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新年新希望【忘羡、曦澄、晓薛、追凌、桑仪、聂瑶】

这是上次写手绝命挑战的1000字文章

刚不小心把码好的文删了……

这是重打的……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以下正文️◀️◀️◀️


忘羡


魏无羡:蓝二哥哥,新的一年又来到了呢~


蓝忘机:嗯,魏婴有事什么新年新希望吗?


魏无羡:嗯——我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和蓝二哥哥平安的度过就好了


蓝忘机:我也那么觉得


魏无羡:最爱蓝二哥哥啦💕


蓝忘机:亲❤


曦澄


蓝曦臣:新的一年来到了,我对晚吟的爱又更深了一些了呢💕


江澄:蓝曦臣你在说什么鬼话呢!大晚上的说什么啊!不知羞!/////


蓝曦臣:我希望新的一年,晚吟能更爱我一些啊~


江澄:……原本……


蓝曦臣:晚吟你说什么?


江澄:啊啊啊啊,我说——原本就已经很爱了啦!//////


蓝曦臣:欸嘿❤❤❤


江澄:……


晓薛


薛洋:小星星,阿洋决定要减肥,不吃糖了!


晓星尘:阿洋你已经很瘦了啊,为什么要减肥呢?


薛洋:可是感觉变胖了嘛……


晓星尘:没关系的,阿洋不管怎么样都很好


薛洋:真的嘛?


晓星尘:当然啰,阿洋不管怎么样我都最爱了💕


薛洋:哼哼哼——我也最爱小星星啦❤❤❤


追凌


蓝思追:阿凌,现在江宗主他们正忙着,所以我们就能一起跨年了呢~


金凌:嗯,太好……咳咳……


蓝思追:阿凌很开心吗?ˊˇˋ


金凌:我…我才没有很开心呢/////


蓝思追:好好,阿凌新的一年,我们也要继续在一起喔(笑


金凌:嗯……这不是当然的吗……/////


蓝思追:❤


金凌://////


桑仪


蓝景仪:哇——第一次要跟怀桑跨年了呢!


聂怀桑:景仪不能再不小心睡着啰(笑


蓝景仪:我这次不会了啦——


聂怀桑:好好


蓝景仪: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变得更成熟,更沉稳!


聂怀桑:景仪现在呆呆的也很可爱啊~为什么要改变呢?


蓝景仪:可是我这样不会一直给怀桑造成麻烦吗?


聂怀桑:不会啊——只要能和景仪在一起,任何事我都不嫌麻烦的


蓝景仪:嗯,爱你❤怀桑❤❤❤


聂怀桑:❤❤❤


聂瑶


金光瑶:大哥,又到了新的一年了呢~


聂明玦:对呢——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金光瑶:嗯,我会永远一直爱着大哥的/////


聂明玦:我也是喔,最爱你了❤


金光瑶:我也最爱大哥了❤


▶️▶️▶️完◀️◀️◀️

迟到了几分钟


祝大家新年快乐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非常抱歉因为我的一个失误而延迟了发文时间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

我能变得更加谨慎

避免造成麻烦

是因为你们,才造就了现在的我

我会更加努力,继续向上的!

最爱你们了❤❤❤


评论(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