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Happy Halloween🎃【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这是…
【羡羡生贺】

还有……

【万圣节贺文】

的合体喔~(误

突然想了下……
难道羡羡这么皮是因为刚好在万圣节出生的原因嘛?!

啊对,这可是在我努力的爆肝之下写出来的喔!
要不要夸夸我啊?(喂
(◐∇◐*)(◐∇◐*)(◐∇◐*)(◐∇◐*)

大概下一篇就是点文的了ฅ'ω'ฅ

提早庆祝一下万圣节和羡羡生日啦🎃🎃🎃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感觉洋崽很适合万圣节啊!爱捣蛋又爱吃糖www(咳

▶️▶️▶️以下正文◀️◀️◀️

今天是万圣节,是个可以正大光明捣蛋和要糖的日子呢~~~~

所以理所当然的,我们最皮的羡羡就准备出动啦!

…………

这时,魏无羡静悄悄的把以下受害人⬇️⬇️⬇️抓来讨论计划了。⬇️⬇️⬇️

1号受害人:江澄
2号受害人:薛洋
3号受害人:金凌
4号受害人:景仪
5号受害人:瑶妹(对不起,我对于瑶妹这个称呼有着特别的执着www

…………

魏无羡:好了!各位诸君,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江澄:魏无羡,别卖关子了,快说,今天什么特别的日子?

魏无羡:呜……师妹你竟然不知道……我…我不认你师妹啦!

江澄:欸……不就是你的生日嘛…

魏无羡:哇~~~师妹你果然还记得,不过……我说的特别的节日,不是指我的生日啦~

江澄:不然呢?

金凌&景仪:啊!我知道,是万圣节!

还等不到魏无羡说,金凌和蓝景仪就异口同声的说出来了。

他们俩说完后,便看了下对方的「哼!」了一声。

魏无羡:好好好,别吵起来啊~我真没想到你们俩知道呢~好吧,那万圣节又称……

薛洋:嗯嗯嗯!我知道!又称西洋的鬼节!

连薛洋也不等魏无羡说完话,就先说出来了。

魏无羡:……好好好,反正你们都知道了,那么我们就来……

金光瑶:魏无羡,该不会你要我们扮鬼要糖吧?……

魏无羡:……啊!为什么你们都知道啊!就不能好好听我说完话嘛……

由于魏无羡说到一半又被金光瑶打断了,导致魏无羡终于忍不住的说道。

江澄:所以说……到底为什么我们一定要扮鬼要糖啊?太幼稚了吧……

魏无羡:一点也不幼稚呢!明明就很有趣

江澄:不然你想办法说服我,我就做,看你怎么做~

魏无羡:师妹……我就问你一个问题,你想看到泽芜君被吓到吗?

江澄:好,算你狠,我去

魏无羡:哼哼~这就对啦~那…其他人呢,来不来?

「来!」

全部人便毫无思考的回答道。

魏无羡:很好,那你们要扮成什么?

……………………
……………………

……到了晚上……

……………………
……………………

魏无羡:好啦~经过了我厉害的化妆术后,终于把你们的妆都上好啦!真是一个辛苦的半天

每个人都去到了镜子前面,看了看上完妆、打扮好的自己,看完后,也都满意的笑了笑。

魏无羡:那么各位……走吧~待会见~嘻嘻

江澄:嗯,魏无羡你的化妆技术真的挺不错的嘛~

魏无羡:哼哼~当然

各自说完后,便离开了。

………………

江澄走进了房间。

江澄:蓝曦臣~你在吗?

蓝曦臣:嗯,晚吟你回来啦~

江澄:嗯嗯,时间差不多了,走吧

蓝曦臣:……

江澄:怎么了?

蓝曦臣:……唔哇哇!!!晚吟好可爱啊!(抱紧紧

江澄:喂!蓝曦臣……别乱了……!(红////

蓝曦臣:晚吟,现在还有时间,我们速战速决吧~(笑

江澄:别,衣服会……!!!!蓝曦臣!!!!

