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開學》

啊~開學什麼的,好討厭啊~=^=
嘛~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所以就寫了一篇開學文啦~(?)
那我們廢話不多說~開始~~~

#葵是新的班導~
#新跟葵交往中~((師生戀?((劃掉= =
#新葵同居中((保密中~交往&同居~

□■□■□■□■□■□■以下正文□■□■□■□■□■□■□■□

新:「啊~開學後就不能和葵正大光明的kiss、抱抱、牽手了……」
葵:「哼哼……欸…?不對吧?!在家裡也不行的啦!(//>//
新:「欸…為什麼…?」
葵:「不行就是不行!!」
新:「欸……明明在__的時候,身體和嘴巴都很誠實的說~」                   ((消音))
葵:「吵死啦!眸!不理新了!!!!!」((跑掉
#在上學的途中

「…………」
「…………」

…………上課…………

葵:「好了,請問有哪位同學會這道數學題嗎?」
「…………」
葵:「嗯……那,由卯月新同學上來解題好了」
新:「……如果這樣的話,葵就會……嗯……可是……」((自言自語
葵:「卯月同學…」
新:「嗯……到底要怎麼做呢……嗯…啊!我知道了!!!!!」
葵:「卯月新同學……」(눈_눈)……
新:「欸…嘿?」
葵:「卯月新同學,放學後請到職員室一趟…」
新:「喔……」
葵:「下課」

「…………」
「…………」
「…………」

~~~~~放學~~~~~

「報告……」

新:「葵~我來了~」
葵:「是皋月老師才對哦!」
新:「好~但是,為什麼只剩皋月老師在呢?」
葵:「嗯,因為其他老師們都去參加教師聚會了」
新:「皋月老師」
葵:「嗯?什麼事?」
新:「那,皋月老師,你…還在生氣嘛……?」
葵:「欸…?啊,早上那件事啊……嘛……原諒你囉…」
新:「真的~?!」☆o☆
葵:「嗯嗯」
新:「YA!葵~謝謝!」
葵:「不是說了,要叫我皋月……啊…!」((新撲了過去
新:「葵~」
葵:「啊~唔……嗯……不行……不行在職員室……新……」
新:「我可忍不到回家呦~」

「「「!!!碰!!!」」」

新:「啊……好痛……」
葵:「……哼……」
新:「嗚嗚……葵打我…好痛……嗚嗚…」QAQ
葵:「……哼……」
新:「葵……」QAQ
葵:「……哼……」

「…………」
「…………」

新:「葵……」TAT
葵:「哼!!!」(`A´)(`A´)(`A´)

「…………」
「…………」

同學A:「欸欸,我剛看到了一串超奇葩的對話了欸~」
同學B:「欸~什麼對話?」
((跟同學B說
“新:「葵……」QAQ
葵:「……哼……」
就這樣重複了N次,直到回到家裡”
同學B:「認為這是對話的你,也真夠奇葩的呢…」

■□■□■□■□■□■□■完結□■□■□■□■□■□■□■□■

~~~完成~~~

嘛嘛~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嗯……感覺完全提不起勁來……(_ _|||)
不過還是得努力加油……囉…?……

○○○○○○○○○○○○○○○○○○○○○○○○○○○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