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致畢業的你【新葵】

因為最近要畢業了,又沒什麼腦洞
所以就發發畢業文啦~^ ^

Ps.感覺很久沒發文了= =;

#葵是高三;新是高二
#葵=【學長】;新=【學弟】

●○●以下正文●○●

「皋月學長———」

…………

「葵學長———」

…………

「葵———」

…………

「啊…從一年級開始喊的皋月學長,再來是從二年級開始喊的葵學長,和現在快要三年級時喊的葵……」

「葵,我們一起相處的這兩年感覺過的真快……轉眼間……你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我了……」

「葵,恭喜你畢業了……」

「然後……」

「……我喜歡你……」

…………
…………

紙上有著許多擦掉重寫的痕跡,彷彿寫這張紙的主人已經將內容改了幾百萬次了。

紙上的內容是祝福別人畢業的樣子,可是,又是在和別人告白的樣子。

其實紙上的內容很簡單,可是寫這張紙的主人,他的心情並不簡單。

…………

“新……這張紙的內容……?”

“葵,我喜歡你”

“新……?你是真心的嗎…?”

“葵,你感受的到嗎?”

“我……”

“……”

“……新……”

“葵,抱歉,那是騙你的啦~”

“欸?”

“我們只是朋友不是嘛~?”

“啊…原來如此,我就知道新是在說笑~”

“嗯”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啦~害我差點當真了……”

“嗯……對不起……”

…………

「卡!」

…………

導演:「好,辛苦啦~今天就先到這,可以去休息囉!」

新&葵:「好,非常感謝您!」

…………

葵:「啊~終於拍完了~」

新:「嗯,真累……」
_(:3」∠)__(:3」∠)__(:3」∠)_

葵:「新,如果你有什麼事的話,就直接告訴我吧~千萬不要藏在心裡喔!」

新:「嗯~葵,我可是你的男友啊~怎麼可能呢~^ ^」

葵:「新……」((/////))

「大好き♡」

○●○完○●○

唔……
感覺就是個鬧劇啊~_(┐「ε:)_
非常抱歉!●| ̄|_
【做人太失敗了嘛……誰快來救救我啊~~~】
ヾ(:3ノシヾ)ノシ = 等待救援

ヾ(:3ノシヾ)ノシヾ(:3ノシヾ)ノシヾ(:3ノシヾ)ノシ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
ヾ(:3ノシヾ)ノシヾ(:3ノシヾ)ノシヾ(:3ノシヾ)ノシ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