我们为舅舅的腰默哀

注:江澄扮的是吸血鬼,身上披着一件外为黑色;内为紫色的披风。然后装着两颗假的小尖牙。披风里面穿的是一件紫色的西装。头发则是绑着一根小辫子,然后是放着发的。

………………

薛洋也走进房间。

薛洋:小星星~我要来捣蛋啦~

晓星尘:阿洋?……
(内心os):唔……太萌了吧?果然是我的宝贝儿!!!!(内心非常激动

薛洋:小星星,不给糖就捣蛋!

晓星尘等薛洋说完话后,便二话不说,马上亲了上去。

薛洋:唔……啊……小星星……嗯?好甜?

晓星尘慢慢把嘴移开。

晓星尘:阿洋喜欢吗?(笑

薛洋:……唔……小星星你犯规!把糖藏在嘴里什么的……(把脸埋在晓星尘身上(红/////

晓星尘:阿洋很可爱~(心情非常非常好

晓道长才…才没有什么痴汉笑呢!

注:薛洋扮的是小恶魔。头上带着一个拥有红色恶魔角的发卡,然后加上原本就有的小虎牙。又身穿一件红色短背心,背心内是一件薄薄的短衣。他露着纤细的腰,下着则是一件小短裤配上一双长袜。最后臀上还有一条细细的小尾巴。头发还是一样绑着马尾。

………………

金凌走进房间后。

金凌:蓝思追,我们先过去准备吧~

蓝思追:阿凌很期待吗?

金凌:嗯啊~我还没为谁做过这种事呢!嘻嘻

蓝思追:是吗~很少见阿凌这么开心呢~太好了,能见到阿凌笑,是我一辈子的荣幸(笑

金凌:蓝…蓝思追,你是撞到头了吗!说什么荣幸的……我……啊!快走啦!(红/////

蓝思追:嗯,阿凌走吧~(笑
(内心os):我很乖,晚上在来吧~

思追儿……也许很腹黑呀?嘿嘿嘿

注:金凌是扮成精灵,戴上了一对尖尖的耳朵,背后也装上了一双半透明的翅膀。头上还戴着一片薄薄的金色薄纱,身穿一件薄纱短外套,衣服是一件无袖的长衣;长衣中下是分开的,只有上半部紧紧缝在一起。下装是配着件小短裤和一双半统袜。头发则是和原本一样的高马尾。

………………

蓝景仪也走进房间后。

藍景仪:怀桑~~~我回来了~~~~

聂怀桑:啊,景仪欢迎回来

蓝景仪:怀桑你看看我!好看吗?

聂怀桑:嗯……我家景仪当然好看!真的是太好看啦~(抱

蓝景仪:魏前辈的化妆技术真的是太好了呢~嘻嘻

聂怀桑:嗯啊,魏兄从以前就是了,什么事都难不倒他

蓝景仪:虽然是这样,不过比起魏前辈,我更想变得跟含光君一样

聂怀桑:为什么啊?景仪

蓝景仪:因为含光君的力量强大,品性端正,然后人长得又好看,这不是完美嘛?

聂怀桑:可是魏兄不也如此吗?

蓝景仪:这可大不同啦!怀桑你说,含光君和魏前辈哪儿地方像了?

聂怀桑:……嗯……好吧,我认了……

蓝景仪:可是其实啊~我觉得魏前辈总是能把事情往正向看,也是很厉害、很值得学习的啦~

聂怀桑:说的也对,不过我觉得景仪现在就很好了,我就是最喜欢这样的景仪了喔~

蓝景仪:……我也最喜欢这样的怀桑了嘛(红////

怀桑是真的会撩人的吧!……?

注:景仪是扮成木乃伊,从头到脚都包有些微的绷带,有些地方包着有些地方没包,然后身上的衣服、裤子也是有些破损的地方,所以整体看来十分普通,不过因为一些的衣服破损和没包绷带的地方,藏了些小心机,仔细看真的 有点想让人入非非 很可爱。头发也是像原本一样的高马尾。

………………

然后瑶妹也进了房间。

金光瑶:大哥,我回来了,我们可以直接去会场了吧?

