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因为「Pocky日」而战争代言的基佬们【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注:并不是在帮Pocky业配哦~~~

今天上数学课的时候

听到老师刚好提到了11/11的光棍节

然后就想到了日本11/11的「Pocky日」啦

对,没错

我的脑洞总是因为这种莫名的事所产生的😂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魔道的各位都是演艺圈出生的有名艺人

▶️▶️▶以下正文️◀️◀️◀️

今天是11月11日,是个属于Pocky的日子,就简称为「Pocky日」。

在这天应该是个可以让情人好好用Pocky来培养感情的天才对。

可是……

魔道经纪公司的艺人他们现在不只没有在家里甜甜蜜蜜的培养感情,现在还为了有名Pocky制造公司的代言而开始了竞争啊~

……有一天……

魔道经纪公司突然把自家的小艺人们召集到了公司,然后直接进行了紧急会议。

蓝启仁(社长):刚才Pocky制作公司的老板特地过来和我谈了一个通告,那个通告也就是要你们甜甜蜜蜜的帮他们代言,而我接下来了。所以就看你们两两谁要代言了,这个通告非常重要,可是关系到我们魔道经纪公司的性命的!所以你们要好好代言喔!

12人(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是的,社长!

蓝启仁(社长):对了,只能有两个人来代言

「……」

「……」

12人(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欸——?!

……所导致了以下……

魏无羡:大家,要不我们先各自拍出代言Pocky的影片,再来选出最好的吧?

蓝忘机:嗯

(我听魏婴的)

蓝曦臣:晚吟说好,我就好(笑

江澄:嗯……好吧,继续争吵下去也不是办法

蓝思追:阿凌?

金凌:嗯,好吧~

蓝景仪:嗯,好啊,对吧?怀桑

聂明玦:嗯,好啊~景仪

金光瑶:大哥,就这么办吧?

聂明玦:既然三弟都这么说了的话……

魏无羡:好,那么在明天中午以前,要把自己拍好的影片交上来喔!

………………

………………

………………

❤忘羡❤

魏无羡:嗯……二哥哥你有木有什么计划啊~

蓝忘机:……我想想

……稍等片刻……

魏无羡:……二哥哥你有想法了嘛?

蓝忘机:我想想……

…………

…………

魏无羡:二哥哥,要不我们还是用最单纯的方式吧~

蓝忘机:最单纯的方式?

魏无羡:嗯嗯嗯!我们就用Pocky接吻吧~~~

蓝忘机:好

魏无羡:那我去拿摄影机,等我一下啊二哥哥(跑

蓝忘机:嗯

……把摄影机拿过来后……

魏无羡:……(将摄影机摆好

魏无羡:好了,二哥哥开始吧💕

蓝忘机:嗯

………………

………………

❤曦澄❤

蓝曦臣:晚吟想要怎么做呢?

江澄:嗯……想一下有什么办法是可以除掉魏无羡他们的呢……

蓝曦臣:嗯~~~要不然就用Pocky接吻的方法吧?虽然这是情人最常见的吃Pocky方法,可是这个方法又保留着Pocky的一股特殊风味,很不错的,晚吟觉得如何?

江澄:嗯……好,就这么办吧~……不过……

蓝曦臣:不过什么?

江澄:在镜头前面接吻什么的……很害羞嘛……(红////撇头

蓝曦臣:喔呼……(鼻血(倒

江澄:蓝曦臣?!!!

