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第一次兼最後一次的戀愛》

°°°°°°°°°°°°°°°°°°°°°°°°°°°°°°°°°°°°°°°°°°°°°°°°°°°°°°°°°°°°°°°°°°°°
決定從明天開始放棄日更啦…==;
《開始墮落的第一天?》
嘛~《玻璃渣?((劃掉》請食用*( ´ v` )ノ♡
°°°°°°°°°°°°°°°°°°°°°°°°°°°°°°°°°°°°°°°°°°°°°°°°°°°°°°°°°°°°°°°°°°°°
-------------------------------------正文-----------------------------------------

新:「快把債繳清吧!這次你逃不掉了,快把錢交出來!」
欠錢人:「你…拜託再給我幾天吧…」
新:「不可能的,快交錢!」
欠錢人:「可惡……你…不得好死!」

「………………」
「………………」

「叮咚~」

「………………」
「………………」

葵:「您好,有您的快遞喔!」
新:「……」
葵:「欸?門沒鎖?」((輕輕打開門
新:「切…」
欠錢人:「機會」((衝出去拿著小刀抵著葵
欠錢人:「你再靠近試試看!」
新:「你不要把無關的人扯進來!快放開他…」((拿著槍對著欠錢人
欠錢人:「可惡……」
         「刷……」
葵:「啊!」
((欠錢人用刀劃過了葵的眼睛,就逃跑了
新:「切……讓他跑了…就知道我不適合討債的工作」
葵:「好痛……」
新:「啊…忘記他了……帶他去醫院好了」

醫院內……

葵:「欸?這裡是哪裡…?」
新:「是醫院…」
葵:「好黑……為什麼……?」
新:「你出了點事」((把事情經過告訴葵
葵:「那,你是?」
新:「我是卯月新,是專門幫人討債的職業殺手~只是失手了一次而已…((小聲」
葵:「我……再也看不見了嗎?」
新:「開刀」
葵:「什麼?」
新:「開刀就會好了」
葵:「可是,我沒有那麼多錢……」
新:「我會付錢」
葵:「但是……」
新:「就這樣,我回去了,記得好好休息」

~~~~~隔天~~~~~

新:「我來了,這個給你」
葵:「這是什麼?」
新:「草莓牛奶,很好喝的哦!草莓牛奶可是世界第一好喝的東西!想想那香醇的草莓味,配上單純的牛奶,啊~真是世界珍寶啊!」
葵:「噗…哈哈哈」
新:「你笑什麼啊?!」
葵:「啊,抱歉~因為感覺…好可愛~」
新:「……」
葵:「抱歉,抱歉……」
新:「……」
葵:「啊啊~說起來,我還沒介紹呢~我是皋月葵,嗯~是個普通的送貨員」
新:「嗯」
葵:「還再生悶氣嗎?」
新:「……」
葵:「抱歉~抱歉……」
新:「算了,我要回去了!」
葵:「好好~再見~」

~~~~~過了一個月後~~~~~

新:「我已經賺到足夠你開刀的錢了,我已經跟醫生說了,明天,明天你就要開刀」
葵:「抱歉……這個期間一直麻煩你」
新:「不會,反正是因為我,你才受傷的」
葵:「我不會用這些錢的,所以你留著吧」
新:「什麼意思?」
葵:「夜晚來臨時,你將會了解」
新:「算了……我先回去了」
葵:「嗯,再見…」

「………………」

葵:「夜晚來臨時,我就會離開的…哥哥」

「………………」
「………………」

……晚上……

((葵慢慢的走到了醫院的頂樓

葵:「就快了,哥哥,我就快可以去找你了,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有事要做……」
新:「你是來報仇的吧」
葵:「你已經知道了啊,什麼時候知道的呢?」
新:「這不重要,我早已有覺悟了,殺了我吧」
葵:「我不會殺了你的」
新:「什……唔……」((新感覺到了一種溫暖的氣息在自己的雙唇上
葵:「抱歉,欺騙了你,不過我說了吧,我不會殺掉你的,因為……」
((新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葵坐在為了防止別人摔下去而建的欄杆上
葵:「因為……我喜歡你嘛……明明本來是要報仇的,最後卻愛上了仇人,我真蠢呢…抱歉,再見……」((葵就這樣往後躺了……
新:「等等……」

「………………」
「………………」

「我在這段時間內,早就……喜歡上你了啊……葵……」

((當警方上來調查時,只看到了一位黑髮男子失魂落魄的坐在地上自言自語的唸著一個人的名字「……葵……」

從那之後護士、醫生們總會看到那位黑髮男子走進《524》這間病房裡,然後彷彿有人在病床上的樣子,對著病床那邊自言自語著……

「葵……你的眼睛一定會好起來的!所以別沮喪,等你好了以後,我們再一起去環遊世界吧」

「吶~」

「一定很好玩的吧~」

「嗯!就這麼決定囉~」

「……」

「……」

「……」

---------------------------------------------------------完------------------
***********************
看完了一部電影就突然突發奇想了~
可是感覺……
嗯……
怪怪的~跟原本想的不太一樣>M<
算啦~差不多吧?(=^・^=)
啊~對了!
病房會叫524是因為
                                      5=葵《葵葵的月份》
                                      2=愛
                                      4=新《新总的月份》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
怪詭異的(^ ^;)
************************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能喜歡*
                   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我們下次見~
                                   掰掰~~~♡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