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逃獄》((全員 正篇))

決定來寫《逃獄》的正篇了~~~
在寫這篇之前,我有先發一篇「《逃獄》((全員人物介紹))」如果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喔~雖然大部份是在說他們為什麼會被逮捕~

《連結》

https://08062834.lofter.com/post/1f25de14_12607b43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直接按,所以我會在下方評論處,再發一次哦~~~

●●以下正文●●

「我們是不知道為什麼而被逮捕的,可是因為每個人都還有自己想做的事,所以我們決定……要來逃獄」

春:「首先,先來擬定逃獄計畫吧」

「嗯!」×11

「。。。」

戀:「那……要怎麼做?」

「。。。」

春:「額……」

「。。。」

始:「以我的分析,我們被分在同一間牢房的1級牢房,在監獄中有分1.2.3.4.5級的牢房,1級牢房是看管最不嚴厲的地方,5級牢房相對的就是,看管最嚴厲的地方,所以待在1級牢房的我們也就能比較簡單的逃出這裡」

隼:「而且每天我們都有1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出牢房透透氣,所以……」

始:「沒錯,所以我們就能利用透氣的那1個小時,開始我們的逃獄計畫」

隼:「真不愧是我的國王大人,hajime~hajime love!」

春:「果然是個因為《太痴漢睦月始》而被逮捕的人呢!」

始:「春……」((鐵爪準備

春:「對不起……」

海:「嘛…先來擬定計畫吧……」

「好……」×3((始、春、隼

「…………」
「…………」

葵:「嗯,那計畫就這樣吧!」

「了解!」×8((年中、年少

「欸?!你們已經定好計畫了嗎?!」×2((海、春

夜:「大家都很厲害呢!!!!很快就定好計畫了!!!!」
葵:「夜也很厲害的呦~考慮到了各種危險性」
戀:「夜桑的確很厲害的喔~不像某個只會發呆的人……」((看了一下新
新:「啥?!我才沒發呆!」
戀:「明明是個面癱!」
新:「面癱又怎樣啦?!想幹架嗎?!」
戀:「來啊!」
陽:「嘛……快停手吧…我們還有正事要辦的」
戀:「切…」
新:「怕了啊?膽小鬼~~~」
戀:「啥?!」

「啪!」
「啪!」

戀&新:「對不起,始桑……」

葵:「啊哈哈…那,來談正事吧……」

「好…」×11

陽:「那,我先說囉!」

「……」

陽:「前幾天我偷偷的從幾位看守官的身上扒到了一些東西~」
郁:「欸?武器嗎?」
陽:「叮咚~~~答對囉!」
淚:「陽……是什麼…武器?」
陽:「淚,問的好,那我就不賣關子啦~武器就是……」
郁&淚:「是……」
陽:「6把小刀和6支手槍囉~」
淚:「欸……好普通……」
陽:「你希望看守官身上有什麼啊…」
淚:「……」
陽:「嘛,先來分配武器吧~」

「好~」×11

陽:「好~這樣就分好了呢,首先再確認一次」

「…………」

陽:「《拿槍的有;春桑、始桑、和夜、葵和郁、戀》然後《拿小刀的有;海桑、隼和我、新和淚、驅》這樣沒錯吧?」

「沒錯~」×11

看守官:「可以出來囉!」

「…………」

始:「開始行動」

「了解!」×11

「…………」
「…………」

#就不詳細解釋計畫內容啦~( ・ω・)っ≡つ♡♡♡

「…………」
「…………」

1.趁著看守官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到3號出口
《一個人先去吸引看守官的注意,等11人都順利到3號出口時,將看守官殺了》

海:「由我去吧」

隼:「為什麼~?」

海:「因為我可是大家的大哥哥喔~」

隼:「嗯…」

海:「隼在擔心我嗎~」

隼:「我可沒有~」(´~`ヾ)

