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来,让我们来验证「天天」是动词的这件事吧!【忘羡】

这次换成是在国文课的时候
突然蹦出脑洞了😂
发现怎么我有脑洞的时候好像都是在比较主要的课的时候出现的啊_(:з」∠)_
这样真的可以嘛Σ (゚Д゚;)

▶️▶️▶️以下设定◀️◀️◀️

#私设;ooc注意

教同一班5年的A班班导叽 x 留级5年的A班学霸婴

▶️▶️▶️以下正文◀️◀️◀️

开学的季节来到,同时也是各个毕业生离别的时候,每到这个时期老师们总是会期待不可爱也不纯洁的新生们的来到。

可是,其实也不是每个老师都是这样的。

例如,像是A班的资优班导师就不是这么想的。

因为……

欸……

到头来,还是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啦……

A班名言:

「社会我魏哥,人狠话不多」

注:魏无羡是高三

……第1年……

蓝忘机:我是蓝湛,字 忘机,你们可以叫我蓝老师

蓝忘机拿着一些资料和课本的走进教室,并简略的自我介绍说道。

蓝忘机一说完话后,就打开了课本的说。

蓝忘机:没有人有疑问吧,那请翻开课本至第1页

突然之间,有个声音响起道。

魏无羡:蓝湛,不请同学自我介绍嘛?

蓝忘机:魏婴,叫老师。既然有人提了,那就请同学上来介绍

同学:喔~

魏无羡:蓝湛,那我想先上台介绍!

蓝忘机:嗯,叫老师

魏无羡:好好好,蓝 • 老 • 师~

蓝忘机:嗯,上台

魏无羡等蓝忘机说完后,便轻快的走上了讲台上。

魏无羡:嘿!我是魏婴,字 无羡,请多指教啦~每个人都说我挺聪明的,其实我自己也这么认为,所以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啊~

蓝忘机:有什么同学想提问吗?

蓝忘机问完后,便有位长相甜美的女孩子举了手。

蓝忘机:请说

女孩子:魏同学,你和蓝老师以前就认识了吗?不然怎么这样叫蓝老师呢?

魏无羡:哼哼~可熟啦,我们的关系啊~……可复杂了~

女孩子:魏同学,你说说嘛~

魏无羡:嗯……可以是可以啦~不过……

女孩子:不过……?

魏无羡:叫我魏无羡或魏婴

女孩子:……?

魏无羡:平时叫我魏无羡或魏婴就好啦~叫什么魏同学的,也太冷淡了吧~

女孩子:好哒,好哒,那我叫你魏无羡吧~所以快告诉我嘛~你和蓝老师的关系

魏无羡:好,那我问你个问题

女孩子:什么问题啊?

魏无羡:我和蓝湛哪个比较帅啊~要真心说啊~

女孩子:唔……魏无羡,你真……

蓝忘机:魏婴,放学后到我的办公室来

那女孩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蓝忘机给打断了。

魏无羡:好哒~

蓝忘机:好了,那翻开课本,上课

女孩子:我……

所以这整天因为这节课的关系,导致接下来的各位都一脸懵逼的过了一整天。

到了放学时。

魏无羡刻意在教室等到了无人在校时,才走到了办公室。

魏无羡:二哥哥~我来啦,有没有等很久啊?抱歉,因为我想等到晚点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二哥哥,怎么啦?醋坛子翻了吗?

蓝忘机:……

魏无羡:别误会呀,我今天只是在表现我的热情的~~~二哥哥,不气嘛……

蓝忘机:我并非生气……

魏无羡:二哥哥,你真没生气……?

蓝忘机:……没……

魏无羡:好嘛~好嘛~我好不容易转到了有二哥哥在的班级了,所以为了庆祝,我还带了天子笑啦~

蓝忘机:你还没成年,不可饮酒

魏无羡:可是就只差一点我就成年了嘛~

蓝忘机:魏婴,等你真正成年了才行

魏无羡:可是……我们都已经——过了,饮酒还不行嘛?

