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这男人竟该死的甜美【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这男人竟该死的甜美》又名:

《唔……蓝二哥哥真是该死的甜美啊》【忘羡】

《切,蓝曦臣这男人真该死的甜美》【曦澄】

《呦~小星星道长真该死的甜美呀》【晓薛】

《喂!蓝思追怎么这么该死的甜美嘛》【追凌】

《嗯……聂怀桑这一问三不知真该死的甜美》【桑仪】

《嘤……大哥真该死的不甜美呐……!》【聂瑶】

嗯嗯嗯,光是上面👆的东东,我就掏空我一半的脑子了呢!
所以……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啦❤= ̄ω ̄=❤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嗯• • • • • • 没啦~~~ヾ(≧▽≦*)o

▶️▶️▶️以下正文◀️◀️◀️

……
……
……
……
……
……
……

……忘羡の场合……

魏无羡:蓝二哥哥!

蓝忘机:怎么?

魏无羡:你笑一笑好不好?

蓝忘机:为何?

魏无羡:嘛~你先笑再说吧~

蓝忘机:那魏婴,你跟我来

魏无羡:喔…

忘羡等人到了寝室后。

魏无羡:蓝二哥哥,你要笑给我看了吗?

蓝忘机:好(……笑

魏无羡:……(傻住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
(内心os):等等,本来不是我要撩蓝二哥哥的嘛?!啊啊啊,蓝二哥哥笑起来也太他妈好看了吧!

蓝忘机:魏婴,你怎么了?

魏无羡:……
(内心os):唔……蓝二哥哥真是该死的甜美啊

蓝忘机:???(一脸问号

……
……
……
……
……
……
……

……曦澄の场合……

蓝曦臣:晚吟,我们今晚一起下山走走吧?听说今晚有场祭典

江澄:嗯嗯,好啊,应该会挺有趣~

蓝曦臣:晚吟,那我先去办个事,下午时我就会回来了

江澄:嗯好,小心点

蓝曦臣:嗯嗯

江澄:啊,对了!蓝涣!(突然叫住了蓝曦臣

蓝曦臣:怎么了吗?晚吟(回眸一笑

江澄:……(呆住

蓝曦臣:晚吟?

江澄:……没事……
(内心os):切,蓝曦臣这男人真该死的甜美……

蓝曦臣:好吧,那我很快就回来喔~(笑

……
……
……
……
……
……
……

……晓薛の场合……

薛洋:小星星~~~

晓星尘:怎么啦?阿洋

薛洋:家里没糖了,我出去买啊~

晓星尘:不必阿洋去,我去买吧

薛洋:哦,其实我自己去就好啦~

晓星尘:阿洋,现在天色已晚,我去吧

薛洋:……喔…好吧,小心点呦~

晓星尘:嗯嗯,那我出去了

晓星尘出去后。

…………

晓星尘回来后。

薛洋:啊~小星星你回来啦~

晓星尘:嗯,阿洋我买了很多很多的糖了喔~

薛洋:真的嘛?!我太爱你啦,小星星❤

晓星尘拿出了一颗草莓味的糖,走向薛洋面前后,便单膝跪下,然后将糖取出来轻轻放入薛洋嘴里后笑了笑。

晓星尘:嗯,我也最爱你了,阿洋

薛洋:……(僵住

晓星尘:阿洋?好吃嘛?

薛洋:……嗯……
(内心os):呦~小星星道长真该死的甜美呀……可恶!

晓星尘:那就好~(笑

……
……
……
……
……
……
……

……追凌の场合……

蓝思追:阿凌,仙子怎么不在?

金凌:嗯?仙子不就在我旁……!!欸?!仙子怎么不见了?!

