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關於詐騙集團被強行餵了狗糧的這件事【忘羡】【曦澄】

因為最近沉迷於魔道祖師
看了很多很多神人寫的文、畫的圖
所以也想試著寫看看文
覺得【忘羡】【曦澄】真的是太棒啦~(*´∀`*)
每天必吸千遍【忘羡】【曦澄】的狗糧
靠狗糧生存!(ง •̀ω•́)ง✧
第一次寫【忘羡】【曦澄】的文
如果有什麼需改進的地方
請在下面評論區告訴我哦~非常感謝(・∀・)ゞ

●○○●以下正文●○○●

“師妹……”

“……師妹……”

“師妹……看一下這裡……”

魏無羡拿著一隻顯示在通訊中的手機,然後小聲的喊著江澄。

“哈?你在和誰通電話啊?”江澄聽到魏無羡的呼喊聲後,並轉頭問道。

“……是詐騙集團……”魏無羡小聲的說道。

“是詐騙集團,然後呢?你該不會想……”江澄知道是詐騙集團的來電後,突然意識到了魏無羡的意思,並微笑的說道“來好好玩一場吧”

“喂?先生?先生你有在聽嗎?”詐騙集團的人說道。【目前先成為A先生】

“啊,有,我有在聽”魏無羡回道。

“那個啊,先生,我說……你訂的商品,我們這邊不小心搞錯了,所以變成幫你訂了12期的商品,所以請你去一下ATM”A先生說道。

“切,又是12期,每個詐騙的都是12期,師妹,你說他們就不能換新一下嘛……真是無趣……”魏無羡聽完A先生的話後,並轉頭、小聲的跟江澄說道。

“沒辦法,會去當詐騙集團的人,一定不是什麼有腦的”江澄聽了魏無羡的話後,並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道。

