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妄想爱恋症候群【忘羡、曦澄】

呃……怎么感觉有点久没发文的感觉啊?(笑
所以所以,我就来发了哦!
后来我也想通了呢~
我会放手啦,也许还不能好好面对他
不过……毕竟已经这样单恋3年了
感觉特别累……
所以就写个文,放松(?)❤

好啦~~~~~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前以魏无羡第一人称视角;后以江澄第一人称视角

#云梦双杰高一,姑苏双壁高二

▶️▶️▶以下正文️◀️◀️◀️

…………
…………

我叫魏婴,是个普通的高一生。

我和我的发小江澄,一起读了同一所高中。

我从以前开始,完全无法理解恋爱是什么,也无法理解「真正的喜欢」是个什么样的感觉。

从小到初二,在这过程中,我有无数次真以为自己真的恋爱了,终于可以理解喜欢是什么样的一个感觉了……不过,大概过个几天后我就了解到了……这并不是什么真正的喜欢。

所以……我现在不再有任何傻子般的花痴现象了。

后来……

我发现,江澄竟然和我有一样的状况?!

所以我们最后将这个现象称为……

「妄想爱恋症候群」

…………
…………

……早上6:30……

“魏无羡!都几点了,你可还想被教官罚吗?!快点起床,要走啦!”

“啊~~~早上了啊~~~师妹,你等等我啊,我很快就好!”

江澄早上时总会叫我起床,因为……我迟到了的话,会拖到整个班的秩序……

……早上7:00……

“魏无羡,你看你拖这么久!我们都快迟到了!”江澄急急忙忙的边跑边和我说。

“哈……好困啊~好!今天得打起精神才行!江澄,要快点跑起来啦!”我拍了拍自己的脸颊,然后加速了跑步的速度的跟江澄说道。

“喂!这可是我要对你说的话呢!”江澄带有些微不甘心的口气说道。

“好好好,冲啊!”我说道。

“喂!魏无羡!”

……早上7:30(到教室后)……

“呼……呼呼……还好赶上了……真是的,师妹啊~你怎么跑这么慢呢?”我带有些微责备和玩笑的语气说道。

“魏无羡,还不是你这么晚起!到时候再这样,我就不管你啦”江澄带有些微怒气的说道。

说真的,江澄会这么说,其实也只是一时气话而已啦~不相信的话…他明天一定还是会叫我的啦~~~

……中午12:00(吃午饭)……

我和江澄通常都会去福利社买个面包当午餐,然后我们会一起坐在顶楼边聊边吃。

其实到顶楼来吃午餐的人并不多,应该说……全校也只有我们俩知道顶楼这一个吃午餐的好地点了吧~

可是。

没想到今天我和江澄一如往常的买好面包后,上顶楼时……竟然发现有其他人的存在?!

“喂喂,江澄,那里怎么有两个人啊?”我问。

“……不就那里嘛,我们换个位置也行啊~”江澄说。

“欸……可…可是我们以前都在那儿吃的呢……突然要换个位置,我不习惯啊”我很不想换位置,所以和江澄说了下计划。

“嗯……一定要吗?”江澄不太情愿的问道。

“没关系啦~他们好像是学生会的人呢,趁这机会跟他们打个好关系,后来甜头多的是呢~”我说道。

我刚和江澄提出了个建议,那个建议就是……

我们可以去和他们一起吃午餐,反正多个两个人又没什么差。

而且他们两位好像是学生会的人呢,我记得好像是被称为姑苏双壁?蓝氏双壁?的人。

最后。

我和江澄达成协议后,便向他们两个走了过去。

…………

“那个,方便的话,我们可以坐在你们旁边吗?”我试着像他们问道。

“嗯,当然可以。对了,你们是一年级的魏同学和江同学吧?”好像是叫蓝曦臣的学生会长问道。

“嗯,对”江澄也帮我简便的回复了下。

“……”时间僵持了一下。

蓝曦臣会长便向我说道。

“那个,魏同学,我看忘机似乎很喜欢你,要不我和江同学先去一旁吃吧?”蓝曦臣会长不知从哪看出蓝忘机副会长很喜欢我的说道。

“呃……我是没关系啦,不过副会长他可以吗?”我嘴上虽然是这么说的,不过其实我的眼神一直在向江澄求救啊~

不过……江澄看到我求救的眼神,好像笑了一下,看似打了什么坏主意般的……拜托就当作是我看错了好不?

