聂怀桑看了看在一旁“楚楚可怜”的蓝景仪。


聂怀桑:好……

(内心os):这…这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蓝思追:那金凌我们走吧


金凌:嗯嗯嗯跟着我走!


——————————


他们就这样跟着两只小老虎一路往山上走。


突然晓星尘停下了脚步。


蓝曦臣:晓道长,怎么了吗?


晓星尘:我去那边看看,那边似乎有个东西


蓝曦臣:好,那我们现在这一旁休息,刚好各位也有点累了吧


晓星尘:我会尽快的


晓星尘就走掉了。


——————————


晓星尘走到了一个阴暗的森林内。


四周都是高大的树丛,唯独脚旁有一湖犹如仙境般美丽的湖。


突然从湖边传来了声音。


“啊~刚好像一个不小心被你看到了踪影,果然追过来了,哈哈哈想对我做什么吗?真是太狂妄了,不自量力“


一个整身黑衣的男子,站在晓星尘对面。


他们之间只隔了一湖大湖而已。


黑衣男子拿出了一颗粉嫩的糖,拆开包装,塞进嘴里。


这时晓星尘问道。


晓星尘:你叫什么名字?


“对我感兴趣啊?好吧,告诉你也无妨~我叫薛洋。怎么样不错吧~”


晓星尘:的确很好听,我是晓星尘。阿洋你喜欢吃糖吗?


薛洋:……是喜欢啦,怎么?

(内心os):阿洋???竟然是个自来熟???!


晓星尘:阿洋,你要不要跟我走,我有很多的糖(笑


薛洋:额……那你每天都会给我糖吃吗?

(内心os):我个薛老爷,这人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


晓星尘:会,你想吃多少我都给你买


薛洋:……好,成交!我跟你走


晓星尘:走吧~


薛洋:嗯嗯嗯


——————————


等到晓星尘再度回去时。


各位道士加两只小老虎只见,晓星尘手臂上多了一只虎。


薛洋就挽着晓星尘的手看向那两只小老虎。


薛洋:天啊原来江澄说得是真的,你们两个一起去果然很快就会被抓到


金凌:你不还是一样吗!


蓝景仪:就是就是


薛洋:呵小朋友们,我可是自愿跟着他的,你们是吗?


蓝景仪:我们也是啊


薛洋:我估计是你们被抓到了,然后怕被江澄打断腿,逼不得已才找他们当靠山的吧~


金凌和蓝景仪因为被发现事实的不在说话,默默的躲到了蓝思追和聂怀桑身后。


薛洋:哈哈哈哈被说中了吧~


晓星尘摸着薛洋的头,拿出了颗糖。


晓星尘:阿洋乖,吃糖


薛洋:嗯嗯嗯小星星♡


在场各位则是默默在心中表示:wife?小星星???


——————————


他们便继续往前走。


突然一个“人”站在了他们面前。


薛洋:欸小矮子你怎么在这?


晓星尘:阿洋你认识?


薛洋:是啊,他是金光瑶。他可矮了对吧~


金光瑶:成美!


薛洋:怎么?这不就是个事实吗啊哈哈哈哈


金光瑶:……


薛洋:啊对了,话说你怎么在这啊?


金光瑶:江澄刚跟我说,差不多要吃午饭了,所以请我去采点蘑菇


薛洋:那你怎么出现在这?


金光瑶:刚好看到你们跟道士,想说是不是需要帮忙就来看看了


薛洋:原来——所以为什么要蘑菇啊?


金光瑶:魏无羡说他想喝浓汤


薛洋:所以今天喝浓汤?


金光瑶:对对


薛洋:那我要赶紧回去~


金光瑶:嗯别太晚,我先去采蘑菇


薛洋:好啊~路上小心别被野兽袭击www


金光瑶:你觉得会有野兽想袭击虎吗……


聂明玦突然就拎起了金光瑶的后领。


金光瑶:等……你做什么?!


聂明玦:我跟你去


金光瑶:没关系我可以自己……


聂明玦:哦?(释放气压


金光瑶:走…走吧(抖


聂明玦就这样拎着金光瑶走掉。


蓝曦臣:赤锋尊,我们在虎巢等你


聂明玦举起手示意好。


——————————


他们走了许久,总算到达了虎巢面前。


金凌紧紧抓着蓝思追走了进去。


金凌:……舅舅我回来了


从厨房内飘出了一阵香味。


金光瑶和聂明玦早已坐在椅子上休息。


江澄从厨房内走出来。


江澄:金凌,怎么这么多人?你怎么跟金光瑶一样带了人类回来啊……


薛洋:江澄这人现在是我的了,所以我把他带回家了~


薛洋拉着晓星尘说道。


突然一个人从房间内走了出来。那人左右两旁都是一些姑娘。


江澄:魏无羡你又在和那些女子纠缠不清,到时候又传出我们这里有什么食人虎


魏无羡:我是无辜的啊,他们这些姑娘就是不愿意回去。这就算了,前几个月上来的男人也不愿意回去啊


江澄:魏无羡你这个死断袖,男女通吃的辣鸡


魏无羡:师妹你这太过分了,谁说我男女通吃啊,谁要呢!


蓝忘机走到了魏无羡身旁。


蓝忘机:跟我回家可好


魏无羡:……?

(内心os):喔麻麻,这人也太帅了吧


蓝忘机:蓝忘机;蓝湛


魏无羡:…魏无羡;魏婴


蓝忘机:魏婴,跟我回云深不知处


魏无羡:嗯……好啊

(内心os):唔哇这帅气的人儿竟然要把我带回去/////


江澄:魏无羡你果然就是个辣鸡!!!


这时,蓝曦臣默默走到了江澄身边,拉起他的手。


蓝曦臣:我是蓝曦臣;蓝涣


江澄:额额我是江澄;江晚吟

(内心os):还是该礼貌性回复一下吧…?


蓝曦臣:那晚吟,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呢?(笑


江澄:蛤?为什么我要跟你回去啊!///


蓝曦臣:因为我心悦你(笑


江澄:///////


蓝曦臣:好,那一起走吧~


蓝曦臣拉起了江澄的手。


魏无羡:那我们吃完饭再下山吧~


——————————


差不多到了丑时,他们打算下山。


魏无羡也走去和那些村民表示。


魏无羡:我们都要下山了,你们也回村里吧~


然后他们便都离开了虎食山。


——————————


一回到村里。


每位村民都非常高兴见到凯旋归来的道士们和一直失踪毫无消息的村民们。


虽然村民们对道士带回来的老虎感到害怕和疑惑,但毕竟是待在道士身旁的,估计不是会吃人的野兽。


后来。


道士们在村子里住了一晚,隔天清晨就离开了。


毕竟。


想赶紧带媳妇回家鸭www(X


▶️▶️▶️完◀️◀️◀️


唔哇终于把拖很久的草稿写完了w


快要开学了,所以大概又不太能有时间码字

暑假通常会比较常发文((有…有感觉到吧?


好了我们继续闲聊叭😂


从以前就很想试试看cos了

继上次见到了好多cos,这个梦想就更加坚定了

所以我在近期买下了cos服

至于是cos谁就先保密~~~~

到时候会po在lofter这里的

请各位期待一下吧~


((不过其实我从来没化过妆😂

((是新手呢~~~~努力学习啦~❤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掰掰👋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