“那個,先生?先生,你到底有沒有在認真聽啊?”A先生問道。

“啊!等等哦~我剛綁架的人醒來啦!我去拷問一下他,我叫我剛打炮完的對象先替我聽一下電話”魏無羡一本正經的說完後,並將手機交給了江澄,然後就走到廁所裡大笑了一番。

“哈?綁架的人…?先生?先生?”A先生用了充滿疑惑的問道。

“魏無羡……打炮完的對象?要是被人聽到的話,我絕對把你腿打斷……”江澄接到手機後,並小聲的抱怨。

“師妹,好好玩一玩喔~”魏無羡從廁所出來後,擦了擦眼淚,並說道。

“嗯,會的”江澄笑了一下,並回答道。

“先生?”A先生說道。

“啊,那個,您好,我是剛才那人所說的簡稱炮友的人”江澄忍著笑,並用了個正經的男聲說道。

“你是男的?所以說,剛那位先生是……”A先生用了個奇妙的聲音說道。

“對,他不是直的……先生,你到底要怎樣?我告訴你,我的耐性並不好……”江澄把聲音裝作很無耐性的說道。

“呃……嗯,好的,那我就再跟你解說一遍。”A先生又恢復正態的說道。

“那個啊,先生,你對於綁票的人,有什麼感想?”江澄突然問道。

“呃……先生,那不重要啊…我現在說的事才是該先……”A先生還沒說完話,就被打斷了。

“回答我的問題!我問問題的時候,就給我好好回答!”江澄這次換裝成了生氣的聲音說道。

“那個,先生,請冷靜啊!”A先生說道。

“師妹……換我接個手吧~準備完結囉”魏無羡剛不知道跑去哪的,現在走了回來,並將手機接到自己手裡。

“最後,你要怎麼處理?”江澄把手機給魏無羡後,問道。

“師妹,你就看好吧~”魏無羡邪笑了一下,並說道。

“所以說,先生,請去一下ATM,不會耽誤到你太多時間的”A先生有點不耐煩的說道。

“吶~老實說……你是詐騙集團吧?”魏無羡用了一本正經的聲音問道。

“不,不,不,我不是詐騙集團啊,先生……”A先生說道。

“不然你是怎麼騙走我的心的啊?”魏無羡用著帶點情趣的聲音說道。

“先生……拜託你正經點……”A先生說到一半時,又被對面手機裡頭的聲音打斷了。

“魏嬰……你說,是誰騙走了你的心……”藍忘機從魏無羡背後走來,並黑著臉的問道。

“唔……藍湛?”魏無羡突然意識到了藍忘機就站在自己身後,並瑟瑟發抖的轉了過去。

“是,誰,騙,走,了,你,的,心……”藍忘機的臉又黑了一層的問道。

“唔……藍湛…不是的,這…這真的是誤會!我夷陵老祖魏無羡發誓,我一生只愛一人,那就是藍忘機”魏無羡完全無視掉電話裡頭的詐騙集團的向藍忘機發誓道。

“處罰天天……”藍忘機將魏無羡扛了起來,並走向房間。

“啊,師妹,接下來就交給你和泽芜君啦~”魏無羡將手機丟到了藍曦臣手上,就被扛去天天了。

“晚吟,你說該怎麼辦呢?”接到手機的藍曦臣,一臉疑惑的看向江澄。

“那就好好玩玩囉”江澄看向手機,笑著說道。

“哦~那晚吟我看著你吧~”藍曦臣說道。

“呃……先生你說的話,我全都聽到了……算了……先生,我不管你啦!……嘟…嘟…嘟……”A先生崩潰的說完後,就掛電話了。

“切……這麼快就掛電話了嘛……這就不有趣了……”江澄一臉覺得無趣的說道。

“晚吟,要不我帶你去玩些有趣的吧~”藍曦臣輕輕說道。

“有趣的?什麼有趣的?”江澄問道。

“天天如何?”藍曦臣輕輕問道。

“滾!”江澄聽完藍曦臣的話後,立馬爆發了的叫他離開。

“晚吟~來天天嘛~晚吟~”藍曦臣像撒嬌一樣的蹭了蹭江澄。

“藍曦臣,你今天可別想到我的床上!”江澄像是警告般的向藍曦臣說道。

“好好~那跟我來一下吧~”藍曦臣說完後,就拉著江澄走到了自己的房間內。

“嗯?要幹嘛?”江澄一臉疑惑的看向藍曦臣。

“因為晚吟說,不能上晚吟的床,所以就上我的床吧~”藍曦臣把江澄擠到了床角。

“藍曦臣……你…唔……啊……”

…………

隔天。
…………

“啊嘶……師妹啊…我的腰好痛啊…嗚…”魏無羡趴在床上的對江澄說道。((在江澄房間))

“你痛我不痛啊……死詐騙集團……如果遇到他的話,看我把他打個半死!”江澄也趴在床上的說道。((在自己房間))

“前提是,你要認得出他囉……”魏無羡說道。

“說到底果然還是你的錯啊,魏無羡!”江澄說道。

“欸?怎麼又扯到我了??”魏無羡一臉疑惑的問道。

“因為是你叫我跟你一起鬧的啊”江澄說道。

“師妹……我只是在共享樂趣啊~”魏無羡一副冤枉的說道。

“魏無羡……等我腰不痛了的時候,你就等著被紫電打吧……”江澄笑著說道。

“嗯……云深不知处境内禁止私自斗殴!”魏無羡說道。

“哼…你忘記這裡是哪裡了嗎~魏無羡……”江澄冷笑說道。

“啊啊~藍湛,救我啊~”

○●●○完○●●○

魔道祖師真的真的是太棒啦~
我是因為動畫才入魔道坑的
打算去看小說
好像大部分的道友都比較推薦去看小說呢
我覺得看了小說應該會比較了解吧?
最近來了解一下吧~
可是最近買了很多東西……快吃土了_(┐「ε:)_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ˊˇˋ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