“嗯,魏无羡,那你就好好的与蓝 • 副 • 会 • 长相处吧~我先去一旁啦~”江澄那死小子说完后,便拉着蓝曦臣会长跑了……真他妈超狠心……

“……”

“……”

呃……由于真的真的太尴尬了,所以我先开了口。

“喂,蓝副会长,我该怎么叫你啊?副会长?蓝忘机副会长?蓝湛?蓝忘机?…还是……蓝二哥?嘻嘻”我用着稍微挑逗的语气说道。

“别闹”蓝忘机说道。

……妈呀,我说了这么多话,他就给我个「别闹」两字?!我……我无言了。

“……”

“……”

“呃……那个,我看午休快结束了,那我先走啦!”当我真的快忍不住,正准备转身离开时……蓝忘机竟然……

“别走,午休还未到”

蓝忘机他竟然用拉住了我的手?还说了这话?

结果他这么一拉,真不是盖得,拉一下而已,就把我直接拉到了他身上……使得我一脸懵逼啊!

“呃……那个……”

唔……这么近看,真的是个好看的人儿啊……

我…我没脸红吧?拜托别让我这么不争气呀~

……嗯,我的病是不是又发啦?

怎么觉得心跳一直在加速?

这从没体验过的感觉,好奇怪……

“魏婴……你还记得我吗?”蓝忘机突然说了句话,打断了我的思考。

“嗯……?我们……”我想了又像……该不会我们以前真的见过面吧?!难过一直觉得他特别眼熟!

……嗯……

好像有嘛……?

啊!

难道是那时后?!

“你忘记了吗?”蓝忘机问道。

“啊!难…难道你是那时候和我玩的蓝二哥哥?!”我突然想起来了的问道。

“嗯”蓝忘机回答道。

那…那么真的是他?!

我在以前大概还只有5、6岁时,因为江澄刚好不在家,所以我就自己一个人跑去街上玩了。

然后遇到了个,帅气的哥哥,他人很好哒。

还会买玩的、吃的给我呢。

“魏婴,我找你找好久了,终于……”蓝忘机他就这样紧紧的抱住了我,并在我耳边轻轻说道。

“唔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这么不争气的不小心发出了这种声音啊!

啊……怎么办……

好羞耻……

我已经不想活啦……这种这么羞耻的事……

“魏婴……我爱你”

…………

等等,蓝湛说爱我???

这种轻飘飘的感觉……仿佛好像在深海里看见光一样。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在寻找的「真正的喜欢」吗?

所以……

其实我也一直爱着蓝湛……?

“魏婴……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蓝湛再次问道。

“……嗯,我愿意”我不自觉的说出了这句话。

“我爱你,魏婴”

“我也爱你,蓝湛”

啊,这一定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爱和温暖吧。

谢谢你,蓝湛。

有你真好。

…………
…………

……曦澄那儿(转江澄第一人称视角)……

“嗯……真是太好了。魏无羡总算找到他心中在找的东西了”我真的打从心底的为他感到开心。

“欸豆,那个,晚吟,那你还记得我是谁吗?”蓝曦臣会长突然向我问道。

“嗯……记得”我说道。

我真的记得,因为遇到他的时候,感觉瞬间的病都好了,身体也感觉轻飘飘的,是个让我印象深刻的记忆。

我喜欢着蓝曦臣……

打从第一眼遇见他开始。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妄想爱恋症候群」的关系。

不过……过了这久,我就是还喜欢着蓝曦臣。

不知道为什么,无时无刻想着的都是他。

所以……我想我真的也找到了恋爱的感觉了吧?

“真的吗?!我好开心,晚吟竟然还记得我”蓝曦臣他特别激动的说道。

“嗯……是嘛,这也许是缘分吧?”我说道。

“那个,晚吟,其实我一直在找你,我会来到这高中,其实也都是为了你的喔!”蓝曦臣说道。

“欸……?你…你在说什么呢?”

唔……我有听错吗?

他一直都在找我?

难道他其实也……

……嗯……不可能不可能。

“晚吟,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要和你在一起!”蓝曦臣突然间抱住我的说道。

“你……喜欢我?爱我?想和我在一起?”我不敢相信的又问了一次。

“对,没有错”蓝曦臣竟然真的那么肯定的与我说道。

“那所以,晚吟,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蓝曦臣又接着的问我。

“嗯……我愿意”当下我的脑子像是完全停止了运转般的,一心只想答应他。

“晚吟,我会爱你一辈子的”

“嗯,曦臣,我也会爱着你一辈子的”

我的「妄想爱恋症候群」好像已经得到解药了。

这种温暖是我从没体会过的。

非常非常的温暖……

我会一直爱着蓝曦臣的,一直一直……

▶️▶️▶️完◀️◀️◀️

好,终于写完啦!!!!!

我们今天先简单结尾啦❤❤❤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
掰掰🐑🐑🐑🐑🐑🐑🐑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