聂明玦:三弟,你回来……噗……噗哈哈哈哈……

金光瑶:……大哥,你笑什么呢?……(稍稍的黑脸笑

聂明玦:……噗……三…三弟,你的帽子那么高是为了增高嘛?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笑的……哈哈哈哈

金光瑶:……
(内心os):为什么就只有大哥是这么的不浪漫啊!!!(崩溃

聂明玦:好啦,好啦,三弟你这样真的很漂亮……

金光瑶:……大哥,我已经放弃你了……走吧……(毫无高光

聂明玦:欸?三弟等等我啊~(追

金光瑶:大哥,快点跟上吧……(转回去

金光瑶:唔……

聂明玦在金光瑶一转过来时,并毫不犹豫的亲了上去。

聂明玦:好了,走吧,三弟(笑

金光瑶:……嗯(红/////

大…大哥其实真的也是可以浪漫起来的吧!……?

注:瑶妹扮的是魔女…www头上顶着一顶高高的女巫帽,然后头发散着。身上披了件外为黑;内为金的披风,披风内则是一件常常的黑长衣,长衣里面也穿了件长裤子。最后手上还拿着一支扫帚……www

………………

最后,魏无羡把化妆、装扮的东西收一收整理好,就慢慢的走进了房间。

魏无羡:蓝二哒哒~我回来……欸?怎么这么暗?……

「啪沙!」

「魏婴/魏无羡/魏前辈/魏兄/魏公子,祝你生日快乐!」

灯光亮起。

礼炮声响起,一条一条的彩带喷向了魏无羡。

接着众人充满祝福的声音响起。

魏无羡就被这么一大个惊喜给吓傻的站在原地不动。

后来大概过了3、4秒后,魏无羡才慢慢反应过来,并且红了眼眶,泪水也在眼眶里打转。

因为从来没有人会这么为他庆生,他有生以来第一次体验到了这个如此美好的喜悦感。

然后蓝忘机也从众人之中走向魏无羡,就这么站在他对面,和他说了一句话。

「魏婴,祝你生日快乐」

「嗯……蓝湛、各位谢谢你们!」

魏无羡说完话后,便往蓝忘机飞扑过去。

蓝忘机也好好的抱住了魏无羡。

最后。

他们全部人,体验了个不醉不归夜。

注:魏无羡扮的是猫又。一对黑黑的猫耳,加上两条围成爱心的尾巴。然后身穿一件无袖的小短衣,再配上一件小短裤和一双黑丝袜。脖子上还挂着一条项圈,项圈上还有着一个大大的红色蝴蝶结、黄色铃铛。头发也是和平常一样的高马尾,不过发带则是换成了红缎带绑的蝴蝶结。

▶️▶▶️完️◀️◀️◀️

哇啊啊啊啊~~~~总算是写完啦❤❤❤
其实本来是想在10/31当天发的啦~~~
不过真的很想快点给各位看到嘛🎃🎃🎃
嘻嘻💕💕💕(´ ▽`).。o♡

说到万圣节……
就突然想到了这个⬇️⬇️
最近学校在选学生会长
然后就有一堆学长姐带着万圣节面具
在走廊上「游行」(?)
然后有一班的学长姐是0606 9号候选人

结果在中午「游行」时
就一直在走廊上喊:
「支持0606 9号!69 69!支持0606 9号!69 69!」
妈呀~已经这样宣传2天了😂😂😂
而且声音还越来越大😂😂😂
我吃饭时,快特么的把饭喷出来了(笑死www

话说……
最近迷上了大型颜文字www
有木有人知道哪儿有以下这种的颜文字啊?
⬇️⬇️⬇️⬇️⬇️⬇️⬇️⬇️⬇️

_.,------..
     /     `"_
    ノ        \
   ノ          \
   |  /\  /\    |
   |          |
   \  (_人_)    /
 ....—\       _/———.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__/
       \__、\

或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种😂😂😂😂
不觉得真的超可爱的嘛💕💕💕

好吧好吧~

算啦~~~~

知道哪儿有的可以在评论区或私密我嘛?(´∀`)♡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专业吸猫✧✧✧》
我们下次见~~~~~~~
掰掰🎃🎃🎃🎃🎃

评论(2)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