海:「好好~那,稍會見」((跑去找看守官

「…………」

始:「走了!」

「好~」×11

「…………」

海:「嗯,沒錯,那請跟我來一下」

看守官:「喔…」((跟著海

((走到廁所

海:「……」

看守官:「然後……唔……」((海用手摀住了看守官的嘴巴再將小刀插入看守官的心臟

海:「好~這就完成了,要趕快去會合才行」((將看守官的屍體拖到掃具間

「…………」
「…………」

隼:「海,你真快呢~果然是魔王大人的僕人~」

海:「啊哈哈…」

陽:「真想吐嘈,只不過時機感覺不太對…」((看了3號出口的大門

驅:「欸???這個也太可怕啦…」
((出口時不時就會將充滿尖刺的門給關起來再打開
戀:「感覺被夾一下就會粉身碎骨啊…」

2.將另一頭可停止大門運轉的按鈕按下
《一個人先衝過大門,然後再將按鈕按下》

陽:「那,由最小隻的驅去吧~」

驅:「欸?!我??!!!」

陽:「有人不同意嗎~」

「……」

陽:「沒有~所以,加油吧!驅」

驅:「欸?!怎麼會這樣……」QAQ

戀:「沒問題的,驅桑!」

驅:「哪裡沒問題啦?!!!看起來就是很有問題吧!」

戀:「如果驅桑有危險的話,我會去拯救驅桑的!所以安心吧!!!」

驅:「真的嘛……?」((懷疑的眼神

戀:「不要用懷疑的眼神看我啊」=皿=

驅:「好吧…我就相信你吧…」

戀:「請你放100個心吧!」

「…………」
「…………」

驅:「3.2.1……衝啊!」((衝向了大門
((大門即將關下
戀:「驅桑!!!」((衝過去

((一個帥氣翻滾抱住了驅的滾了過去

戀:「驅桑……大丈夫…?」

驅:「……」

戀:「驅桑……?」

驅:「……啊!!!!!!好可怕啊!!!!!!!」((緊緊的抱住了戀

戀:「乖乖…不怕不怕」((摸著驅的頭

驅:「嗚…」

戀:「嘛~我先把按鈕按下吧…」((按下按鈕

「嗶!」((門停止了運轉

陽:「果然是因為《太不幸運》而被逮捕的人……
門不知道為什麼在驅要過去的時候快速往下了呢…」

始:「抓緊時間,走吧!」

「好~」×11

「…………」
「…………」

((到了2號出口

「…………」

陽:「額……再怎麼說,這也太……」
((2號出口的裡面是一座充滿樹和草的叢林
夜:「該不會還會有蛇吧…?」

陽:「可是非得過去不可啊……」

葵:「而且……還要12人一起走,一不小心也許會分散呢……」

戀:「哼哼~終於換我派上用場了吧!」((拿出了一條亮眼的粉色緞帶

「。。。」

戀:「用這個把大家的手綁在一起,就不會走散啦~」((得意的表情( ̄︶ ̄)☆☆☆

新:「沒想到你這個pink腦袋,還挺管用的嘛~」

戀:「本大爺本來就很厲害~」

葵:「可是……如果遇到野獸的話,要怎麼辦……?」

春:「的確呢,綁在一起就不好逃跑或打鬥了」

新:「果然只是個pink腦袋~」= =

戀:「那你又有什麼辦法啊!」

新:「當然有囉~」

戀:「說啊~」

新:「用始桑的魅力來讓動物服從~」

始:「啥……?」

戀:「喔喔~雖然很不想承認,不過……還蠻好的呢!」

新:「哼哼~」

葵:「的確想一想應該可以呢~」

始:「欸???」

夜:「新,你真厲害呢!」

始:「嗯???」

陽:「就這麼辦吧!」

始:「等……」

郁:「竟然決定好了,那就走吧!」((把始推到最前面

始:「……」

3.以最快的速度衝過叢林
《hajime桑帶頭!!!!!!!●ヽ(゚∀゚ヽ)♪♪(ノ゚∀゚)ノ●》
《順序:始 春 海 隼 淚 郁 戀 驅 新 葵 夜 陽》

始:「走吧……」

「喔!」×11

夜:「會不會有蛇突然衝出來啊…好可怕……」

葵:「夜,放心吧,有始桑在,所以,別抱那麼緊吧……」

夜:「嗯…」

陽:「沒問題的,夜,我也會保護你的!」

夜:「陽~~~((///////))」」

「…………」
「…………」

始:「到1號出口了呢…」

陽:「欸?好快」

夜:「真的很快呢…」

始:「路上也沒遇到什麼,路也都很順……真奇怪?」

驅:「額……我覺得比起討論剛才的事,應該要先注意一下現在的狀況……」
((巨大石頭人《看門人》
看門人:「吼~~~~~~」

戀:「好…好大……」

驅:「現在不是讚嘆的時候吧!他要過來了,快跑啊!!!!!」

戀:「啊啊啊啊啊!!!!!不要過來呀!!!!!!」((跑到了始後面

始:「欸?為什麼要跑到我後面???」
((戀、驅

戀:「嗯……因為,始桑很可靠……?」

驅:「嗯嗯嗯!!!!始桑很可靠,所以……不行…嘛…?」

始:「好好…」

「碰!!!」

((巨大石頭人《看門人》倒了下來

「欸?!!!」×11

「哼哼~」×1

((全部看向隼

隼:「怎麼了嗎~」

陽:「是你對吧!」

隼:「嗯~?你是指什麼事~~~」

陽:「你明明就知道的吧?!」

隼:「欸~知道什麼呢~?」

陽:「這個啊!!!!!」((指著巨大石頭人《看門人》

隼:「哼哼~秘…密~」

陽:「……」

海:「不過,大門打開了呢…」^ ^;

