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2020新置顶

2020新的一年新的置顶!!


🔆在自介那边可以知道我的近况喔


各种称呼都可以的~~~


云/阿云/云云/云儿……吧啦吧啦想怎么称就怎么称(?


感谢每个粉粉给我的肯定


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不过还是懒癌月更www(被打


没有什么雷点,超好聊啦🤣


只是不要逆拆我稀饭的cp 


➖➖➖➖➖➖➖➖➖


大❤主坑:


【魔道祖师】


【月歌】


【刀剑乱舞】


大❤主cp:


【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海隼、春始、新葵、陽夜】


【安清、兼堀、三日鶴】


➖➖➖➖➖➖➖➖➖


以上不拆不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