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owo

———————
这次我真的回来了
∧__∧
( ´・ω・`)  (○)
,( ヽ∩∩ノ),、ヽ|〃,,,
“““ ““ ““ ““ ““ ““ ““ “``““ ““

《關於Arata各種事的由來》【Arata生賀】

這應該會演變成一個莫名奇妙的生賀呢~ouo
我相信一個奇妙的開頭,就是個好兆頭!( ̄∇ ̄)ノ
《關於Arata各種事的由來》感覺大概是偏向……
為什麼會叫“卯月新”……
“新”為什麼會成為偶像……?
不知道是不是偏向這樣呢~
也許會向原始人的進化史之類噠~OwO~

#私設

○●●○以下正文○●●○

“我是卯月新,我有個青梅竹馬,他叫皋月葵”

“他是我的鄰居”

“我們的第一次相遇,是在一顆千年櫻花樹下”

“我們曾在小時候談論過,長大後想要成為什麼職業”

“最後我們得出結論了,結論就是……”

°°°°°

小小葵:「吶~吶~新以後長大想要成為什麼職業啊?」

小小新:「嗯……不知道欸,反正只要可以跟葵在一起的話,做什麼職業都不重要~」

小小葵:「新!……」(((((/////)

小小新:「嗯?」ouo?

°°°°°

“所以就莫名奇妙的當了偶像”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太有天份,所以才被挖掘去當偶像的吧~”

“接下來”

“我喜歡喝草莓牛奶”

“在悠閒的下午,吹著微微的風,喝著自己愛人做的草莓牛奶”

“我特別喜歡這種感覺”

°°°°°

初中葵:「新~」

初中新:「葵,怎麼了?」

初中葵:「我試著做做看草莓牛奶了,新要試喝看看嗎?」

初中新:「哦~好喔~」

初中葵:「……」

初中新:「……」

初中葵:「味道如何……?」

初中新:「嗯……」

初中葵:「嗯……?」

初中新:「我喜歡~♡♡♡」

初中葵:「欸~太好了呢~新」

初中新:「以後我也想繼續喝葵做的草莓牛奶~」

初中葵:「嗯!當然可以哦~」

初中新:「哼哼~最喜歡葵了~」OwO))ノ♡♡♡

初中葵:「……新……」(((((//////))

°°°°°

“真是個美好的回憶啊~”

“再來是~”

“為什麼會戀上那個人呢~”

“在寂靜的夜晚中,跟自己的愛人好好相處”

“剛交往時,做任何事都很害羞的葵”

“很可愛啊!”

°°°°°

葵:「……新……」

新:「嗯?怎麼了,葵~」

葵:「欸豆,雖然大家都不在月之寮,可是也別一直摟著我的腰啊…很害羞的……」(((((((///A///)

新:「欸~但是,我喜歡嘛……不行嘛……?」

葵:「啊…新別裝可愛啊,我可不會被這個可愛的外表給欺騙的喔!」

新:「不行…嘛……?」((((OAQ)♡♡♡

葵:「……啊!我知道了啦……」((//////)

新:「真的~?」

葵:「嗯……就一下下喔…」((((\\\A\\\)

新:「大好き~」

葵:((((((////////))♡

°°°°°

“大概就是因為他是葵的關係吧~”

●○○●完●○○●

啊終於努力的完成這篇短文啦~
感覺有點累啊~_:(´ཀ`」 ∠):_
_:(´ཀ`」 ∠):__:(´ཀ`」 ∠):__:(´ཀ`」 ∠):_

開工時間:4/26 21:16 分
《昨天先打了一點文~》

完成時間:4/27 23:09 分

決定發佈時間:4/28 00:00 分

#啊…結果不小心睡著了……TAT
怎麼醒來就已經是早上了啊OuQ

-------完成--------

感覺大概是這樣~

●○●○●○●○●

感謝看到這的米娜桑●○○●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

我是雪の櫻
我們下次見~掰噗~~~(OuO)/♡

评论

热度(9)