蓝思追:阿凌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出去找仙子

金凌:不用去找仙子啦,牠常常自己出去散步,很快就会回来了

蓝思追:这可不行!要是仙子真的怎么了的话……

金凌:可是现在是半夜欸……很危险的,要是在找仙子的路上被偷袭什么的话……

蓝思追走到了金凌面前,然后抱住了他。

金凌:唔……思追?(红

蓝思追:阿凌,放心吧……我会小心的,因为要是仙子真的怎么样了的话,阿凌会难过的吧,我可是会心疼的……对吧?(笑

金凌:……嗯……好吧,那要快点回来喔!(红

蓝思追:嗯,会的

蓝思追走出门外。

金凌:……
(内心os):喂!蓝思追怎么这么该死的甜美嘛!(红

趴在床角旁的仙子表示:我就这样静静的看你们撒狗粮……

……
……
……
……
……
……
……

……桑仪の场合……

蓝景仪:……欸……(叹气

聂怀桑:怎么了吗?景仪,怎么看你垂头丧气的?

蓝景仪:呜呜……我…我只不过是被魏前辈拉去一起恶作剧了嘛……为什么魏前辈不用受罚,我就要?!……呜呜

聂怀桑:不,景仪,只是魏公子受罚的方式不同而已

蓝景仪:你说什么?受罚方式不同?那他到底是怎么受罚的啊?

聂怀桑:呃……
(内心os):不行让景仪小宝贝变污……可…可是我该怎么跟他说啊?!嗯……但是……啊……(内心的各种纠结

蓝景仪:怀桑?

聂怀桑:乖,好好抄家规吧!景仪

蓝景仪:……魏前辈怎么受罚的!

聂怀桑:不知道!

蓝景仪:魏前辈的受罚方式为什么跟一般人不一样!

聂怀桑:不知道!

蓝景仪:魏前辈的受罚方式是不是怪怪的!

聂怀桑:不知道!

蓝景仪:……哼!不理你啦!

聂怀桑:……(亲

聂怀桑一个箭步的跑了过去,便亲上去。

蓝景仪:……唔…!……

聂怀桑:……嗯,景仪宝贝,那我还有事要办,我先走啦~~~(笑

然后聂怀桑就这样夺门而出的百米奔跑跑掉了。

蓝景仪:……
(内心os):……嗯……聂怀桑这一问三不知真该死的甜美!(红

……
……
……
……
……
……
……

……聂瑶の场合……

金光瑶:大哥,XX市场的鞋垫特价了欸!陪我去买好不好?

聂明玦:三弟啊……你就别这样了吧……

金光瑶:???我怎样了???

聂明玦:就别这样欺骗大众了吧……其实你的身高也就只有1……

啪!

一声响亮的声音响起。

啊。

原来是瑶妹拿鞋垫抽大哥所发出来的声音啊~

金光瑶:哼!大哥你不想去就别找借口!我讨厌你!(跑

聂明玦:等等啊,三弟!(拉住

金光瑶:大哥你放开我!呜呜……我去找成美一起买!不找你买了!

聂明玦:……薛成美……?三弟,你看似一个月不想下床了啊……哼……(冷笑

金光瑶:……大…大哥……?(冒冷汗

金光瑶:嘤……大哥真该死的不甜美呐……!(大叫

……
……
……
……
……
……
……

▶️▶️▶完️◀️◀️◀️

哇~~~~~~~~~
自己拖了3天才开始写的文终于写完啦!

♪☆\(^0^\) ♪(/^-^)/☆

♪\(*^▽^*)/\(*^▽^*)/

♡⃛◟( ˊ̱˂˃ˋ̱ )◞⸜₍ ˍ́˱˲ˍ̀ ₎⸝◟( ˊ̱˂˃ˋ̱ )◞♡⃛

那个,想顺便请问一下
是我的网路有问题嘛?
为什么昨天晚上一直跑不动啊?
不知道是我网路的问题
还是lofter的问题

因为听说,其他大大好像有的时候也会一直跑不动

┬─┬ノ( º _ ºノ)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ㅂ-)/ ♥ ♥ ♥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
掰掰☜☆☞

评论(4)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