蓝忘机:……

魏无羡:怎么?二哥哥心虚啦?

魏无羡说着说着,就渐渐的坐到了办公桌上,便用手抬起了蓝忘机的下巴。

蓝忘机:魏婴,这里是教师办公室……

魏无羡:二哥哥其实也忍不住了吧~那就别忍啦~

魏无羡的手缓缓摸上蓝忘机的裤裆上,并把头靠到蓝忘机的耳旁吹了吹气。

蓝忘机:……

魏无羡:呜哇!

蓝忘机过了下,便把魏无羡压在了办公桌上,然后快速的解开魏无羡的衬衫,并将唇靠上了魏无羡的脖子上,一路亲到腹部。

然后。

对。

他们「天天」了。

……到了第2年……

蓝忘机也一样的走进了教室。

可是他的反应并不一样啦。

蓝忘机:我是蓝……你们不是毕业了吗?

魏无羡:蓝湛,我没考上我要的大学,所以我从读了一次高三啦~

蓝忘机:为什么每个人都在……难道每个人都没考上自己想要的大学?

魏无羡:呃……他们说要一直跟随着我嘛~我也没办法啦~~~

魏无羡说完后,班上便响起了男生们的声音。

班上的男孩子:社会我魏哥,人狠话不多!我们会一直跟随着魏哥的!

蓝忘机:……

魏无羡:女生们,则是说因为班导太帅了,所以不想离开呢~

蓝忘机:……

……接着的第3年……

蓝忘机走进教室。

蓝忘机:我是蓝……你们怎么还是没毕业?

魏无羡:嘿嘿~

……第4年……

蓝忘机:……魏婴,你还是没考上……?

魏无羡:……哈哈哈……

……今年第5年……

蓝忘机:好了,每个人翻开课本

…………
…………

放学后。

蓝忘机叫住了魏无羡。

魏无羡:怎么啦?蓝湛

蓝忘机:你每次的考试,错的题都一样

魏无羡:嗯,我也觉得挺神奇哒~每次的考试就是有那题

蓝忘机:那你都写过那题这么多遍了,怎么还是错?

魏无羡:可是,我的答案明明就没错啊~「天天」真的是动词嘛……

蓝忘机:……魏婴,这是名词

魏无羡:可…可是,蓝二哥哥,我们天天时,是在动作的嘛……有动不就是动词吗……?

蓝忘机:……嗯……
(内心os:魏婴好像也没说错……)

魏无羡:所以说,我没写错吧!

蓝忘机:嗯……
(内心os:可是这样好像又不太对……)

魏无羡:嘛~算啦,我也想一直跟蓝二哥哥在一起,所以我并不是那么在意哒~

蓝忘机:嗯
(内心os:那就一直待在我身旁吧!)

魏无羡:好啦~那我们回家去吧~二哥哥💕

蓝忘机:嗯♥

▶️▶️▶完️◀️◀️◀️

嗯……我好像写的跟标题没什么关系啊~~~
其实我分了两天写啦
想抱怨下学校的体育课( ̄3 ̄)
学校的体育课真的是累爆啦( TДT)
尤其是做操时,其实累的也就只有做操时!!!
今天先是:
前后开合跳 x30
开合跳 x30
小碎步15秒
抬腿跑15秒
和一些拉筋、舒缓的动作
然后又是……
伏地挺身 x10
仰卧起坐 x20
波比跳 x20
做完这些操后
又是慢跑两圈操场……
真心觉得要累死啦_(:з」∠)_
而且又刚好是星期二、三的连续……
啊啊啊……( TДT)( TДT)( TДT)
▄︻̷̿┻̿═━一体育课什么的…… 我还是没有很讨厌啊!

感谢看到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

我是◌雪樱◌
我们下次见~~~
掰掰(/ω\)(/ω\)(/ω\)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