陽:「哦哦~的確!」

((全部人都走出了大門

新:「那,葵……」

葵:「嗯?」

新:「我們一起去創造未來吧!」

葵:「欸…?新…」((//Ŏ//Ŏ//))

新:「吶~葵,你說好不好~?」

葵:「……好……」(//Ŏ/艸/Ŏ//)

新:「太好了!!!!」(っ*´∀`*)っ♡♡♡

葵:((///////))

「…………」

陽:「夜」

夜:「什麼事?」

陽:「我們也去製造幸福吧!!!!」

夜:「欸?!!!!!」(((((*ノдノ)

陽:「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夜:「更美好……」(((///////))ノ

陽:「嗯嗯嗯!」

夜:「嗯……我知道了……」(〃ー〃)

陽:「^^*」((暗爽「Ya!!!!!」

「…………」

海:「每個人的進度都很快呢~」

春:「真是厲害呢~」

隼:「我們也是,不是嘛~」

((把海的頭稍微往下拉,親了一下臉頰

海:「好好~」

隼:「唔……等……」

((海將隼抱住,然後……嘿嘿嘿~~~親了隼的雙唇

「…………」

春:「那,我們也不用再隱藏了吧~始」

始:「……嗯……」

春:「始~」

始:「什麼……?」

春:「你的耳朵有點紅呦~喀嗯~」

((走到始的耳旁,輕輕的……嗯嗯嗯~~~留下了愛的痕跡

始:「春!!!!!!」(〃〃)

春:「害羞了啊~今晚我會讓你更害羞哦~」

始:(//////)

「…………」

戀:「欸?!!這就是……大人的戀情嘛?!!」

驅:「哦~~~好閃耀啊!!!!!」

戀:「不對……最閃耀的要來啦!」

驅:「欸?最閃耀的?!!」

戀:「驅桑!快往右邊看!!!!!」

驅:「好!!!!!」((把頭往右撇

戀:「啾~」((親了驅的左臉頰

驅:「戀!!!你做什麼啊?!!!」((〃>д<)

戀:「嘿嘿~」(*´∀`*)

「…………」

淚:「郁君……」

郁:「怎麼了?淚」

淚:「……」

郁:「嗯…?」

淚:「……」

郁:「啾~」((親了淚的額頭

淚:「郁君……?」

郁:「這是……愛……吧~?」

淚:「愛……」(⺣_⺣)♡*

郁:「嗯~是愛~~~」^ ^*

「…………」

始:「那,在這裡,大家就要各自分散了呢…」

葵:「有點……寂寞呢…」

夜:「我還想跟大家一起聊天、討論事情……」

淚:「我…想……跟大家…一起……」

驅:「我也不想分開……」

隼:「放心吧~不會分開的啦~」

始:「欸?」

隼:「選擇吧~要跑還是留下~?」

「欸???」×11

隼:「哼哼~」((看了一下後面

大量警察:「給我回來啊!!!」((衝了過來

陽:「那還用說嗎~?」

「當然是~打倒警察後,再回去啊!」×10((隼、淚除外

隼:「嗯~真是些奇特的人呢~」

淚:「哦~」

始:「上吧~」

「好~~~」×11

「…………」
「…………」

「結果最後,因為大量警察的損失,讓人民認為是政府沒管好的錯,因此政府被推翻了,並選了一個新的領導員,所以全部的制度也都改了,最終那12人也都被放了出來,包括其他莫名奇妙被逮捕的人,也都被放了出來,然後那12人決定,6人一起組一對隊伍,所以分成了,《黑組的Six Gravity》和《白組的Procellarum》並在世界上閃耀著,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完結●●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劃掉》

Ya!!!!!終於寫完啦~
第一次寫那麼久((以我來說,大概算久了~
其實也3、4天而已吧~?
不過,我已經盡我的能力了~
寫了很久,終於寫完了的話,大概會有一種((成就感?))

嘛~希望大家能喜歡!!!!!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 )ノ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