………………

………………

❤晓薛❤

薛洋:小星星~小星星~你觉得要怎么做才能吸引到观众呢~

晓星尘:吸引观众啊~我觉得只要有阿洋的地方就很吸引我呢~

薛洋:唔……小星星别趁机撩我啦!(微红///

晓星尘:哼哼~被发现了,好啦,我会认真想一想的

薛洋:嗯……小星星要好好想呢

晓星尘:啊,就用Pocky接吻吧~这种方法是最可以显现阿洋多么可爱的方法了~

薛洋:好是好啦,可是……小星星别再说我可爱了……

晓星尘:好好,不说了

………………

………………

❤追凌❤

金凌:……Pocky代言啊……嗯……该怎么做呢……(自言自语思考中

蓝思追:阿凌,关于Pocky代言这件事,我有个提议

金凌:真的吗?!那思追你快说吧~

蓝思追:其实啊,我刚出去的时候,听到了魏前辈、江前辈和晓前辈他们的谈话了……

金凌:嗯嗯嗯,然后呢?

蓝思追:我发现……他们决定的方法都是同一种呢!

金凌:都是同一种?这是什么意思啊?

蓝思追:就是,他们都要用所谓的「Pocky接吻法」

金凌:欸?!我原本也想用这种方法的说……可是他们竟然先想到了……

蓝思追:没关系的,阿凌!我们还是可以用「Pocky接吻法」的

金凌:可是他们已经……

蓝思追: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更要用的啊~这样我们就可以以同样的方式,和前辈们来场真正的战争啦(兴奋

金凌:喔…好吧~

(内心os):思追……你在兴奋个什么劲啊???

………………

………………

❤桑仪❤

蓝景仪:怀桑怀桑!我有好点子啦~~~~

聂怀桑:景仪你说吧~有什么好点子了?

蓝景仪:我啊,刚刚听到了思追和金凌的对话了,所以说啊,来用Pocky接吻法代言吧!

聂怀桑:哦——景仪真棒呢~(笑

蓝景仪:当然啦~~~怀桑,我们先来预习看看吧~

聂怀桑:欸?为什么要先预习啊?

蓝景仪:嗯……我怕我在镜头上,第一次这样做,会紧张嘛……(微红///

聂怀桑:嗯嗯,好吧~

(内心os):啊啊啊啊!妈呀,景仪宝贝太萌了吧!(光速去世N遍

………………

………………

❤聂瑶❤

金光瑶:大哥,要不我们把Pocky排成一座高塔吧!一定可以吸引很多人的!

聂明玦:三弟啊~明天中午就要交影片了,怎么可能在那之前排出来啊?想点别的吧~

金光瑶:好吧……啊,要不然我们把Pocky拿来装饰怎么样?把他布置在房间里

聂明玦:三弟……你这样布置,要摆上去然后又要拿下来,多累啊~想点其他的吧~

金光瑶:……大哥你…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聂明玦:没有啊三弟……你怎么突然这样觉得???

金光瑶:因为我都提了两个“完美”的方法了,大哥你不仅不动脑想,还直接否决了我的方法了嘛!

聂明玦:三弟这是误会啊~好吧,我想一想,所以别气了啊~

金光瑶:嗯……好吧

聂明玦:……不然我们用Pocky接吻好不好呀?不只可以增进感情,还可以让各位了解到Pocky的“正确”使用方法呢

金光瑶:嗯……好哇~

………………

………………

……隔天中午……

………………

………………

每个人都把影片交给了有名Pocky制作公司的老板审视。

Pocky公司老板:嗯……每个都拍的很好啊~真难抉择呀……好吧,那就这样吧!

12人(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嗯嗯嗯……?

Pocky公司老板:好,那我们决定采用……

▶️▶️▶️完◀️◀️◀️

哈哈哈,来猜猜看Pocky公司老板最后采用的是谁的影片吧~

虽然我最后还是不会说啦(喂

不过,还是不妨猜猜看吧~

喔对了,想看他们拍的Pocky代言影片嘛?

想看的话,我会尽量在明天爆肝出来的

只要有一个人留言想看,我就会写的💕

_(:з」∠)_

嗯……

话说,我还有个点文还没写呢_(:з」∠)_

努力爆肝写一下(•ω•)(•ω•)(•ω•)

好了💕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专业吸猫✧✧✧》

我们下次见,掰掰😍😍😍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